陈情

哈哈哈!

【周叶】金鳞台 2

2



  叶修打了一盆水,温柔笑道:“宝贝儿,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别怕,哥会对你好的。”


  杜明瑟瑟发抖,把脸上的彩给洗了。


  魏琛蹲在土炕边上:“嘚嘚,让我看看这大花猫脸有多俊,把叶不修你迷得神魂颠倒的。”


  杜明把脸洗了,看向叶修:“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


  叶修看着他的脸:“……”


  魏琛伸手抓着他的脸,五官皱在一起:“妈诶,叶不修你眼神落裤裆里吧。”


  叶修看得烟都忘了抽,他一下子眼神狰狞起来。


  杜明吓一跳:“你干嘛?”这人刚才还说会对他好呢。


  老叶摆手:“滚!你别烦我!”


  这时候进来一个姑娘,跑屋里面瞅杜明两眼,眼神莫测端起洗脸脏水,默不作声往外走。


  叶修拉着她:“小唐,你干嘛?”


  唐柔笑呵呵:“我来倒水的。”


  叶修:“顺便把我屋里这事儿,往老板娘那一八,然后顺便传满整个寨子是吧。”


  唐柔:“呵呵,大当家我怎么敢。”


  叶修一指:“你坐下吧,我们一起开个会。”


  杜明盯着唐柔眼神有点直,看漂亮妹子一副干练的样子,往边上凳子上一坐。


  魏琛看杜明发愣,土匪气十足地吓他:“看她干嘛,这是我们窝里第二大高手,单手就能把你个窝囊废揍床头柜里去,再看把你眼睛珠子挖出来。”


  小唐给杜明倒了杯茶:“你别吓人家。”


  叶修捧着茶杯:“小伙子,你谁啊?”


  杜明委屈:“你把我抢来的,你不知道我谁你抢我干嘛啊。”


  叶修差点捏碎杯盖子,他瞎比划:“不是、就是你们戏班子里长最好看的那个,是谁啊?”


  杜明有些胆怯:“我们周老板告诉我们,一定要在内心深处相信自己是最美的。”


  叶修:“……”


  魏琛招招手,唐柔会意起身,单手就把杜明拽起来往外走。


  小唐:“喂猪还是喂狗?”


  魏琛故意恐吓:“还是喂鸡吧。”


  杜明大惊,这土匪寨还有下三滥交易?


  叶修:“我抢错人了!”


  魏琛:“让你一天到晚打山鸡盯麻雀,盯出你个大近视眼!”


  叶修:“这台上唱男的的就他一个,又画了个大花脸,我怎么知道啊?”


  魏琛:“那怎么办!”


  叶修:“你眼神好,你陪我去抢人啊!”


  魏琛:“废物!钓个凯子都要老夫出手!”


  叶修:“智障!你个怂样连婆娘都没有!”


  两个人正吵着,晒菜的陈果进来了,拿着一个大簸箕:“叶修,门外有人找。”


  魏琛:“谁啊?官兵啊?来土匪门前送死啊?”


  叶修:“走,看谁这么赶着来当死鬼。”


  结果一伙土匪气势汹汹杀出去,看到那个山门下的人,都愣了。


  那人牵着马安静等着,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看着打头的人,偏了一下眼角。


  众人:“……”


  叶修揉了揉眉心,笑了:“死鬼。”



评论 ( 17 )
热度 ( 361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