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金鳞台 3

3



  叶修拉着抄起板砖要砸人的包子:“谁都不许动!”


  包子:“?”


  一伙土匪叽叽咕咕,魏琛要说话,被叶修一手拽走。然后他就看着叶修直接堂堂正正地走了过去。


  魏琛赞叹叶修的勇猛:“正面刚?这么狠?”


  方锐站在边上叉腰:“不正面难道从后面肛?”


  叶修走过去问:“你来干嘛的?”


  周泽楷看着这个土匪头子:“要人。”


  叶修果断点头:“好,我跟你走。“


  周泽楷:“???”


  叶修往后喊:“小唐,把我行李拿过来。”


  周泽楷:“不是你……”


  陈果:“都快吃晚饭了,走哪去啊?要不吃完晚饭再走吧?”


  叶修转过头问周泽楷:“你意下如何?”


  周泽楷似乎有点满头雾水,他是和他们老板说了上山来要人的,他想把杜明接回去。虽然他们戏班子老板不咋赞成他这么鹅入虎口,但是周泽楷还是来了。似乎在他眼里看来,这群土匪没啥好可怕的。


  叶修看他不出声:“他默认了。老板娘再去杀只鸡。”


  唐柔:“没鸡了,被那个新抓来的小子吃了。”


  魏琛不高兴了:“为什么要给他吃那么好?”


  唐柔皱眉莫名其妙:“不是你说把他抓走带下去喂鸡的么?我喂了啊。”


  众人沉默一秒。


  叶修:“那晚饭还有肉没有?”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陈果想了想:“你屋檐底下好像还挂了块腊肉来着。”


  方锐苦了脸:“从前年挂到今年了还能吃啊?老板娘你不说我都把它当成挂板了。”


  叶修莫名其妙:“我们有这么穷么?”


  魏琛抽了口旱烟:“我们很久没有下山打抽风了。”


  叶修:“好吧。那我们今晚再抢一票吧。”


  魏琛:“抢谁啊?”


  然后周泽楷就莫名其妙地,就这么被抢劫绑到了兴欣山寨的饭桌前。大家欢天喜地的开饭,在新抢到的两个战利品面前发了筷子和碗。


  十几个人就吃八个菜,没什么肉,还没有汤。


  周泽楷被发了筷子,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心想这群人可能是狗吧。


  饭还挺好吃的,杜明一开始吃了只鸡,还不怎么饿。看到周泽楷被叶修强行拉着坐下吃饭,一副挺茫然局促的样子,惊讶出声:“周老板?你怎么也在这儿啊?”


  叶修一条腿在桌子底下,就架在了周泽楷腿上缠绵勾住,把他一搂过道:“这是我的战利品。”


  周泽楷:“……”


  小周觉得他还是要说明一下:“接你回去。”


  杜明看了周围一圈山贼,然后往唐柔脸上多瞄了一眼。咳嗽一声:“这……能回得去么?”


  周泽楷其实也是想说话的,但是面前这伙土匪已经吃的热火朝天。丝毫没给他这个机会再开口了。


  一个默不作声的人,坐在大圆桌边上。莫凡看着周泽楷,眼神冷漠:“吃。”


  周泽楷和他对视,两个人面无表情进行了一场眼神交流。然后居然真的拿起了筷子,和大家一起扒饭。


  最后酒足饭饱,叶修色心大起,表面上挺哥两好的往周老板肩膀上胳膊一撘:“死鬼,都这么晚了,饭都吃了,要不在我们这儿睡一宿再走吧。”


  众人:“……”


  杜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睡哪啊?”


  叶修:“我屋最大,当然睡我那儿啊。”


  陈果纳闷道:“你不是和魏琛一间房的么?”


  叶修残忍道:“老魏,考验你对老大衷心的时候来了。滚出去。”


  魏琛:“我靠!”


  此时,在外面放哨的乔一帆跑进来:“不好了不好了,外面有人又来送死了!”


  叶修摔碗:“谁啊?直接弄死。”


  乔一帆:“他说他叫孙翔,让我们把杜明和周泽楷还回去,不然就把我们全部打翻。”



评论 ( 29 )
热度 ( 371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