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金鳞台 4

4



  孙翔脖子上被套上了圈麻绳,和杜明一起关柴房。


  两个人相视一眼,都从彼此眼里看到了不屑。


  孙翔:“你为什么会被抓!”


  杜明:“你为什么送三杀!”


  孙翔:“还不是你太弱鸡!”


  杜明:“还不是你太弱智!”


  两个暂停一秒,然后孙翔站起来:“不行,果然我们还是得先逃出去。”


  杜明:“逃出去之前,得先把小周救回来。”


  孙翔莫名其妙:“你说那群人为什么要打我们的注意?有病么?”


  杜明:“据说那个土匪头子看上我们小周了。”


  孙翔:“不都是男的?”


  杜明:“哎呀,你个弱智。”


  孙翔:“卧槽,你个弱鸡。”


  周泽楷此时坐在叶修屋里,两个人盘腿坐在炕上,面对面坐着。叶修盯着他看:“实不相瞒,我喜欢你。”


  周泽楷:“为什么。”


  叶修:“你好看。”


  周泽楷:“就因为这个?”


  叶修:“你好看还不够啊,这世界上丑的人那么多,你居然这么好看,优点这么出众,我一眼就看上你了,不可以么?”


  周泽楷:“呵。”


  叶修:“笑的居然也这么好看,哎,我真是好喜欢你。”


  说着把头凑了过去,周泽楷一惊往后退,叶修直接跟着往前送。最后周泽楷退的往后仰,一头栽倒躺在炕上,叶修得寸进尺,压倒就亲了上去。


  他也没多过分,只是嘴对嘴贴了一下。周泽楷瞳孔收缩一下,叶修就坐了起来,感慨:“快活似神仙。”


  周泽楷手撑着坐起来,手摸着唇,皱眉。


  叶修:“恶心?”


  周泽楷:“生……气。”


  叶修很大方:“那生气我让你亲回来。”


  周泽楷抬眼看他,并不亲。


  叶修:“好,暂时不亲,先欠着,我给你记着了啊。”


  这还有得欠的,那到底是你占我便宜还是我占你便宜啊?然后抓着他的手掌心,画了一个圆。指着他手心这个圆圈道:“喏,欠条我都给你签好了。”


  周泽楷:“你想,干什么?”


  叶修笑了笑:“你问今天还是明天?“


  周泽楷挑了一个:“今天。”


  叶修:“我想同你困觉。”


  周泽楷迅速换了一个:“明天。”


  叶修:“我想同你拜堂。”


  小周,很生气。他皱眉,眼睛黑黢黢的,不说话,紧盯着叶修。


  叶修被他看得心痒痒:“好吧,那你想干什么?”


  周泽楷:“回家。”


  叶修坐正了:“那个金麟台戏班子,是你唯一的家么?”


  周泽楷:“嗯。”


  叶修很流氓地靠近他:“那恭喜你,你很快就会有第二个家了!”


  周泽楷:“!”


  叶修直接凑过去准备十八摸,突然外面一声闷雷作响,可能是老天也看不下去了,轰隆一声,啪叽,一道雷不知道打中了哪儿,把叶修整个屋子震得都抖了三抖。


  叶修一个没坐稳,直接仰面躺倒了。


  周泽楷被绊得一个趔趄,往前一磕,直接就把叶修给压倒了。


  叶修一愣,立刻把手环上他的腰:“死鬼你真主动,来,我们困觉。”


  方锐大事不好把门一踹:“叶修!不好啦!打雷把我们隔壁山给劈了!有妖怪在渡劫啊!”


  然后往里面一看,看到里面的情形。


  方锐顿时鄙夷:“天打雷劈都能接着搞事,老叶我就服你!”


——————

忙正事

今天先到这里!


评论 ( 31 )
热度 ( 371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