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荣耀中心换装系统2(试阅)

2



  这不科学啊!


  叶修反复检查了一下自己的配装——没问题啊?


  直播间一下子死寂,只听得到键盘敲击声和鼠标点按声,不时还有疑惑的一声咦。叶修大神居然碰到了难题,让直播间弹幕一下子刷满了哈哈哈哈和23333。


  有人趁机在不停刷礼物。一个ID叫做“沉默的鹅”的人,随手就送上了一百个飞机和一百个小龙虾。礼物瞬间霸屏。


  叶修暂时关了直播,打了个电话给老冯:“冯主席啊,是我,叶修。没什么事,就是你给我试试看让我直播的那个游戏。是不是出bug了?”  


 然而其实没有bug,只是荣耀教科书少了美妆那一版而已。


  冯主席在那边听完问题陈述以后,差点病发,又是好一通努力解释。叶修嗯嗯啊啊,也不知听懂了没有,最后了解完规则十五分钟过去了以后,又是重新开了直播。


  叶修:“不好意思啊大家,刚才直播出了点事故。现在好了,成,我现在弄清楚规则了。”


  叶修:“原来这个游戏属于荣耀的内置玩法,是不看装备属性技能点,就是看一个外在美观。啧啧,你们说这做游戏的是有多肤浅?成,我们现在重新开始啊。”


  君莫笑重新站在那里,刚才失血过多,现在面色苍白。


  【任务:今天天气真好呢,看起来是一个打比赛的好日子。需要穿的适合运动一些!】


  【要求:休闲,职业】


  叶修斟酌了一下,拖开换装界面。想了想:“打比赛,肯定得穿队服啊。”


  【上衣:队服】


  叶修:“下装,就穿个红色的吧。本命年,一定要穿红裤衩。才能旺!”


  【下装:大红·队服】


  叶修:“鞋子……都是坐着打游戏,肯定要穿的舒适一点,对吧?”


  【鞋子:人字拖鞋】


  叶修:“万一比赛场馆空调开太冷怎么办?寒从脚气,我们职业选手一定要穿厚一点。”


  【袜子:毛绒过膝袜】


  叶修:“我觉得我这个人肯定是个光头,对吧,要不然怎么有这么多假发还能随便换的。来,我们选这个,恩,看上去非常的活泼啊。”


  【发型:羊角辫】


  叶修:“基本上已经配完了吧?还要穿什么啊?”


  弹幕已经笑疯了,一排排密密麻麻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刷过去,叶修也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最后笑了笑。


  叶修微笑打趣道:“都没人回答我的么?没人回答我自己就瞎穿了啊。”


  【系统:配饰您选择?】


  叶修念叨:“黑框大眼镜……紫色大美瞳……大金链……大金表……”


  【系统:您换好了么?】


  叶修选择:【换好了】


  顿时,角色账号站在舞台上,顶着羊角辫,穿着毛绒过膝袜和红色裤子,带着大金链大金表,接受审判。


  君莫笑由数据模拟成,毫无表情的脸上,看起来真的是有点……视死如归。



评论 ( 76 )
热度 ( 499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