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3

3


  周泽楷约叶修在一起吃饭,就是要说一下关于这件事。


  叶修欣然答应了,驾车前往。


  时间从回忆回到现在。


  周泽楷才刚从意大利回来,身上还穿着代言品牌的新一季服装,这衣服还没上市,只有他身上这一套,价值不菲,然而此时已经被叶修一杯水泼毁了。


  他看了一下自己的腕表,十分冷漠:“时间不多。”


  叶修冷嘲:“我就想说,你个模特,演什么戏?客串一下露个脸没几个镜头,就拿天价出场费。你好意思吗?”


  不过这话说的有点忽略事实。其实只要周泽楷那张脸往屏幕上一放,电影方就可以多收获一成票房,而且还可以省下很多宣传费。


  周泽楷懒得和他废话:“我忙。”


  “我和你恩恩怨怨这么多年,也不差这会儿了。”叶修懒散道,“如今我们即将合作,我不想见到你,但这个电影通告我也不想推。所以,为了我们以后在片场坦诚以对,我想现在问你一些事情。我问一句,你问一句,谁也不许说假话。”


  周泽楷厌恶的眼神一闪而过,他点头:“很公平。”


  叶修问:“你为什么恨我?”


  周泽楷:“你害我。”


  实话。叶修心想自己确实对他下过手,暗地里绊子明面上刀子,都没少给。


  周泽楷提问:“我的车,你撞的?”


  叶修:“恩。”


  实话。叶修确实砸过他一辆红色法拉利,当时周泽楷走红毯众目睽睽之下下了车,牵走苏沐橙,苏沐橙不好驳面子和他走了。叶修宣战完,就打电话给给魏琛,弄了他一波。当然,事后周泽楷也弄回来了。


  周泽楷想起拉斯维加斯沙漠里那辆白色敞篷,眼神更凉了。


  叶修问:“我的代言,你断的?”


  周泽楷:“恩。”


  实话。时尚界广告这方面,没有周泽楷一通电话弄不掉的关系。


  周泽楷问:“我的广告,你降的?”


  叶修理直气壮:“恩。”


  实话。视帝的影响力无人能及。


  叶修:“这次我们一起拍电影,你做的手脚?”


  周泽楷:“呵。”


  叶修听他嘲讽的声音,看着这个人的眼神更不像在看活人了。

  

  周泽楷鄙视:“你会说,英语?”


  叶修没有回答,反讽一笑,“你会念台词?”


  两个人一下子目光锋锐到要砍死对面,气势像是最强的强者,要征服折辱眼前这个人。让他彻底尝到失败的滋味,屈服跪在自己脚下,亲口说出自己破碎的尊严与道歉。


  叶修:“别人都说你是八分之一葡萄牙混血,所以在阳光下瞳色很浅,琥珀近金,长得才这么漂亮。是真的么?”


  “不是。”周泽楷否认,“天生的。”


   叶修:“不要脸。”


  周泽楷提问:“苏沐橙,是你女朋友?”


  叶修:“不是。”


  叶修问了最后一个问题:“呵呵,小周,你是处男吗?”


  “……”周泽楷刚想回答,脑子里却一闪而过三年前自己从车祸中醒来,无名指上带着的那一枚钻石婚戒,他犹豫了两秒,最后信心十足地回答,“不是。”


  叶修欣然起身,走了过去。


  周泽楷看着叶修走近不知道对方又要干什么,就见他拿起自己面前的高脚杯。


  叶修一杯水浇在他脸上:“你骗人。”


 两个人打起来了。



评论 ( 33 )
热度 ( 5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