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6

6



  一个多月的电影准备时间一晃而过,叶修出现在了片场,众多人和他打招呼,他一一应过。


  看着眼前宏大的电影棚和特效绿幕,叶修这种拍了无数电影的人,也是不得不感慨环球的投资豪迈。


  一边造型师和化妆师已经找上了他,专业人士先是和他打了招呼,就带着他往演员化妆和特效妆容制作间去了。


  结果叶修一进去,就看到了已经在上妆的周泽楷。


  周泽楷戏份不多,他不是专业演戏的,也不是那块料。其实就算个客串。


  此时化妆师面对他那张脸似乎有些为难,拿着粉刷左右权衡,不知道该给他修眉好还是上阴影好,怎么都觉得多余。最后还是叹了口气,放下了手中的化妆盘。为了满足角色形象只给他加白了点肤色,营造出苍白阴森的形象。


  叶修盯着化妆师捧着他的脸,周泽楷垂着眼睫的样子,静好乖巧地让他心头抽了一下。叶修莫名其妙觉得太阳穴有点痛。


  他后退靠了一下,扶额低头缓解痛苦。


  有人提醒了叶修一声,叶修才缓过来应了一下,找了自己的位置坐下。从头到尾,周泽楷冷漠的都没有和他打招呼。


  有人拿着一套黑色的衣服过来,问周泽楷是不是可以。


  叶修看了一眼那套衣服,心下念生,脱口而出:“小了。”


  全场静了一下,叶修:“他腿还要长一点,你改一改,至少再长……这么多。”他手指比了一个距离。


  周泽楷眼神盯着他很紧,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最后转过眼神,对着服装师也是说了句:“麻烦了。”


  叶修头疼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他坐在扶手椅上感觉化妆镜子前的灯光亮的晃眼。


  叶修闭着眼睛揉了揉眉心:“化妆师把他头发梳上去……应该更好看一点……”


  化妆师试着用手给他拨了拨额发,发现叶修说的是真的。额发一撩上去,整张帅脸暴露的就更明显了。化妆师对叶修的眼力感到惊讶,就准备保留这个造型。


  陈果站在叶修背后,奇怪地小声问了一句:“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啊?”


  叶修皱眉:“我好像看过……”


  周泽楷把脸转过来,目光冰凉。他大概是记起来不久前,被叶修泼水然后两个人赤诚以待换衣服的事情了。


  如今叶修这样暗示,这个没下限的是准备把他们的事情说出来吗。


  然而叶修什么都没说,摇摇头,接过陈果递过来的热茶喝了一口,掩盖了眼里的异样。


  电影整个团队都算的上是一线的,叶修一身暗羽纹白衣,肩上披着斗篷,往镜头前一站到真的是相当夺目了。他饰演的是凤凰,罪恶之城的城主,也是一个相当诡异莫测的人。


  电影开拍的第一幕,就是罪恶之城的永夜。


  罪恶之城本来是一个很普通的人类城镇,直到有一天瘟疫蔓延,逐渐将整个世界弄得浑浊不堪。罪恶之城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没有被污染,整个城镇却因此陷入了时间停留,在永恒的黑夜里再也没有光明。


  无尽的月夜中,出现了两个主宰。


  一个是日游凤凰,掌握着整个黑夜和城镇的城主。一个夜游麒麟,整个城镇中的罪恶来源。因为这两位主宰,城镇再也没有白昼,所有居民开始在幸存中扭曲,人性错乱,每个人都成了行尸走肉的怪物。


  主角安格驾驭着神秘博士扭转时空的力量来到罪恶之城,他的任务就是在被夜游麒麟发现之前,躲过日游凤凰的眼线,拿走他们控制黑暗的钥匙。终结这个世界的永夜,将力量带回他原来即将破损毁灭的世界。


  最后主角和他的伙伴们万分惊险之中打败了两个反派,成功完成了任务。


  今天的第一场戏开始。


  叶修坐在钟鼓城楼的楼顶城墙上,撑着脸看着下面的景色,念出了台词:“那些行尸走肉的人,终究会感激我的。”


  月光洒在他的斗篷上,像是为他镀了个水银色的边儿。斗篷衣角装饰着一些白色的孔雀翎,让他整个人如同一只雪羽的凤凰。


  叶修饰演的大反派自信又懒惰地一笑:“毕竟是我让他们没有死去,所以听从我,服从我。不是应该的吗?”


  日游凤凰就是这样一个自负而又自私的人,却又充满反派的魅力。哪怕是主角也一照面就被这个大boss的风采所迷惑。


  叶修嘴角的笑容轻柔:“但永恒的强大也让人孤独,我需要一个人和我并肩……你说是么?”他一转头,黑暗的鼓楼角落有一个人影站在那里。


   那个人有着冰凉的目光,看往城墙上的凤凰,就像是在看着一样没有感情的死物。





评论 ( 9 )
热度 ( 550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