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9

9


  叶修去了一趟医院。


  医生他认识,老人了。


  张新杰:“你脑子里之前出车祸留下了一些血块。我当初以为你会瞎的,结果却只是傻了。现在血块似乎正在慢慢消失。”


  叶修抓了抓头:“所以我会恢复记忆了?”


  张新杰:“看天吧。”


  叶修:“为什么血块会渐渐消失?”


  张新杰放下手里写病历的手:“那就要问你自己了,最近有没有摔过跤,撞到过大脑?”


  叶修思来想去,好像……之前和周泽楷见面的时候,他破了周泽楷一杯水,周泽楷踢了他凳子腿。那时候好像的确往地上摔了一下。


  叶修:“……”


  张新杰看他心里有数,给他开了一些安神的药,不再说什么了。


  叶修:“对了,最近小安谈恋爱了。”


  当初安文逸是考上电影学院的,后来发现学医有天赋,叶修就直接写信推荐他去学医了,跟了张新杰认了他做师父。


  张新杰无所谓:“哦,他谈恋爱了,你呢?”


  叶修:“关我什么事。”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恋爱促进多巴胺分泌,对大脑有好处。”


  叶修笑道:“不是说,恋爱使人昏迷么?”


  张新杰把开药的单子拍给他:“你也从来没怎么清醒过。”


  叶修拿了单子,打算一会儿让陈果帮他去取一下药。他走了出门,突然又缩了回来。


  张新杰一脸看智障一样看着他,就看叶修冲他比了个嘘,往他飞快里间一跑,把看诊的帘子给一下严密拉上了。


  然后,张新杰的看诊室里,就进来了一个大美人。


  张新杰:“……”


  周泽楷:“?”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指了一下面前的椅子:“坐。”


  周泽楷不善言辞,他的所有工作都是经纪人江波涛替他安排的。如今他一个人来看诊,沉默了些许以后说:“我……恩……疼。”


  “……”张新杰把圆珠笔笔头往桌上一按,清脆一响,转了一下开始写病历,“头还疼啊?”


  周泽楷眼里出现了一些困惑:“看到他,会疼……”


  张新杰冷漠:“谁。”


  周泽楷似乎不太想说那个名字,好一会儿以后才勉为其难皱眉说出口:“叶修。”


  张新杰若无其事看了一下里间那拉的严严实实的门帘,想了想:“怎么个痛法,什么时候开始疼的?”


  周泽楷:“看到他有危险,和戴戒指的时候。”


  张新杰想了想道:“当年我去美国进修,交流医疗先进知识。我收到911报警,有两个亚裔受了伤。救你的时候,还救了个别人。我是那个人的主治医生,而你,是我徒弟安文逸的病人。当时医疗条件有些欠缺,一间医院的急诊室全满了,你被及时送往了另一家,所以具体情况我也是听我徒弟说的。”


  张新杰也没有写什么了:“我不能乱给你开药医治,你应该是很忙,但要是等得了,我可以和安文逸约个时间,我们一起看看你的情况。”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另一个人,是谁?”


  张新杰不动声色:“这是病人的隐私,我不能透露。也和你没有关系。”


  周泽楷闭了闭眼睛,最后起身走了。


  张新杰冷淡:“疼的话可以吃一些止痛片。不过我不推荐多吃神经类药物,最好的方式是静养。”


  周泽楷:“多谢。”


  之后周泽楷也急着离开,他在这家私人医院的院子里坐了一会儿,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然而仅仅是一会儿就离开了。


  他来到私人医院的停车场,准备开走那辆自己的黑色奔驰。就见一个万分熟悉的人坐在自己的车盖上,抽着烟,奶白色的烟雾在阳光下慢慢的吐了出来。


评论 ( 10 )
热度 ( 5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