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14

14


  两人相顾无言。


  叶修打破沉默:“要游泳不?”


  周泽楷抬头望去,江面汹涌,激浪澎湃,暗潮排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周泽楷:“你去,我就去。”


  叶修一笑,真的作势开始脱上衣,露出一截腰腹来。


  周泽楷看得喉咙一紧,不由自主上去扯了他衣服,给他穿好:“不许。”


  叶修:“你凭什么管我?这里又没其他人,我就算全果,又关你什么事?”


  周泽楷:“我也在。”


  叶修一眯眼,笑了:“你啊。脱给你看我也不算吃亏,大不了回头,你让我把便宜占回来。”


  周泽楷看着他笑,脑壳隐隐作痛。觉得这个笑容好熟悉,一看到就想打人,头皮发麻。


  他拉着他的手,不许他再乱动:“别闹。”


  叶修:“你是我谁啊?我需要这么听你的?”他戏谑道。


  周泽楷:“我是你——”


  叶修:“啊?”


  周泽楷突然扶额,脑壳好疼。蹲下了。


  叶修也跟着蹲下:“话说一半不说了,你这人真奇怪。那你知道我是你谁不?”


  江边风吹过,江滩边上两个大男人看起来哥俩好,蹲在一起很铁的样子,就差一人发一根烟了。


  周泽楷怀疑道:“谁。”


  叶修:“我是你七舅姥爷。”


  周泽楷:“呵。”


  叶修:“真的。我对你有一种血浓于水的亲情感,见了你就想抄起鸡毛掸子,揍孙子似得往死里打你。”


  周泽楷心想,这家伙半夜勾引自己出来,就是来说这些垃圾话的?那叶修脑壳估计也不是原装的。


  叶修看着他的眼睛:“看什么看?”


  周泽楷收回目光,不瞪了。


  看他低头,叶修声音变得暧昧:“对了,问你件事儿。上回……我亲你亲得舒服么?”他突然伸手,大拇指在周泽楷唇角擦了一下,眼神从戏谑变得有些深。


  周泽楷猛地抬头,黑黢黢的眼睛紧紧盯着他看。


  叶修:“其实,亲仇人……我还从来没有过。”


  周泽楷:“……”他也没有。


  叶修蹲着靠近些:“诶,小周,我们打个商量。再和我亲个嘴成不?”


  两个人呼吸靠的好近,周泽楷都能感觉到他的气息打在了自己脸上,温热而酥麻。叶修不是那种极致的好看,他五官清秀,一人千面,是个很好的演员。有时候有人以为看透了他,事实上也许那是他的伪装。谁也弄不清他心里在想什么,除非打开他的外表,深入地去品尝。


  周泽楷扫过他的唇,心里有了种冲动,他想吻他了。


  认真下心去尝尝他到底是什么味道的。


  想尝尝他那颗莫名其妙的心。


  叶修腿蹲久了有点麻,亲的时候差点栽倒砸过去。他抓着周泽楷的领子,和讨债似得卡着人家,和被讨债似得被人家索取。


  这一吻像是忘了三年来的纠葛与仇恨,尝到了江风水浪,夜月明幻的味道。


  水波连天,叶修觉得现在这种行为的自己,不是脑子进了水,就是回忆进了水。


  一吻分开,彼此呼吸有点不稳,但谁也没有继续往下,生怕越了雷池谁都挽回不了。


  两个人对视一眼,同时开口。


  周泽楷:“叶修、我以前是不是……”


  叶修:“小周你要不要和我交往……”


  周泽楷:“……”


  叶修:“……”


  迷之沉默。


  两个人同时蹲下,脑壳疼。俩人蹲一团,制定命运的神看到这一幕可能都会沉默。这一切的造化,总结成五个字:


  缘,妙不可言。


  叶修抱着头,还是问出了口:“喂,你要不要和哥交往试试看啊?”


  周泽楷:“为什么?”


  叶修:“这样下去彼此折磨太累了。要不言归于好处一段时间吧。不行再分。”


  周泽楷抱着头:“那么好吧。”



评论 ( 18 )
热度 ( 5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