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15

15


  两仇人就这么稀奇古怪地滚到了一起。


  估计是脑壳疼狠了,做出来的决定也和进了水一样。


  周泽楷看着叶修安全回了家,叶修看他也不走,就敞开门问周泽楷:“你要进来喝杯茶么?”


  叶修家没有茶,他从自来水管里接了杯自来水,拿着水杯往周泽楷面前哐地一放。


  周泽楷还真的喝了。


  喝完怨气更大了。


  叶修:“知道我想说什么吗?”


  周泽楷:“不知道。”


  叶修冷笑:“以后来我家一定自己主动动手干活。烧水去。”


  周泽楷还真的去烧水了,等水开了以后,叶修已经撕了两碗方便面,递给他一碗。


  已经凌晨一点,为了以后的事业着想,周超模抱着手里的面迟迟没倒水,最后还是忍住没吃下嘴。


  叶修:“你不饿?”


  周泽楷觉得他关心自己,肯定没有那么简单。他迷之沉默了一会儿,迟疑沉缓道:“我们交往……了?”


  叶修倒了开水泡面:“嗯。”


  周泽楷:“那还,吃什么夜宵。”


  叶修倒开水的手一顿,抬头不可置信地盯着他看,然后把手里的水壶重重放下了,挑起了一边眉毛。


  他听懂了周泽楷话里的意思,在夜宵和绝色美人之间权衡过后,叶修深吸一口气,拉起他死敌的手,勾了勾:“跟我来。”


  然后一脚踹开了自己的房门,把人按在门板上狂亲。


  ……


  周泽楷腿超长,又有力,腰撞得叶修眼冒金星。他觉得这小王八蛋肯定是在蓄意报复,不然不可能这么器大活差。


  叶修咬着牙想溜,哀嚎:“你还说你不是处男,疼死哥了……你之前肯定是在骗人。”


  周泽楷拉着他的脚把他钳回来,看着身下人一脸痛苦的表情,眼睛里出现一丝疑惑:“可是……我可能,结过婚了。”


  叶修一听,要把他一脚踹出去,连带着孽根也被搞出去一小截:“那你还来和哥搞事,混账东西,快滚快滚。”


  周泽楷抓着他,重新全部一下子塞进去:“我有婚戒。”


  叶修心都被从嗓子眼撞出来了,在他背上狠狠一抓:“……那算什么……唔……我也有啊……”


  他说的话埋在一阵嗯嗯啊啊里,听都听不清。但此时也不是聊天的好时候。


  是干大事的好时间。


  十五分钟,叶修手脚并用往外爬,求饶认怂:“pao泡面糊了……我真不是想逃,我饿了我先吃个夜宵……”


  三十分钟,叶修努力推着人,叫哑了的喉咙还在找借口:“你烧水……唔,关了煤气没有……你没有关吧……你放开我我去关……啊啊。”


  一个小时。


  叶修整个人都如同被煮熟的虾一样,手脚全软,身上还有白色液体流过的痕迹:“你好了没有……卧槽你又来?”


  三个小时。


  叶修:“你杀了我算了。”


  五个小时。


  房间里除了个别人的喘息,一点声音都没有了。


  第二天早上,太阳升起,叶修全身散架趴在床上不得动弹。


  好半天,他往边上看了一眼,风流了他一夜的绝世美人不见了。他停顿两秒,颤巍巍爬起来,穿上条裤子扶着往外走。


  晨光熹微,客厅白色窗纱被晨风吹起,叶修靠在墙边上,看着厨房笔直站着的那个人。


  他穿着自己的白色家居服,赤着脚站在厨房里煮牛奶。空气中一股牛奶甜香,那个人站着不动,似乎在想什么极为困惑的事情。


  叶修看着像天使一样纯洁不可被侵犯的小周,站着不动,感觉腿内,纯洁天使留下的东西正在不可描述地往下流。


  他背靠墙,皱眉。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抬头看着那个家居服下结实的脊背,声音嗡嗡地,有些委屈无奈道:“你骗人……”


  “你对我一点儿也不好。”


评论 ( 46 )
热度 ( 7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