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18

18


  叶修把赢的钱写了张支票,果真全送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一看就是有钱人,因为他毫不犹豫,转头就用这张支票买了瓶价格不菲的香槟。

  

  叶修笑了笑,钱都是人家的了,怎么处置是别人的事。两个人在赌场里面走走逛逛,等到出去的时候,已经是相当晚的凌晨了。


  沙漠之中的拉斯维加斯像是黑夜中不灭的明珠,叶修站在威尼斯人的门口,看了看这座偌大的城市,点了根烟,问:“去哪儿?”


  周泽楷开了辆敞篷车出来,把副驾驶上的一大束玫瑰随手丢在车后座,戴上墨镜扬了一下下巴,示意他上车。


  叶修看那束花,叼着烟:“这是什么?”


  周泽楷简明扼要:“道具。”


  叶修坐上副驾驶:“拍摄道具?是了,你是模特来着,刚才还看见你在河道上拍广告。那这车也是道具?”


  周泽楷自己有车,但也不会开到拉斯维加斯来,于是他点头:“嗯。”


  叶修自己是演员,对这方面有些关注,挺感兴趣地问道:“香车,玫瑰。你的拍摄内容是什么?你要把花给女模特么,然后呢?”


  周泽楷的神色突然有些不自然,从后视镜看了叶修一眼。下一刻他偏过身子,用手抓住叶修的后脑,在对方愣神间居然和他快速接了个吻。


  周泽楷:“然后这样。”


  “……”叶修心狂跳,耳尖有些红,“不……我没让你……”


  周泽楷会错意:“我还没拍。”


  叶修:“不是你拍不拍广告的问题,而是我……”他突然说不出口了,因为周泽楷踩了一脚油门,在拉斯维加斯的夜里,敞篷车的风刮走了一切拒绝的语言。


  周泽楷:“是你什么?”


  叶修心跳剧烈难以平息,猛地咳嗽了一下:“你再这样,我忍不住的。”


  周泽楷似乎是有些开心的,但是他的声音在风中也清楚而平淡:“忍不住,别忍。”


  叶修以为周泽楷会带他去看拉斯维加斯出名的马戏团,以为他会开去人声喧闹的歌厅酒吧。或者极品一些,绕城开一圈,回威尼斯人开房。


  但他把车开出了市区,停在了荒芜的郊外沙漠边缘上。


  周泽楷:“日出,看过么?”


  此时夏时令,离天亮也只有一两个小时。叶修莫名想起以前台本里看到的一句话,你喜欢一个人,会想和他亲吻,拥抱,睡觉。你爱上一个人,会想和他一起生活,日出,起床。


  叶修从车上出来,和他一起坐在车前盖上,笑道:“沙漠里的没有。”


  两个人靠得很紧,手臂挨着手臂,肩膀碰着肩膀。周泽楷心跳有些快,突然有些礼貌道:“我有,一个请求。”


  叶修转头,总感觉这个人此时的目光里有着千言万语:“说啊。别太过分的就行。”


  周泽楷有些小心翼翼:“太过分的,不可以?”


  叶修从善如流道:“太过分的也可以,但是要看你给不给得了惹我的代价了。”


  周泽楷顿了一秒:“我想吻你。”


  两人对视一眼,叶修竟是主动靠了过去。一吻别开,两人的鼻尖不经意摩擦了一下。周泽楷呼吸一停,听叶修闷闷地笑声:“这个不算太过分。”


  周泽楷听着他的笑声,从脚趾尖儿麻到了喉咙里。他突然问道:“你……喜欢男人?”


  “不喜欢。”叶修离他远了些,不说话了。两个人之间很安静。只听见啪地一声,叶修又点了一根烟,“但我可能,有点喜欢你。”


————


“你说你有点难追,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只要香榭的落叶。”

“营造浪漫的约会,不害怕搞砸一切。”

“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

………………


“你是我偶然听闻铭感于心的歌唱”

“也是我惊鸿一瞥而后拥抱地芬芳~”

“这世界风华正茂可别辜负好时光~”

“六月风走街串巷 六月花陌上绽放~”


写的时候正好听到这两首歌,真是太甜了。

越写越开心,越写越甜。

评论 ( 16 )
热度 ( 5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