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20

  

20


  两个人在拉斯维加斯的珠宝城买下不菲的一对钻戒,在最美的花店里定下一车的花束,在最好的西装店亲量身长,定下了最合身的两套白礼服。


  叶修专门撇了一眼周泽楷的量身尺码,记在了心里打算以后给他好买衣服鞋子。


  两个人坐着白色敞篷车,满满一后座的红玫瑰花瓣在奔驰的车速背后洒下鲜红的花雨,沿途的小孩儿伸手去抓风中飘来的浪漫,在不停尖叫欢呼。


   拉斯维加斯允许同性结婚,在小教堂前,周泽楷把戒指推上叶修的无名指,低头在他指尖落下一个亲吻,许诺了一生道:“我愿意。”


  叶修任凭他亲吻指尖,笑道:“我可把自己一辈子交给你了,千万对我好点。”


  周泽楷看进他的眼里,温柔道:“好。”


  司仪官:“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周泽楷眼里洋溢着快乐,低头要去亲吻叶修。叶修却偏头一躲:“我不是新娘,我又没有穿婚纱,你当新娘还差不多。”


  周泽楷严肃道:“别闹。亲。”


  叶修抓着他的脸,抵抗道:“不要不要,你穿上婚纱,我就亲你。”


  美国司仪还以为这俩中国人是夫妻在玩闹,也乐呵呵笑着,用英语祝他们幸福快乐一辈子。


  直到最后也没有争出谁是新娘来。


  周泽楷开着车开出拉斯维加斯城,打算绕一圈游行,他翘着嘴,不高兴:“亲。”


  叶修笑骂拒绝:“快滚。”


  周泽楷沿着公路开车:“不滚,亲。”


  叶修心情愉快,也陪着他闹:“亲你麻痹亲。滚。”


  周泽楷有些气了,心想这新婚便宜一定得占到手。于是他歪过头:“叶修!”


  叶修瞳孔收缩:“周泽楷!”


  车猛地撞上了路边横长出来的一株沙漠仙人掌。紧接着就是一声命运的闷响,头齐齐撞上了车窗。


  这一撞,撞掉了三天以来的海誓山盟。


  这一撞,撞掉了一见钟情的妙不可言。


  这一撞,撞掉了三年时光的恩爱相守。


  这一撞……撞得叶修乐呵呵,头裹着纱布坐在医院里看着无名指那颗大钻戒。他对着给他送汤来喝的苏沐橙道:“这我捡来的。”


  苏沐橙提着筒子骨海带汤,坐在他病床边,笑着说:“这么厉害啊?”


  然后她抬手,把病房里的报纸拿过来看了一眼,发出了一声奇怪地“咦”。


  叶修喝着汤:“沐橙,病房里的电视遥控呢?拿过来我要看方锐那小混蛋新演的电视剧。”


  苏沐橙哦了一下,替他找遥控去了。随手放在一边的报纸上,时尚版面头条写着国际名模周泽楷,因病取消了杜嘉班纳新一季广告的拍摄活动,恢复期限不定。


  叶修看着方锐的电视剧差点呛死,哈哈笑:“点心这演的什么鬼东西,哪有认识一个礼拜就结婚的情侣,不现实。”


  苏沐橙也跟着嗑瓜子:“对啊,才一个礼拜,能有多爱啊。”


  叶修唏嘘道:“要是真的这么短时间的接触下,就能和高富帅结婚过一辈子,那天上掉馅饼了,这女主角岂不是美滋滋?”



评论 ( 35 )
热度 ( 602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