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21

21



  【三年后】



  叶修扶着墙,眼神可以说是很难过了。他看着厨房里给他做早饭煮牛奶的周泽楷,委屈道:“你骗人,你对我一点也不好。”


  周泽楷看他起来了,脖子上都是自己留下的红痕青紫,喉咙有些干,不自在地移开眼。他语气有些不自然地请教问道:“哪里对你不好……了。”这不是给你烧了热水,还在给你做早饭吗。


  叶修靠在那里,以手扶额:“我都说不要了,你还拉着我不放。你知不知道你活烂的要死,你个狗贼,我恨死你了。”

  

  周泽楷:“……你才,狗贼。”


  叶修:“你为什么活这么烂,你给我一个胶带。”


  周泽楷哪里能给的他交代出,四下看了一圈,马虎道:“多练练,就好了。”


  叶修冷笑一声,嘲讽:“谁他妈还陪你多练。昨晚我不是说不合适就分么。我告诉你,不合适,再见了您呐。”


  周泽楷拉着他,皱眉:“我不。”


  叶修:“你不有什么用,这是我家。你给我走。”


  周泽楷:“叶修。”


  叶修:“你不走?小心我搞你啊。”


  周泽楷眼睛一亮:“来。”


  叶修:“来个屁来,想找死是不是。”


  两个人又开始熟悉的对峙,这时候周泽楷手机正巧响了。


  周泽楷在一片紧张的气氛里接电话,放了免提在餐桌上,顺便一边走去厨房里给叶修倒牛奶。那边经纪人,江波涛问他到了没有。


  周泽楷和叶修对视一眼:“嗯?”


  江经纪人在那边笑:“不是吧小周,你今天早上八点飞机飞意大利啊?迪奥时装周,你忘了?”


  忘了。


  周泽楷把牛奶杯放在叶修面前,面无表情,站在那不动了。


  江波涛不可置信:“不是吧?小周?你工作可是出了名的认真准时的。你昨晚不还特意上床早睡了么?”


  叶修喝着牛奶,看戏似得看着周泽楷。


  江波涛叹口气:“飞机是赶不上了,我给你改签吧。但是去时装周的衣服就没办法准点交给你了。你穿什么去?”


  周泽楷皱眉想了一下,看着窗外,记起了一些什么:“好像……有。”


  江波涛沉默一下,立刻理解了他的意思。恍惚记起来,周泽楷在国内的家里一直好像挂着一套量身定制,手工剪裁的衣服。只是那套……


  江波涛:“没办法了就那个吧,我一会儿打电话找人取了给你送去,你现在在哪?”


  周泽楷报了一个地址,看了一眼叶修。


  江波涛笑了:“哟,这个地址不是……”


  周泽楷:“嗯。”


  江波涛笑问道:“除了三年前那回,你在工作上没出过纰漏了。这次又来,是又碰上同样的麻烦了吗,小周?”


  周泽楷看着那个低头吃着自己早饭,懒得看他的人,不说话,随即把电话挂了。


  衣服很快就送来了,周泽楷披挂上身。叶修靠在椅子背上冷漠看着穿衣镜钱身着白西装的他,问道:“兄台,你结婚啊。”


  他身上这套西服,一看就是手工量身剪裁,款式经典不过时,独此一套价值不菲。只是那纯白的色调看上去挺甜的,一下子把对方不苟言笑的气质给弄得柔软了。让他整个人看上去人逢喜事精神爽。


  周泽楷也觉得自己这么穿有点甜,于是借了叶修一件黑色的真丝衬衫,这才把气质缓和了一下,撸起袖子看了一下腕表。


  周泽楷:“要来么。”


  叶修好奇道:“去哪儿?”


  “我的秀。”周泽楷顿了顿,“你来,给你首排座位票。”


  dior新秀发布会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坐第一排的,那是极为稀贵的东西,一票难求,需要在时尚圈有地位和资格的才能拿。


  叶修却摇头拒绝了:“不了吧。我这边还有事,罪恶之城还没拍完呢。我没时间。”


  周泽楷见他拒绝自己也不愿多劝,时间有限,不容他多说。他快速走到玄关,穿鞋打开门准备离开。


  叶修在背后看着他的背影,只见周泽楷在门边站了两秒,似乎心头有些不豫。他突然转身大步走回来,看着坐在桌子边的叶修俯下身低头,垂眸和他落下一吻。


  一吻完毕,唇舌分开,周泽楷目光有些暗:“我……”


  叶修等了一会儿,没等到他说完话。伸出手,帮他把袖扣给扣上了,嘴上赶人:“哪那么烦?快滚!”


  周泽楷深深看了一眼他,这回是真的走了。


  待他走后,叶修把牛奶喝干净,点了根烟,抽了一口幽幽地吐出气来。


  他起身走回房间,打开衣柜,盯着衣柜深处,那套和周泽楷身上如出一辙的白西装不说话。


  叶修深深吸了一口烟,笑了一声把衣柜门关上了。


评论 ( 52 )
热度 ( 6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