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22

22


  罪恶之城杀青以后,叶修一下子行程变得有些空。电影上映档期还在个把月以后,宣传什么的目前还不是很急。


  叶修随手拿起一份娱乐周刊杂志,把自己写了自己版面的杂志给随手翻过去,直接翻到了时尚版块。


  上面有关于dior秀场的报道。这场秀刚刚结束,一些照片被传回了国内。那些照片里,一个个模特如同希腊神话里的雕像,面容深邃,身材秀场,俊美如铸。


  叶修的目光盯在其中一张照片上,那个人黑发向后梳起,彻底暴露出完美无瑕的一张脸。他的眼神冷漠,像是神话故事里神明专门造出来,令世人见了无比惭愧的神使。


  他目光停在那张脸上停留了有了一分多钟,直到身边有人推了一下他。


  苏沐橙:“中午去哪儿吃饭?”


  叶修把杂志给关上:“你想吃什么?”


  苏沐橙观察他的神色,笑道:“意大利……面。”


  此时周泽楷就在意大利,正忙于各种新品发布会秀场。她这么一提,不管有心还是无意,都在叶修心里刮了一下。


  叶修把杂志卷成个纸筒,在她头上轻轻敲了一下。苏沐橙乖巧“呀”了声,对他笑眯眯。


  叶修:“吃饭去吧。”


  等二人找到幽静的地方吃饭,叶修点了菜后对着手机有些犹豫不绝,苏沐橙随口道:“听说最近机票特价,我都想是不是要去哪里玩一玩。”


  叶修看了她一眼,终于是打电话给经纪人陈果,让她帮忙给定了张机票。


  苏沐橙吃着面:“我记得你护照好像没过期?”


  叶修冷漠:“我有说我要去哪儿了么?”


  苏沐橙不住地吃吃笑,突然道:“那东西还你?”


  叶修没反应过来:“什么……东西?”


  苏沐橙挑眉道:“你失忆以后捡到的那个大钻戒啊?之前在病房里闲得慌,打斗地主你输了,硬塞给我抵债让我去套现的?不记得了?”


  叶修心头一跳:“你不是套现了么?”


  苏沐橙:“没,替你好好收着呢。还你吧。”


  叶修没拒绝,点头道:“谢谢。”


  苏沐橙笑笑:“你幸福开心就好。”


  一个天鹅绒的盒子和一张飞往意大利的机票同时被摆在了自己面前。


  叶修查看了一下自己工作都差不多了,大概可以咸鱼一段时间。他把机票收好,犹豫了一下,才打开了那个天鹅绒盒子。


  那个盒子里,一枚漂亮的铂金钻石戒指闪着夺目的光。叶修把那枚戒指拿出来,带在自己的无名指上。他将手合拢又张开,感觉那一枚戒指多年不带,此时戴上去陌生又不习惯。


  可他看着,心里却是熨帖的。


  叶修谁也没告诉,甚至谁也没联络。带着个帽子穿得朴素,坐着飞机就跑出国了。沿途居然都没人认出他来,可见影帝的演技和气质转换能力也不是盖的。


  等飞机落地以后,除了钱,他连一件行李都没有。他带着个墨镜一路走走逛逛,观赏意大利城市街头的风情,语言不通都不怕走丢,闲散得不得了。


  打了个车,到秀场位置下。可惜不凑巧,到的时候秀已经开始了,没有特典门票根本进不去。


  周泽楷在意大利还得忙一阵子,好几个场子要走。想起先前周泽楷眼巴巴地往自己面前杵,讨好地说要给他首排观场票他不要,现在反而被人拦在外面,叶修也真是内心自我感叹了一下。不过事到如此,他也没有多在意,打算先去打个电话再说。


  叶修正要转身暂时离开,一边一个金发碧眼的高挑模特正巧要入场,看到叶修,吹了声口哨:“ciao!”


  叶修偏头,盯着这个意大利人笑了笑。


  那金发模特身高一米八几面容精致,见他一个东方人,只得操着一口变扭的英语:“美人,有什么我可以帮到你的么?”


  意大利的民族风情还真是……叶修哭笑不得:“我不是美人。你比我好看多了。”


  “难道没有人说过,你笑起来的眼睛,像是波罗地的海浪一样温柔迷人么?”那意大利模特非常浮夸道,“真是非常有令人一见钟情的资本。一定有许多人陷入过你不经意一瞬的笑容里。”


  叶修咳嗽了一声,有点不好意思:“额,谢谢。”


  模特:“为什么要谢我?你是来看秀的么?我可以带你进去。”


  “我是来找人的。”叶修淡然一笑,“谢谢你的好心,我去打个电话就好。”


  模特:“来找谁的?说不定我认识。”


  叶修随口把周泽楷的名字一报,笑道:“我得走了。”


  热情的意大利人眼神却是一变,哇哦了一声:“周。你是来找周的?你是他男朋友吗?”


  叶修:“……”


  叶修转身离去的背影一顿,轻轻深呼吸了一口气,心里暗自嘲弄一声。转身过来,右手插口袋,左手却对着那个模特举起,亮出无名指上一枚闪耀的戒指:“不,我是他老公。”



评论 ( 30 )
热度 ( 6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