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3

3


  叶修把人打飞,傻了,念完台词跑赶紧过去扶人小姑娘,罪过罪过。真是罪过。他不是故意的。


  飞出去的小姑娘却突然坐起,赶紧把嘴边血一擦,目露寒芒:“桀桀桀,不愧是混世魔君叶不修,居然看出了我的目的?美色不吃,那便休怪我无情了!”


  叶修:“……”


  叶修大为无奈叹息一声推出去一掌,磅礴的魔气,把手持剧毒暗器妄图伤人的女刺客给打的吐血,飞出山洞,远望无影。


  什么几把鬼游戏,他还是早点回去玩荣耀吧。


  【系统:恭喜内测玩家叶不修获得成就,强者孤独。】


  叶修心好累,洞府内找了个椅子坐下,拿起石案上果盆里面一个长得稀奇古怪的水果,开始剥皮,感觉有点像柚子。


  皮还没剥完呢,那边知道来了刺客,洞府里的人匆忙跑来了俩黑衣服的手下。


  “属下来迟!望君上赐罪……”


  叶修吃了个水果,还挺甜,吃得喉咙凉丝丝的:“起来起来。”


  俩黑衣人面面相觑,站起来了。叶修掰了两瓣果肉分别递过去:“那小姑娘哪来的啊?”


  一个黑衣人愤怒无比,一边吃一边道:“定是那些装模做样的修仙正派人士派来的!”


  另一个道:“只要君上下令,我们这就去打死他们!”


  叶修吃的嘴巴鼓起一块:“这样啊?念在他们初犯,就算了吧。”


  黑衣人愤愤道:“不是初犯啊!这个月都十几次了!前几天我们厨房里还混进来了一个皇风城派来的刺客,要往君上你的水果里下毒。”


  叶修吃水果的动作一顿:“啊?”


  黑衣人:“结果他下毒前先尝了一口,因为太甜,没来得及下毒就全吃完了。君上你没吃到水果,大怒之下把他一掌打死了。还是君上英明!”


  “……”叶修拍拍手,“那这次来的是谁家的人?”


  黑衣人互相对视了一眼,道:“反正不是蓝雨连环十四坞的吧,他们坞里连只母鸡都没有,怎么派得出女刺客。”


  另外一个黑衣人:“但无论是谁都太过分了!”


  这时候眼前弹出了一个任务。


  【任务:初始出山,一显神威。灭杀正道,名声远扬。】


  【请挑选一个任务下手目标。】


  哗啦啦出现一派电子屏,标注着不同的名字。


  叶修心想,打打杀杀,多不好。还是挑一个温和一点的任务好了,不然哥几个,真人肉搏,动刀动枪他也下不去手啊。


  他恍惚间记起来,好像一派血腥到要打马赛克的任务里,有一个是比较温和,不那么伤天害理的。


  叶修把进度条拉到最后,果然看到了一个任务目标。


  【修仙正派·轮回阁。阁主:周泽楷。副阁主:江波涛。任务目标:掳走阁主周泽楷,关在家里挠痒痒】


  就他了!


  两个黑衣人还在嘀嘀咕咕,就见面前风华万千的魔君一改沉默,居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魔君墨瞳黑发三七分,衣着深沉华贵,举手投足都是强者气息。压得俩黑衣人下跪磕头触地。


  “君上!”


  叶修叹息:“天凉了,让周泽楷做压寨夫人吧。”



评论 ( 43 )
热度 ( 8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