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4

4



  东方有美人,遗世而独立。


  轮回阁老阁主张益玮,沧海遗珠,捡到了一个根骨天生全通灵力全满的婴孩。周泽楷被轮回收养,还没长大就已经闻名天下。


  他闻名天下俩理由,一,太强了。


  周泽楷振兴了逐渐在修仙界没落的轮回阁,屡次在仙盟大会上力压群雄,勇夺第一,将一干仙座都斩落马下。轮回声名鹊起,一呼百应,其阁主的实力、天资,都是无与伦比的强,无人可出其右。


  虽然年轻,周泽楷如今却已经公认的修仙界第一人。


  二,长得太美了。


  据说他还没满十岁的时候,就因为生的实在太好看,引得各方仙友道姑来观看。轮回阁的大门和围墙都被踏烂挤满了。


  后来小朋友有一次外出修炼,却不慎被一个小魔人欺辱,亲了脸摸了屁股,额心烙了魔印,还扬言等长大了就要强娶他回家做老婆。周小朋友满脸唇印,哭着跑回家,从此被老阁主打了半张面具遮脸。


  然而哪怕只露半张脸,他每次出场都不得了的。搞得周泽楷有了社交障碍,不爱说话,更不愿和别人交流。


  后来周泽楷当上阁主,再没人敢指着他说事了。但他的实力和长相,还是在整个修仙界都极其闻名的。


  叶修撑着伞挡太阳,站在轮回阁面前心想,小周,哥可这就来打你了啊。


  说着手中的伞化为一把漆黑的长矛,魔气铺天盖地炸出去,把轮回那镶金嵌玉的大门给轰碎了。


  轮回阁地处东海边界,驻扎在海边仙山之上,巍峨一片地域都是轮回阁的地盘。建筑挺多,其中以一栋名为“东方明珠”的塔楼,建于山脊顶端,是以最高,收藏着轮回仙阁的宝物秘籍,也是阁主的住址。


  叶修轰碎了城一样大的大门,看着果然惊动了一片人,一票正派修仙弟子拿着佩剑就跑出来喊打喊杀。


  叶修心想,这修仙系统的体验感做的还是不错的。


  然后魔君光天化日之下,化为一道黑雾一分为二,黑雾又化为俩个外貌衣着都一模一样的人。


  叶修看着面前自己的化身,咳嗽一声道:“从今天起你就叫,额……就叫叶秋了!叶秋,帮我打人。”


  魔气的化身没有意识,只听从主人的差事。它点了点头,拥有和叶修同一张脸的它,转身看向汹涌而来讨伐的修仙弟子,箭一般地迎了上去,吸引所有火力。


  叶修赞叹:“好弟弟!”


  要是现实里的叶秋能有这么乖就好了。


  心下想着,叶修化为一只黑色的蝴蝶,魔君大人蹁跹飞过轮回阁上空,飞向那“东方明珠”塔楼。


  所谓是“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亲爱的你张张嘴,风中花香会让你沉醉”。叶修小蝴蝶摇摇晃晃飞着,感觉越靠近塔楼,空气中越有一股甜香。


  心想,要死。这周泽楷天下第一强者和天下第一美人的名头,不会让他变异人种了吧。


  要谨慎。


  万一打不过这个世界的小周,那初始任务就失败,岂不是很没面子。


  那还一统天下个屁,回家吃柚子吧。


  叶修直接飞到塔楼最高层,一间高处不生还却十分华贵的房门前。蝴蝶光华闪过,叶修恢复人身。他想了想,动用魔力变化为了一个小姑娘,正是那天面上娇娇弱弱,私底下却包藏祸心的女刺客。


   小周儿乖乖,把门开开。



评论 ( 50 )
热度 ( 8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