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5

5



  叶修清了清嗓子,敲门。


  小周在不在?小周在不在?


  里面有了点动静,一个清冽好听又磁性的声音响起,道:“……谁?”


  叶修:“我是娇妹。”


  里面的人:“……”


  叶修咳嗽一声,道:“阁主大人~”


  里面的人不理他了。


  叶修掐着嗓子,只得再道:“阁主大人~我有事找你~在吗~”


  都吱声了,能不在吗?


  叶修一句话抖三抖,觉得嗓子都抖痒了,不能再折磨人了。要是周泽楷再不说话,他就一脚踹进去。掳走再说。


  里面的人沉吟了片刻:“何事?”


  叶修眼里被魔气闪过,露出一点奇异的基佬紫色。他笑了笑,看眼前出现突然出现了选项。


  【1,告诉他有敌人来袭,让他快跑。】


  【2,告诉他饭好了,洗手出来吃饭。】


  【3,告诉他你喜欢他很久了。】


  额。


  分析一下啊。有敌人来袭,这么大一个修仙派,轮不到他来通报吧。再说周泽楷装十三住这么高,门口有人打架,抬头往窗外望一眼不就知道了?


  至于第二个,说是饭好了……可这也不到饭点啊。难不成叫他出来吃点心?


  其实这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了,可以在点心里下萌汉药,把周泽楷萌……蒙倒,直接带回去也算完成任务。


  可是他如今一个魔君角色,人设傲气的很,好像身上是不会带这种东西的。


  第三个?


  叶修低头看看自己变身而成的女刺客,前凸后翘,36D。


  就这个了!


  选【3,告诉他你喜欢他很久了。】


  叶修挑眉,开始在门外吟诗作对,满口骚话:“人间自是有情痴,此事不关风与月。”


  里面的人迷之沉默,不理他。


  叶修等了会儿,没等来开门,被系统拖着说台词,淡然道:“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阁主自然日后会知我心意。”说着居然转身要走。


  在他转身的瞬间,门在背后开了。


  叶修心想,谁才是真正的勾引之王?


  他转头,门一开,就见房间内有一袭晶石珠帘,珠帘后面明显坐了个人。看着叶修大喇喇走进来,那人带着半张面具的脸抬起头,冷漠的目光刺穿帘子,凉飕飕地盯着他看。


  叶修心想,小周你遮个脸干嘛,谁没见过你长啥样啊?你当初给麦当劳代言的时候,海报都贴到我们兴欣网吧里来了。是个人来我前台包夜上网,都要感叹一句你长得好帅。


  我睡的小仓库里全是你多余的海报,做梦都到梦见你追着我喂冰淇淋。


  可惜此小周非彼小周。周泽楷此时在这个世界里,是天下第一美人,正道第一强者,自然架子要大一点。


  周泽楷:“你是谁。”


  你看,见了我,都不叫前辈了。


  叶修叉腰,心想等我一会儿教训你。



评论 ( 39 )
热度 ( 7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