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6

6


    周泽楷本来长得就俊的不行,此时修了个仙,在这个世界里添加了“仙风道骨”“翩然绝尘”的buff,此时隔着帘子,叶修都能感觉那股高岭之花般,不可冒犯的绝尘气息扑面而来。


  叶修化身的大胸小美女在此等绝色面前,一比之下简直渣到入土。


  但是做魔嘛,就是要自信!


  于是小美女叉腰挺胸,眉一挑,目带精明,娇俏的脸染上几分不可言说的风姿。


  周泽楷不爱说话,冷冽的目光看着眼前“庸脂俗粉”,似乎在等他说话。


  叶修如今角色堂堂魔君,一旦变化压抑魔气,不使别人看出身份简直轻而易举。他想了想,抖着嗓子道:“阁主,我妹妹曾经和我说过,要是在中意人面前想显得深不可测,说骚话就不能带上‘你’‘我’‘他’‘喜欢’‘情爱’几个字。”


  “……”周泽楷,“?”


  叶修抬起腿,一脚肆无忌惮,踩进干净无尘的玉珠帘内:“人家一直宣阁主很久了,阁主大人能不能也宣人家?!”


  周泽楷估计是想把他叉出去了。


  在珠帘下飞出一枚寒冰凝成的棋子,叶修抬手接了,顿时整个手掌到小臂都被冻住了。叶修有些讶然,抬手用黑紫色的魔气一下子解封,直接一脚踏了进去。


 一道冰寒的灵气就刺了出来。叶修偏身而错过,整个房间都被精纯的灵气给冻上了霜,然而就算这样,人家连十分之一的实力都没使出来。


  叶修直接闯进珠帘,和周泽楷一照面下化去身上伪装,以真面目对视,爆发出滔天魔气融化空气中的霜花,一下子与他近身。


  周泽楷看着他的脸,瞳孔收缩,似乎颇为惊讶:“是你?!”


  叶修不以为意:“叫前辈。”说着一掌抓住了他要拔剑的手腕,两掌相贴,魔气压了过去。


  周泽楷这个人设也是个大宗师,直接用灵力炸开,和他这个大魔头人设抵抗,不肯让魔气灌进体内。


  叶修眼睛刷地亮起基佬紫,直接和他小手贴小手,整个人压过去。珠帘后面也是茶座靠垫,被他这样一压,周泽楷一愣,居然是被他压倒在身上了。


  感受着大魔头整个贴在自己身上,肌肤相亲,呼吸交错。周泽楷身为正派人士之首,脸有些红了起来,开口道:“你……走开!”


  但是这时候两个人手贴手魔力对仙力,正在近身较劲,周泽楷也分不出手来推开他。


  叶修看他有点慌神的样子,觉得那个面具真他么多余。心想谁还没看过你长啥样?


  啧了一下,直接把他手往上推,压着他没手,索性低头亲贴上他脸,用牙叼着纯银面具边缘,把那张面具以唇衔起。


  周泽楷顿时整个人都怔在那儿了。


  叶修呸一声,转头把面具吐了。看着没了动静和反应的人,见他不抵抗了,也把魔气给撤了。


  大魔头拍了拍仙道美人的脸:“大丈夫做事别遮遮掩掩的,以真面目示人多好!”


  看周泽楷没动静的样子,叶修以为他吓到了,温声道:“别怕,你又不丑。你的样子我很早以前就看过了。”

  他意思是都是熟人了,还害羞什么。结果听了这话的周泽楷似乎被戳到了啥,直接皱眉,一用力,把压在他身上的叶修给掀翻下去。两个人位置对调,换成周泽楷压上面了。


  叶修刚想说啥,突然有了些新发现:“小周,你额头在发光。”


  周泽楷:“你还敢说?”


  这哥们,真是……


  这个游戏做的真实,周泽楷黑发雪肤,身着一身银白的外袍,长发也用白玉冠给束了,看上去真挺好看的。唯独额前一道血影在冒红紫的光,看上去要滴血一样。


  叶修想了想,伸手覆盖上去,果然感到手心下一股悸动:“这是魔印?是我的?我什么时候烙上去的??”


  周泽楷:“你……还抵赖?”


  叶修:“什么玩意儿!”


  周泽楷低头看他,腿嵌进他双腿间蹭着他裤裆,把叶修压得死死的。眼中似乎有千言万语,又像是想骂他。但终究还是没开口,抓着他的手按过头顶:“你还是来了。”


  叶修:“额,嗯。我今天就要带你回家。”毕竟任务。


  “从那后,每一日。”周泽楷声音沉重,“我都在想,你什么时候,会突然再出现。”


  叶修:“啊?”


  周泽楷想来想去,不知道想到什么,脸上突然更红了。手上霜华凝结,居然出现了一把银光闪烁的剑,佩剑碎霜一出,室内立刻结了一层厚厚的冰。


  看来是很想把叶修捅个对穿啊。


  叶修心想,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恨哦。


  眼前总算再次出现了选项。


  【1,闭上眼睛,任他杀。】


  【2,反击,把他干掉。】


  【3,哭,捶他胸口,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对你。】


  叶修心思如电转,1肯定不行了。万一真被他杀了,那不是GG?


  此时外面传来了一个人的声音。江波涛在门外:“阁主,刚才门外来了一道魔气化身的魔君,已经被我诛灭。”


  选项3不考虑,什么鬼东西。那就只剩2了,那就2吧! 反击反击!


  对不住了,小周!


  周泽楷刚想出声回答,突然领子被人一抓,整个人往下一栽,唇上直接柔软地贴上了一个东西。


  他瞳孔收缩,近在咫尺看到了和他接吻的叶修,也是一脸见了鬼的样子。


————————

旺仔牛奶什么时候出雪糕啊………………

呲溜口水

评论 ( 50 )
热度 ( 8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