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7

7



 “义父……”


  “这面具已被我施加仙术,可为你遮挡魔印和魔气。你是大家闺……咳,阁主继承人,以后在人前,千万不可以把这张混元纯银母打造的面具拿下来,知道了吗?”


  “可、”


  “没有可是,你要记住!我们是修仙正派,面具被人拿下来,被人看到魔印就是奇耻大辱。要是有人真的拿了下来,不是杀了他就是娶回家!知道了吗!”


  ……




  叶修刚选了【2,反击,把他干掉】,整个身体就下意识做出了动作。他还以为拉起周泽楷衣领就是接一个抛投过肩摔,结果……


  什么玩意儿?啊?这么个反击法?沐橙看得那些电视剧里都没有敢这样演的??


  没看到小周都吓蒙了么?


  哎呀,算了。叶修皱眉,视线凝然。成大事者不拘小节。他怕周阁主出声再叫来人,直接伸手扣住他后脑勺,亲得更深入些。


  周泽楷的目光从一开始的惊诧,到后面的死沉死沉。最后逐渐涣散,视线模糊倒在叶修身上。


  叶修把一口魔气渡过去吐完,呼了一口气,觉得魔气这个设定真是太好用了。能打架能分身,特么还能萌汉……蒙汉。


  他把人一抱,看自己接的那个任务进度条已经过了一半,心情愉悦。


  哼,谁才是最强的人?


  心情愉悦之下,他居然打横抱起昏厥的周泽楷,把人往上抛了一下又稳稳接住。怀里的人白衣长袖衣袂飘飘,乍一看像是只蹁跹的白鹤,又像个下凡的仙女儿。


  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摇兮若流风之回雪。这人真是好看极了。


  叶修怀抱美人,却牛嚼牡丹,只嘀咕道:“我力气现在这么大的么?小周至少也有一百几十来斤吧。怎么感觉轻的和草包似得。”


  须知修仙之人清净五脏六腑,灵气灌骨通髓。顶级修仙之人已经是半灵之体,仙人之躯当然不会如同凡夫俗子一样笨重。


  叶修不以为意,抱着他化为一道黑雾消散在房间里。


  门外江波涛等了一会儿,没等到里面动静。哪怕读脸能力高超如他,站在门外看不见人,他也是猜不出周泽楷不说话是什么意思的。


  于是他又叫了一声,告罪了一下,推开房门。结果房门居然没和往常一样用灵力落锁,他惊讶一下,抬头四顾。


  阁主已经被抢走了。


  ……


  混世魔君叶不修把天下第一周泽楷带回洞府了。


  回家第一时间,他的任务就完成了。


  叮得一声,系统恭喜他,给他放了个礼花。虚拟礼花飘了叶修一头,叶修抱着周泽楷把他放床上,感觉自己要洞房一样。


  【系统:恭喜玩家叶修,任务一已达成。后续奖励将统一结算。任务掉落物品请您注意接收】


  叶修:“接吧。”


  任务掉落哐啷一声,地上掉出一把废铁……额不,是长矛。


  叶修一看:“这不是却邪么?怎么不给我搞个千机伞啊?”


  【系统:任务还未进行,奖励无法发送。】


 也就是说,千机伞等他把后续任务完成了,也能掉。可以,很贴心。


  物品接收了,地上又哐啷啷出现了一大堆金币,堆了个小山。叶修看也不看,就感觉身体里涌进了一大波力量。


  合着打完怪,还掉金币和经验呢?


  叶修抬手,手心里出现一团魔气凝成的紫火。他一挥手,却邪受他控制向他飞来,停在叶修的鼻尖前一寸。他二指合并一挥,却邪带着魔君的魔气火焰,在空中舞了一个一圈焰影,直接刺入洞府的墙壁里。


  【系统:警告,请不要……】


    机械音还没说话,咔地一声,那面墙就直接被整齐地劈裂了两半。


  紧接着,隔壁偷吃水果的两个黑衣人,手中交接的西瓜被一劈为二,落入两人手心里。侧室也被一分为二。


  再紧接着,洞府直接被劈穿,魔君宝界里的矮山被整齐劈开。矮山背后的一处瀑布分水而开,炸开一团水雾烟云。那紫芒一直往后,越来越慢,最后劈开无数山石,地上的沟壑由浅到深,总算止步于一朵野花前。


  野花被刃气轻摇,落下一瓣花瓣来。紧接着花茎整齐断裂,香消玉殒。


  叶修:“……”


  叶修站在半露天的房间里,不可置信:“我这么厉害的么?”


  【系统:警告,请不要在室内舞刀弄枪。】


  叶修左手拎着却邪,右手抬起,看着自己的手心。


  【系统:魔君一统天下,千秋无期。】


  叶修:“这金手指开这么大?策划也不怕影响游戏平衡啊?”


  【系统:您是内测玩家。】


  叶修比了个中指,转头看周泽楷:“那之前他和我抵抗了这么久,小周岂不是也很厉害。我是内测玩家,他一个被我玩的,为什么也这么强?”


  系统不说话了。


  感觉有什么东西并不能说。



评论 ( 25 )
热度 ( 7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