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8

8




  周泽楷醒过来,就看见几个人在他不远处吃水果。


  手下剥了一盆稀奇古怪的水果,叶修吃的不亦乐乎。他有些感兴趣地指着一个蓝色的苹果问:“这是什么?”


  黑衣修魔手下把那个蓝苹果,切成小兔子形状装在玉盘里给他吃,道:“回魔君,这是混元冰羽玄化果,要用天山仙灵莲的根茎汁液浇灌,千年才结一次果,对冰灵根的修者增益极大。”


  叶修心想什么几把玩意,把小兔子苹果咔擦咔擦吃了,随口问道:“那我是什么灵根啊?”


  黑衣手下笑:“回君上,修仙才追逐修炼灵力。我们修魔,不讲究这个的。”


  叶修诚心发问:“那我们讲究什么?”


  黑衣手下十分高傲:“我们整天吃喝玩乐就可以了。不成疯魔不成活,修为自然就上去了。”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很喜欢修魔。


  黑衣手下讨好道:“还是魔君厉害,不像那些正派,还搞什么精神境界,静坐观想,天人合一。都他么放屁,还是我们修魔自在。”


  叶修听到这里,不由望了一眼床上的周泽楷。结果就看见他也醒了,冷漠地盯着自己看。黑衣手下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一眼就看呆了。


  叶修拍了拍他:“看什么呢?”


  手下立刻低头,面色通红:“属下该死!”


  叶修站起来,想起之前他小周看上去是用冰的,应该是冰属性。把手里那个被切成小白兔的蓝苹果拿过去,用牙签搞起一片水果,戳他面前:“小周,吃不?”


  这果子万金难求,对灵力增益极大,无数修士都趋之若鹜,若得一枚都要视为珍宝珍藏起来,或留着与冰灵根修士以物易物。


  周泽楷一愣,抬头看他不说话。


  叶修想到了啥,哦了一声,自己先咬了一口,再递过去:“看,没毒。”


  周泽楷看着被咬了一半的苹果,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耳尖有点红,皱眉深吸了一口气。他此时被魔气束缚,阻碍了灵力运行,却也不影响盘腿而坐。遂闭上眼睛不理他了。


  叶修见他油盐不进的样子,想了想,叫属下过来:“有鸡毛掸子不?”


  黑衣手下一听,以为这死修士惹恼了魔君,魔君要抽他。不由心想:天啊,君上,这都……长成这样都打得下手啊?


  叶修:“没有?”


  手下:“有有有。”慌忙出去找了一根,恭敬递给叶修。


  叶修点头致谢,在手下告退以后,在鸡毛掸子上拔了一根鸡毛下来,踩上床去开始挠周泽楷痒痒。


  周泽楷:“……”


  周泽楷差点没绷住,岔了气。他往后缩了一下,叶修心里想着任务,得寸进尺地去挠他。周泽楷被逼到床脚,又苦于被钳制用不出灵力。


  心下缓缓想用灵力解开禁锢,却好几次被叶修弄得岔气失败。


  周泽楷抬腿,把叶修一夹,翻身把他夹着压下,坐在他身上忍无可忍:“叶修!”


  叶修迷之微笑:“抱歉哈,我也没有办法的。”


  周泽楷急了,突破语言障碍,一次说了好多话:“为何纠缠我,从那时起就……难道就因为,我的脸?”


  叶修心想,以前我当网管,我在吧台玩电脑,你海报就贴我边上,你的脸我都看熟了,做梦都是你,谁他么稀罕你的脸。


  “不是。”


  叶修真心实意,看着眼前这个小周,语重心长道:“你是我最尊重的对手,我敬重你的实力和水平。所以无论在哪里,你都是我不可避免的命中注定。”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无论在那个时空,都因为周泽楷实力太强大,叶修不得不迎面而战。所以无论如何,叶修都无法从周泽楷身上绕过。命里注定,叶修就是要和周泽楷纠缠在一起。


  听他这么说,周泽楷倒是愣了一眼,冰似得眼睛里融化了一些,看着叶修眼神似乎有些复杂。


  他收敛了神情,不再那么外露冰冷,倒显得有些不那么讨厌这个魔头了。




评论 ( 18 )
热度 ( 7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