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11

11

❤️attention❤️:

本文单cp周叶,不拆不逆无其他cp。要是你看出其他奸情,请默认为男男纯洁友谊。

————————————————


  叶修的家,是用一整座灵山内部融空以后,取起内府做成的。


  清晨,他站在高山巅峰,叉着腰,皱着眉,想抽烟。


  叶修自言自语道:“听我一句,作为内测玩家我得说,这游戏系统不能这么乱来。”


  “真的不能。”叶修语重心长,“我吓都被你们吓死了。一次两次还可以算是bug,总这么来我干脆不玩了。这都能算我性骚扰人家了。以后回去见了真小周,你让我这张老脸往哪搁啊?这要是现实,小周绝对都要报警了。人粉丝那么多,知道我性骚扰他,撕都要撕碎我。”


  “我说认真的呢?不说话有用么?”


  估计他投诉的态度太严肃,系统也给出了回应。


  【系统:玩家叶修,经我们策划检查。在您进入世界开始,您的频道自定义为:♀。本人未做调整更改,则延续设定。】


  叶修:“……”


  叶修也是被雷到了:“搞什么!所以我自动开始走推汉子路线了吗!我一直走的是内测女装路线么!”


  【系统:是的。】


  叶修:“所以按照套路,我见了黄X天和韩○清也会动不动就……”


  【系统:是……】


  叶修满背冷汗:“是你妹啊是!快给我改设定!沃日,还好一开始第一个任务选的是小周,他姿容貌美我没有心理障碍,要不对着别的哥几个我怎么下的去手。”


  【系统:他们也貌美……】


  叶修怒:“快改!”


  系统不说话了,估计真的在改。


  叶修被晨风吹得额头冰凉,突然想到一件事,要是进来的是别的小姑娘内侧。在选了选项以后,那姑娘抱着周泽楷就是强吻……


  叶修面不改色一脚踢碎了山顶的一块一人高钢玉岩。


  【系统:玩家叶修,您的路线已被修改成为:♂。为了体验更多的改变,请问是否接受下一环任务?】


  【1,是】


  【2,否】


  来了不就是接任务走剧情的。选1,是。


  叶修面前再次抖出了一排画面,他翻来翻去,始终无法决定下手的任务对象。


  叶修只好抛出选择恐惧症的金科玉律:“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


  【系统:您已选择——蓝雨连环十四坞】


  【修仙正派·蓝雨连环十四坞:坞主喻文州。打手黄少天。任务目标:翻天覆地,血洗莲坞。百战百灭,敌者尽除!】


  叶修:“对不住了,少天,文州。谁让你们家名字长呢?”


  魔君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手上黑色魔气爆发,手握一把长矛却邪。


  他拎着长矛缓缓向后退了几步,突然眼神中紫气一现,紧紧抓住长矛开始往前跑。一步踏下,脚下山石化为粉末,长矛枪杆上魔气磅礴到看不清原型。


  叶修:“走你!”


  在即将踏空山顶坠崖的时候,叶修将手中的长矛投掷而出。却邪立刻化为一道黑色的影子,电闪雷擎般消失在空中,整个天空的白云都被那飞掠而去的黑影给遣散,激荡出一片翻腾的云海。


  叶修拍拍手,搞定,回家吃水果。


  周泽楷突然出现在他背后:“干什么。”


  叶修吓得脚下一滑,身形不稳,差点真的从山崖上摔下去。


  周泽楷伸手一捞,拉住叶修的手:“小心!”


  叶修背后是深渊,前面是周泽楷。看着小周,他笑笑:“嘿。”


  然后牵在一起的手,不安分地刮搔了一下周泽楷的手心。周泽楷手心一痒,如触电般的缩手。


  叶修被他松开,整个人随着惯性往山崖下面掉。他看着周泽楷,脸上带着笑,身体不断下坠。


  一把雪白的剑及时飞出,将他整个人柔和拖住,紧接着缓缓向上飞起。


  叶修坐在碎霜上飞高,缓慢飘到周泽楷面前,伸出手:“愣着干嘛,这剑这么高,接我下来啊。”


  周泽楷沉默一秒,真的伸手,和抱孩子似得把叶修抱下来了。


  叶修叹息:“我刚才其实在想。我现在应该是摔不死的。”


  堂堂魔君,全身都可以化为魔气,怎么是跳崖死得了的??


  叶修道:“所以我就决定,要是你方才没接住我,我就放你回家,哪天上门揍死你。但要是你出手接住了我,我就……”


  周泽楷看着他,等他说完。


  叶修在他怀里一笑:“我就带你去旅游。”


  他站直,却仍旧勾着周泽楷的脖子:“小周,哥带你出去玩好伐?”


  

……


  

【蓝雨连环十四坞】


  一个白衣大剑客带着一个白衣小剑客在水坞小筑上练剑。


  大剑客:“哎呀,你这样不行的啦,你这样砍不到人的啦。”


  小剑客:“我觉得可以的啦!”


  大剑客:“我觉得不行的啦!”


  小剑客:“我觉得你这样有失公正的啦!”


  大剑客怒了,正要教训小剑客听他的话,突然全身毛一炸抬头,眼里亮起冰蓝色的光。


  他大叫一声一脚把小剑客踹进水里,看着远处水域炸开的水花,转手抽出背后细剑。细剑一出,化为数十道剑影转为一圈光轮,向那炸开的水花射出去。


  然而那道黑气切开水面莲池的速度太快,转眼就来到大剑客面前。


  “万剑归宗!”大剑客大喊一声,无数把剑的分影就缠上那道黑气,堪堪阻拦了那黑影的锋芒。


 剑影破除了黑色的魔气,一把暗光的长矛直射出来,离剑客鼻尖只有几寸的距离。剑客那一瞬间都看到时间停止了,然而他手中的冰雨剑却比他反应更快。


  剑锋抵上枪芒,剑客双手握剑,咬牙大喝一声,在磨出的火花里,他眼中冰蓝色的光爆亮,直接将那长矛一分为二!


  不对!


  手里传来的轻松感让剑客瞳孔收缩,长矛被劈开以后,并未化为两节废铁,而是化为两把一模一样的矛,紧接着向后射去。


  剑客空中急转身形,使劲全身解数,也只临时抓住了其中一把矛。


  另一把矛投射入房屋里面,顿时发出一声巨响。


  黄少天傻了,心跳骤停,疯了一般跑进去:“坞主!”


  喻文州还维持坐着的姿势,不动声色端起茶杯,悠闲喝了一口茶。


  他的耳后,一把长矛刺入他背后的墙壁里,将背后一张“有容乃大”的书法挂画刺穿。枪就正好刺在“大”字两撇间,乍一看像是一个人大字躺着,胯间竖起了一根……


  喻文州的长发还有一缕挂在那长矛上,可见那矛是穿过他肩际,直直刺入其身后的。


  黄少体心有余悸,脚软:“坞主你没事吧!”


  话音刚落,喻文州的脸侧突然出现了一丝血线,紧接着留下一线血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跑过来抓着喻文州的脸看,“你破相了!”


  喻文州温和道:“没事,少天,男人不靠脸吃饭的。”


  黄少天悲愤:“谁说男人不靠脸吃饭!周泽楷那家伙长得好看,轮回阁的副业就是卖他的画像,普通般十金,限量版百金,要是阁主签名版还得用灵石来换!一年卖出去十万幅,家财万贯,轮回阁比我们家的伙食好!”


  “……”喻文州抬手,在黄少天后脑勺轻轻打了一下,“翰文还在这里,不要给他灌输错误的价值观。”


  随即伸手一摸,脸上血线顿时没了。这点伤对修仙者来说,简直连毛都不算。


  喻文州看着手上的残红:“投掷此物者,既然能从你手下脱手,说明他有足够的实力。他没想要杀我,他这么估计是一个通知吧。”


  黄少天:“我次奥谁啊!这么嚣张!”


  喻文州一笑,温柔道:“把矛拔下来看看,不就知道了。”


  黄少天哦了一声,开始拔。结果拔了半天,傻眼了,居然拔不下来。


——————————

【宝具·却邪】:哼,不!给!拔!




评论 ( 44 )
热度 ( 8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