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14

14


  【系统:黄少天恼羞成怒,开启困难模式。】


  叶修:“来啊,怕你啊?”


  说着躲过一剑,突然感觉头顶一湿,下意识抬起头来一看。一朵乌云稀稀拉拉在掉雨。


  叶修左右偏了一下,活像个不倒翁,却发现小乌云也跟着他左右偏。然后看着身后有个人,随口说了一句:“小周我自己能应付的,你去歇着就成……”


  然后不受控制地伸出手,拉着人家衣领突然么么哒了一口。


  叶修:“……”


  周泽楷本来是不放心他,还在由于要不要帮他呢,结果就被登徒子突然轻薄调戏了。心想真是色字头上一把刀,这种时候居然还能有心思耍流氓。


  叶修看着人周泽楷脸上的复杂表情,张大了嘴,干巴巴道:“这……这是混乱之雨的锅,我本想让你离开点来着……呢……”


  周泽楷盯了他一会儿,果真离他远了些,真的不管他了。


  叶修把脸上的混乱之雨一擦,掩饰臊得慌的表情,决定把雨往黄少天身上引。让他去亲喻文州。看他腻不腻心,让喻文州自己自食其果去吧。


  叶修一个却邪戳进乌云里,然后甩飞在黄少天身上。


  【系统:黄少天受到混乱之雨效果,开启地狱模式,攻击力x50倍】


  叶修艰难道:“来啊……怕你啊?”


  黄少天杀红了眼,冰雨一劈把却邪枪杆给劈断了。


  叶修:“!”


  ……有点难打,叶修决定抓一个人质。


  却邪本可无形,是魔君修成造化以后魔气铸造。此时叶修手上断裂的却邪化为一阵紫黑色,接着变为一条铁锁,直接勾过来一个人。叶修本来想勾喻文州的,结果喻文州身形一闪,把角落里偷吃梅菜肉松饼的卢瀚文给勾过来了。


  卢瀚文一嘴饼屑:“???”


  叶修:“……”卢瀚文就卢瀚文吧,好歹也是蓝雨的明天。


  叶修扣着白衣小剑客的脖子:“我是北方的黑帮,你们的儿子现在就在我手上。快点束手就擒吧!”


  卢瀚文一口饼没来得及咽下去,被一抓脖子,哽得翻白眼。黄喻二人见小朋友被抓,面色浮青的样子,顿时失去理智!


  【系统:黄少天被激怒,开启至尊究极困难hard疯魔模式,攻击力x2000!】


  【系统:喻文州被激怒,开启顶级狂魔腹黑睚眦必报报复模式,攻击力x20000!】


  叶修:“……”


  喻文州,你为什么要多一个0?被激发了母爱还是咋地?


  叶修还想说些什么,突然眼前一黑,整个死机了。


  叶修:“?”


  【系统:恭喜玩家叶修提前达成游戏结局——作死会死。您的游戏提前结束,开始维护系统,稍后为您清算游戏数据,现在距您离开系统倒计时一分钟……59、58……】


  “我……死了?”叶修一怔,皱眉,“不可能,我怎么会死了?”


  【系统:您的攻击力,目前无法一对三。】


  【系统:修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叶修:“………………”


  【系统:你喜欢修仙么?】


  叶修怒:“不喜欢!”


  【系统:……若是喜欢,就把他当成一种修行,而不是一种……


  叶修:“好了,闭嘴。”


  系统仍然在倒数计时,估计在整理数据。


  叶修在漆黑的空间内踱步,修仙世界里魔君的外表,漆黑的长发和被美化的五官,也变成了原来的样子。他还是穿着原来的短裤T恤人字拖,一副网吧通宵修仙的样子。


  他百无聊赖,伸手一摸,在裤子口袋里摸到了一包芙蓉王。


  好久没抽烟,他如获至宝,抽了一根啪地点了打火机把烟点着了。叶修深吸一口,慢慢吐出来烟雾,若无其事地:“对了,我要是死了……周泽楷怎么办?”


  【系统:回轮回阁,洗干净数据,等待下一位玩家的降临。】


  叶修:“他会忘了我?”


  【系统:数据格式化,一切将会回到原点。】


  叶修点头:“也好。被洗干净记忆,忘了我总比记着我伤心强。”


  【系统:进入最后三十秒倒数……29……28……27……】


  叶修抽烟,面色淡然。


  【系统:22……21……】


  叶修把烟灰随手弹了弹,虚拟抽烟,烟灰一离手,就消失在虚空里。


  【系统:19……18……17……】


  叶修打了个哈欠,发现自己并不怎么饿,也不怎么困。但身子就是比当魔君的时候重了很多,果然游戏数据和真人还是有区别的。也就是说,现实世界周泽楷也是没有抱起来那么轻的。


  【系统:11……10……9】


  叶修:“……”


  【系统:6……5……4……】


  叶修突然把烟一丢,大喊:“我他妈怎么就这么不甘心呢!好你个黄少天啊!给哥纳命来!”


  读档!!


  读秒计时停留在3上,时间猛然开始倒流,数据回忆的声音在耳边哗啦啦一片响,反而盖过了系统声。


  叶修的视线豁然开朗,他眼前不再是漆黑一片的系统空间,瞬间回到水幕刚刚升起的时候。叶修愣了一秒,唯独见自己身边一人仙气凝然,犹如仙山之上的白雾,白雪之上的月光。而他用着那千年冰川般透彻干净的眼睛,此时斜撇着,正望向自己。


  叶修心想自己这时候应该刚问完周泽楷,谁更厉害一点。就见周泽楷面色不改,飞快说了句:“你厉害。”


  周泽楷刚把话说完,就感觉腰间一紧,叶修突然紧紧抱着自己,头埋在他颈窝里,深深呼吸着,甚至还有点发抖。


  周泽楷颇为惊讶,不就是夸他一句厉害么,叶修……居然这么好哄的么?他摸了摸叶修的脊背,回抱住他。周泽楷心想,怎么了?


  黄少天看到这一幕,剑都耍不出来了,头皮有点发麻:“嘿呀!!打架还秀恩爱!真是可恶可恶可恶!要二打一吗?我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我这里可是有三个人呢!怎么也是三打二!你们趁早认输吧!”


  周泽楷一眼瞪过去,黄少天满嘴冰渣子。


  选项出来了:


  【1,和黄少天打个痛快。】


  【2,恳请周泽楷帮你(开启游戏对决简单模式)】


  “……”叶修忍不住道:“尼玛!” 


  他再也不敢不看题就写作业了!


  2!



评论 ( 41 )
热度 ( 7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