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22

 22


  风神炼金蚁。


  听着名字就知道这玩意跑得又快壳又硬。具体多快多硬就不详细说了,反正挺变态的。但叶修随随便便出手,温柔一刀就给砍了,居然还极为罕见地爆了个大魔晶。


  简直是更变态加人品超级爆棚。


  叶修很得意道,哥本来就手红。


  说着把魔晶往周泽楷手里一塞:“给。定情信物。”


  “……”周泽楷手里捏着那枚还在滴绿血的魔晶,沉默了半分钟,拿出一个小丝绒袋子小心装起来了。


  叶修将千机伞变成一个烟斗,在手里转着玩,随口道:“要是不喜欢,哪天再给你补个别的。就再补给你一百来件吧。反正我家东西你可以随便拿。”


  定情信物还能有那么多?那你这情还是定的挺花哨的。周泽楷沉默如鹅,你说什么是什么吧,点头点头。


  突然,山林里面跑出三孩子。


  三孩子其实有点描述不准确,应该是一个面色老成的人,带着两美少年。


  哟,叶修看到其中一人笑了,熟人啊。


  那个面色老成的人一边跑一边骂骂咧咧,大声放肆地训斥着美少年之一。被骂的美少年默默忍受不敢多说话,而另一个美少年却有些愤慨,似乎气不过他这么欺负自己朋友,也跟着回嘴了几句。


  周烨柏大怒:“高英杰你别护着他,要不是乔一帆他这个混账家伙没守住,怎么会让风神炼金蚁跑了的!”


  高英杰性子好,但泥人也有三分脾气,也不服气道:“那魔兽本来就是飞的最快的魔兽之一,是你疏忽了才没困住打死,怎么能怪一帆没拦住!”


  乔一帆:“英杰……”


  周烨柏凶神恶煞地瞪乔一帆,似乎想打他两下:“早知道就不该带这个没用的家伙出来!你说说看,他在家里除了打杂之外还会什么?所有人里就他修为最低,早晚有一天被赶出宫中做凡人!”


  高英杰平日也是小可爱,如今听了这话又急又气,简直为了好友打起了鸡血:“我们的修为关你什么事?宫主都没有说过一帆什么,只是让他继续努力而已,周烨柏你这样说话太伤人了!”


  乔一帆:“师兄,英杰……”


  周烨柏:“乔一帆,你别说话!什么时候轮到你这没用家伙发言了!”


  乔一帆无奈指了指前面:“不是,我只是想说我们的魔兽被人打死了。”


  周烨柏:“…………”


  叶修叼着烟,踢了踢那长翅膀蚂蚁的硕大尸体:“这蚂蚁有没有肉啊?能烤么?”


  周泽楷皱眉:“不。”


  叶修:“彻底熟食不就没关系了。”


  周泽楷摇头:“脏。”



  突然间一道太刀杀气劈过来,叶修手里长烟斗化为千机伞,随手撑伞就挡住了,懒洋洋道:“谁啊?这么不长眼?”


  周烨柏怒吼:“你这魔头!好大胆子,快还我魔兽来!谁让你杀的!”


  叶修理直气壮:“抢了又怎么样,你家养的怪么?!”这野图小boss,还兴拖到角落里偷偷杀呢?


  高英杰站在边上,忍不住小声道:“就是我们家养的啊。”


  “……”


  叶修茫然地用脚踢了踢地上的死蚂蚁,果然看到前足上有一个碧绿色的玉环。


  有些修仙正派会圈养一些珍稀魔兽,一来可以用来给门下弟子当沙包,锻炼实力。二来养肥了宰了“吃了”,还可以提升境界。一般来说魔兽养的最多四阶,而面前这只风神炼金蚁,是最稀少的魔兽之一,品阶足足到了六阶。


  叶修看着周烨柏,果然是风灵根。看来这个大蚂蚁是为他准备的了。


  周烨柏都急红眼了,看上去是很想和叶修拼命。那魔兽废了他多少心血和仙草啊!居然就这样没了?


  叶修咳嗽一声,诚恳道:“对不住。但是像你这样的中年才俊,一定还有更多的冒险和机缘在未来等着你,就不要拘泥于一个死蚂蚁了。”


  周烨柏:“你杀它的时候……爆出魔晶了?”


  “额……小周,我们爆出……来了么?”叶修眼神飘忽,目光闪烁。


  周泽楷斩钉截铁:“没有。”


  高英杰突然插嘴道:“这位仙师仙师,你的胸口……”


  周泽楷默默伸手,把从衣襟口露出一角的绒布袋子从善如流塞回去了。


  众人:“……”


  周烨柏目呲欲裂:“快还我!!”


  被抢走的怪和装备,还想要还回来?叶修抢了这么多年boss,从来没有那个会长敢在他面前这样叫的。


  但话又说话来,人家一个小辈,也许正需要那样东西。叶修自己也不是很稀罕那个魔晶,风雷属性对他俩都没什么用。想了想,心道还给人家算了。他这么做和抢人小孩玩具似得,说出去惹别人笑话。


  叶修一笑了之:“小周,还给他吧,算了算了。”


  周泽楷看着他,冷漠:“定情信物?”


  叶修笑着瞥他,“好了,乖了。人都是你的了,还要定个什么信物?”


  这句话成功取悦了周泽楷,让他的目光一下子柔和了不少。


   周烨柏一看还东西有门,顿时把抽出刀鞘的太刀给收回去了,冷哼一声,盯着周泽楷不放松。


  周泽楷和叶修眉来眼去一会儿,有些满意。收敛了目光后,这才冷冷朝着周烨柏看过去:“东西……不给。”


  周烨柏:“你!”


  “但……我,不欺负你。”周泽楷看着周烨柏,“我给你,更好的。”


  说着抬起手,猛地一下朝着仙宫顶上那边丢出去佩剑碎霜。


  际会明灭风雨龙虎,顿时整个山林都为之摇曳,罡风刮起暴怒的咆哮。碎霜所去之处,摧枯拉朽分海一般,树木斜倒尽数让路。


  只是眨眼间,大雪封山,苍翠层林尽染皑皑白色。北风卷地百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那神剑爆射而去带出一片冰天雪地,一下子钉在了微草仙宫的大门口,剑身直接全部插入璧玉宫门之中,爆开一大团玉屑灰尘。甚至整个仙宫所处的山座都摇动了一动。


  “给你……三天。”


  周阁主轻抚衣袍一丝褶皱,了却无痕,在所有人鸦雀无声之中,淡然轻声道:“能拔出来……碎霜,就给你。”


————————

果然是两口子

挑场子的手段都是先丢兵器出去吓人


碎霜(害羞脸红):我,我不、不给……拔的……

评论 ( 62 )
热度 ( 7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