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25

  25

❤️attention❤️

本文cp单一周叶

要是看出了其他奸情,

请坚定告诉自己那是纯洁的男男友谊!

——————————


  话题到这里突然有些进行不下去了。


  叶修吃完柚子没吃饱,又去摸水果,正愁吃什么呢,一摸摸到了一镭射光泽表皮的瓜。用水果刀切开来,里面的果肉还是是星空渐变基佬蓝紫!


  至尊豪华,尽享奢雅!亮瞎了叶修的眼!


  叶修心想就吃它了,随手咔擦掰了,往嘴里一送。此瓜果然香甜可口,一咬之下满口果汁,沁人心脾,爽脆甘美。简直和过去吃过的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王杰希很理智:“那如今,你们上门来,也是来挑场子的?”


  叶修:“家里水果没了,来找你批发一点。唔,这个瓜好好吃,老王给我来十几个带回去。”


  周泽楷看他吃的有味道:“……好吃?”


  叶修:“好吃啊!你也尝尝?”


  平时除非逼着他吃,要不然就没见过周泽楷进食。有时候在家里吃饭都是只有一双筷子,周泽楷坐在饭桌边上连水都不喝一口,就那样看着叶修吃饭。


  这次也一样,周泽楷摇头:“你吃。”意思好吃你就多吃点。


  王杰希盯着他:“……你当我微草仙宫的仙果是你想吃就吃的么?”


  叶修:“像样给点呗,反正你又不缺,给我批发一点。”


  王杰希看着他:“谁允许你吃我们的仙果了?”


  叶修玩笑道:“喂,吃你个水果而已,那么小气的么。我拿了喻文州精心种的湘妃竹来撸串,人文州也没为难我。你们药厂能不能压过人和尚庙一头?”


  王杰希无奈:“我说认真的,你真不能乱吃我们家的东西。”


  叶修一愣,把瓜彻底咽下去:“怎么,你下泻药了?”


  王杰希:“你手里的,是我仙宫神树碧海仙魂根结的果。碧海仙魂根五千年开一次花,五千年结一次果。”


  叶修有点惭愧:“不好意思啊,我就这么吃了。你也不早说……”


  “每次结果三千颗,仙果效果颇为神奇。”


  叶修立刻没了愧疚,好奇道:“我光觉得味道不错,到没品出来有什么不一样的……怎么神奇了?”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突然叶修眼前一晃,随即天旋地转,手里的柚子掉在地上。他失去意识整个人向后倒去,周泽楷一惊,伸手把他抱在怀里。


  然而清晰地感觉到,叶修已经没了呼吸。周泽楷手脚冰凉,几次想抬起手来,手指都有些颤抖。他沉默一瞬当即挥手,召出神剑荒火,炽热的火焰简直要将整个大殿焚烧起来,剑尖指向仙宫宫主。


  王杰希却依旧淡然喝茶:“吃了,是会魂飞神离的。有些人还会魂游看到幻象,相当神奇。今天吃了我的瓜,明天忘记抽大麻。”


  ……无论怎么说,叶修疑似再一次猝死了。


  这次他只想说一句:“瓜里有毒。”


  【系统:警告,玩家正在脱离剧情。警告,玩家正在脱离剧情。】


  叶修:“知道了。”


  当个吃瓜群众都会被药倒,这世道真可怕。我读档不就是了。


  【系统:恭喜玩家叶修,成功出发隐藏剧情,获得支线“魂梦游仙”。请问是否开启剧情副本?】


  【系统:提示,开启后,将获得大量经验奖励,进一步补完剧情。】


  还有隐藏剧情?


  叶修一愣,看着那个光华四溢的隐藏,觉得颇为有意思。选吧,反正好不容易触发了。不过他是怎么触发的?


  难不成是吃了个瓜?


  【系统:您选择沉默,不与王杰希开战。】


  不和王杰希打架,就迎来了一个支线?老王是个厚道人啊。


  进度条加载,支线运行,场景加载。


  叶修感觉自己的身体在不断下坠,掉下云台,又掉下山崖,最后垂入深渊之中。


  他在水里静了一会儿,等到魂魄彻底加载完毕,他才挣扎着在水底迎着水下的光浮上去。


  叶修咳嗽几声,游上岸,一身白衣全部湿透贴在身上,黑色的头发有些糊在脸上。他坐在岸边喘了会儿,想起些什么,爬到岸边看自己的样子。


  叶修看着水中倒影,第一反应是,好久没见到这么嫩的自己了。


  十四岁的叶修小仙子趴在岸边,额发上的水滴滴进深涧里,将一张孩童的脸给模糊了。

  


评论 ( 34 )
热度 ( 6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