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30

30



  本来叶修准备往集市那边跑的,后来不知道怎么的脚步一转,就往海边跑了。


  后面魔兽一直流哈喇子追着。噫,好恶心。


  叶修:“我可是内测玩家啊,系统,挂呢!快给开十几二十个来啊!”


  【系统:请问是否接受支线任务?】


  叶修:“接啊!”


  【系统:您已接受支线任务《闹海》,规定时间不能完成,任务失败。您若身死,任务失败,整个支线结束。祝您好运!】


  叶修:“挂呢??!”


  系统不吭声了。


  叶修心里骂妈的,他现在就是个凡人,火灵脉也就只能打一个苗苗出来。


  怎么打?他现在要杀龙啊!


  背后一条红色火龙,过处房屋尽摧,大火四起。


  周泽楷醒了瞌睡:“魔物!”


  叶修:“对!”


  小周小朋友扭来扭去,很积极:“我来杀!”


  叶修:“杀个锤子,别动!”


  五岁小周跃跃欲试:“放我……下来!”


  叶修跑着跑着,突然停下了。他叹息一声,停了下来。他把周泽楷真的放下,周泽楷反而愣了一下。


  叶修背后被刺了根漆黑的火刺,甚至还在烧着魔焰。他现在尚且是修仙者之躯,这种东西简直要命。


  孩子怔住了,眼睛里出现一丝惊讶,紧紧抓着叶修的袖子。


  妖龙呼啸而过,在天上划出妖火,将黑夜照的如同白昼。


  叶修推了一下他:“走。”


  周泽楷一动不动抓着他,肉体凡胎居然推不动一个修仙的小孩。


  让走不走,叶修突然想起了那些过年拿了压岁钱,来网吧企图上网的小学生。一开始叶修还不管,只赶,到后面烦的他恨不得拎起来就打屁股。


  他突然感觉不对劲,小孩子抬手,一层冰盾竖在他背后。然而突然出现的冰太薄,接不住毒龙刺。毒物破冰而出,魔雾毒人,叶修被刺中肩窝,一届凡人无力抵挡,只感觉疼得不行,全身上下针扎似得,瞬间没了力气。


  他膝盖一弯,半跪下来。周泽楷感觉他手搭在自己肩膀上,紧紧抓着自己,似乎也瞬间感觉到了他有多疼。


  叶修气喘不过来,该死的系统,投诉投诉,内测玩家表示这痛觉系统就不用这么详细了。没有人是进游戏体会这玩意儿的,除非是个M。


  叶修眼前发黑:“不走是吧?那一起死吧。”


  他短暂昏厥了下。


  一昏过去,看到了一些东西。


  叶修飘飘荡荡,周围漆黑一片。他漂浮在半空中,被一圈灵符环绕。


  而灵符圈的中央有一把发着柔和白光的剑。剑看得出来挺厉害,因为上面贴了一张很大的咒。


  叶修:“什么鬼。”


  所以他又盗梦空间了么?这一晕过去,然后又进入奇怪地地方了??


  别啊?


  在虚无的内视空间,一个苍老的声音响了起来。


   “神子叶修,天赋异禀,精才绝艳,半神之躯,灵力横绝三界。因桀骜不驯,忤逆父君,被封全身灵脉,罚做百年凡人,再不可行仙力。直至跪行叩首十万步,重上不周山领错,才可重新为仙。”


  这话他听过一遍了,再听一遍只感觉有点别的意思。


   叶修心想:我不磕头,也不做凡人。我不屈服,也绝不平庸。

————————

这几下走走剧情

别嫌无聊

    


评论 ( 20 )
热度 ( 545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