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33

33


  叶修呛了口水,不停咳嗽,他感觉自己被浸泡在温暖的水中,冰凉的身体一下子就回魂过来了。


  一只手把他从水里抱出来,将叶修抱出水中,抱着他轻拍他的后背。让他得以喘息,叶修攀着那个人的脖子,咳了一会儿,才算缓过气来。


  周泽楷抱着他,轻轻给他顺气。


  叶修擦了一把脸上的水,才发现自己被浸在一个大池子里。水池很大,被一种碧绿的草药煮成翠色。叶修发现那是还魂草,平时找到一棵都不得了,而此时这水里有整整一池子。


  叶修:“你这是……把微草给洗劫了啊?”


  周泽楷:“恩。”


  叶修:“…………


  他其实没晕多久,一天都没有。但经历的副本支线太真实,感觉和面前的人好久都没见了一样。


  周泽楷和他一起在水里泡着,伸手擦了一下他湿漉漉的脸:“做了梦?”



  叶修喘了会儿:“嗯。”


  周泽楷:“梦见什么?”


  叶修顿了顿,微笑:“梦到你了。”


  ——“做梦梦到的人,醒来就应该去见他。”


  叶修一身湿透,被周泽楷抱在怀里,他静了静,突然长呼了一口气。


  周泽楷以为他还哪儿不舒服:“?”


  叶修伸出手,抱住他,拍了拍他的背:“周泽楷。我们成亲吧。”


  周泽楷瞳孔收缩,心跳猛地停了一瞬。他想都没想,这一次根本不敢犹豫,直接道:“成。”


  他把他抱在怀里,紧紧搂着他。


  叶修刚想说话,听见了任务完成叮叮叮的……两声。


  两声?


  还没来得及细想,系统就恭喜他支线完成。加了一大堆经验,总任务拼命往上加。


  【系统:恭喜玩家叶修,支线任务《回梦游仙》完成,总任务完成度上涨。】


  【系统:恭喜玩家叶修。主线任务《横扫微草仙宫》完成,总任务完成度上涨】


  主线任务居然完成了?


  可以啊小周。叶修挺惊讶的,这组队分工……神队友啊!己方队友倒下了,还能坚持不懈的独立完成队友残留任务。这种革名友谊,这种思想贯彻落实觉悟,到哪里去找啊。


  他要亲亲他的神队友。


  叶修勾勾手。


  周泽楷:“?”


  叶修:“小周同志,请你争取一下我。” 


  周泽楷愣了一秒,有些记忆浮上心头,他眼中柔和了一些,微笑着凑上前和他接了个吻。


  两个人的衣服飘在水里,一黑一白,居然看上去也和谐无比。


  这边亲的热火朝天,那边乔一帆拿着一个锦盒,站了半天憋着,忍不住问:“周、周仙师……我师尊派我问您,还魂草还要么?”


  ……这孩子走路没声的。


  叶修记起来,好像以前就是这样。他们在训练室联系,小乔来回倒水走路尽量不打扰他们。像是早就习惯了小心翼翼,做什么都怕打扰到别人。


  周仙师:“不。”


  叶修:“你师尊怎么样了?”


  “和周仙师打了一架……”乔一帆瞅了瞅周泽楷,“说是领悟到了新境界。”


  叶修:“什么境界?”


  乔一帆,看着他俩,垂头咳嗽一声:“都是命。变不了。”


  叶修想了想,爬上水池子:“领我去见王杰希,我有话和他讲。”


  周泽楷拉着他,执拗:“不去。”


  叶修看着他,一笑,找了个借口哄他:“你不知道,这王希希他可会算命了,我这不去找他,让他给占个良辰吉日么?”


  至于良辰吉日干嘛用的,这就你懂我知,情深义重了。


  周泽楷果然松了他,表面上还是不满意:“快。等你。”


  叶修想起件事情来:“这过去多久了,你那碎霜有人拔下来没有?”


  周泽楷无辜摇头。


  叶修:“快去收了,别等三天了,剑柄上挂的腊肉都快风干了。一起收了回家炒菜吃。快去。”


  乔一帆:“那是我们微草的肉……”


  叶修严肃:“现在是我的了。我想吃。小周快去收。”


  周泽楷领命去了,面色正经,脚步飞快,像是在执行什么重大任务一样。



评论 ( 27 )
热度 ( 6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