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34

34


  收腊肉的周仙师和同样来收腊肉的周烨柏撞上了。


  周烨柏勃然大怒。


  魔兽你们抢,魔晶你们抢,挂个腊肉你们也要抢!


  土匪吗!


  强盗吗!


  碎霜悬浮在身侧,周泽楷见他拎着剑来砍,理都不理,手上一甩,腊肉甩了周烨柏一脸油。


  油进眼睛里,战五渣在地上打滚。周泽楷把腊肉交给高英杰:“去炒。”


  高英杰接了:“用什么炒?”


  周泽楷:“随意。”


  想了想加了一句:“姜葱蒜,不要。”


  高英杰:“那就炖个竹笋腊肉老鸭煲吧。竹笋和老鸭?”


  周泽楷:“你出。”


  周烨柏缓过来:“那你们到底出了个什么??”


  周泽楷理都不理他。


  叶修和王杰希在宫殿里喝茶:“老王。”


  王杰希:“你什么时候走?这几天伙食费我算一下。”


  叶修:“成,全算黄少天账上。”


  王杰希:“为什么算他账上?”


  叶修理直气壮:“你们微草宫不跟他们蓝雨坞有仇么?给你个借口去打他,不好么?”


  王杰希:“挺好挺好。叶魔君你这手仇恨转移的妙。”


  叶修:“你们间的仇恨还要我转移?第六赛季那会儿……你不恨透了黄少天么?”


  王杰希狠狠一愣:“什么?”


  叶修仔细观察他的神色,一笑,淡然喝茶:“没什么。”


  王杰希:“魔君可是很喜欢周仙师?”


  叶修:“我愿如星君如月……”


  “夜夜流光相皎洁。”王杰希喝茶,“你的意思我懂,可是先不说周泽楷了,你并不皎洁啊。”


  心都黑的乌漆嘛黑了,皎洁个锤子。


  叶修:“你就当我俩大眼瞪小眼儿,瞧对眼了吧。”


  王杰希起了点好奇的心思:“你为什么看上他?因为他周仙师长得漂亮?”


  叶修摇头:“老王的爷爷活到了九十九,你知道为什么吗?”


  王杰希坐直了:“我爷爷怎么止这点岁数,你也太瞧不起我们王家人了。”


  “……算我失策。”叶修喝茶,“知道我为什么找小周这样的对象么?因为他不多管闲事。”


  王杰希:“我爷爷长寿九千九百九十九,最后直接飞升了,知道为什么吗?”


  叶修心想谁关心你爷爷,嘴上还是问:“……为什么啊?”


  王杰希笑:“因为他清心寡欲,不找对象。”


  叶修和他大眼瞪小眼,王八敲橘子,没对眼,笑了,小声比比一句:“那你怎么来的。”


  “……”王杰希发觉也斗嘴出了差错,没斗赢,懊恼不已,“你不是喜欢不多管闲事的么?”


  叶修:“我喜欢又不代表我是。”


  王杰希:“我讨厌垃圾话多的人。”


   叶修:“我知道。”


评论 ( 13 )
热度 ( 6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