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我觉得我可以写一个paro了


醉酒以后的叶修拉着小周不停说我好喜欢你你真可爱

抱着人不撒手狂亲一脸,一直喊小宝贝亲爱的,平时很羞耻的话不敢说的全说出来了。

发酒疯说我喜欢你好久了,你真好看我喜欢你,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某人被撩得脸红,一路上脖子都给亲红了,吐出口热气去给他倒杯水。

回头回来看,老叶手机拿倒了,屏幕在锁屏状态,眼神发直,给不存在的妹妹打电话:妹妹我跟你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切,男人……

周:前辈……

叶:狗男人,我让你说话了?

被行动力压倒被子蒙头。


叶:宝贝我要亲你你好可爱……

半天被压的喘不过气,睡着了。

早上起来老脸羞得差点没绷住,坐着抽烟,有点想拿头浸洗脸盆,去游历二次元。







评论 ( 37 )
热度 ( 308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