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37

37


  “叶修!!”


  “叶领队!!”


  “队长!队长队长,你醒醒啊队长!”


  “叶不修……叶不修!!”


  叶修一口气没提上来,咳嗽了几声。一睁开眼,看见一群人围着自己。


  魏琛,方锐,乔一帆,罗辑,莫凡,陈果……


  退役了的没退役的,此时都在这圈子里把他围起来,就像是要玩丢手绢一样。


  叶修看着吓得泪流满面的陈果,恍惚记起来。好像是联赛刚结束了一轮,陈果找了兴欣老中青,能来的回网吧,看看队里家里情况。


  然后……自己买早了票,就来了网吧开了台机子,从早上玩到晚上,修了一晚上仙,然后……


  叶修呼出一口气:“没事……我没事儿……大家都来了啊?”说着去裤子口袋里摸烟,烟盒一摸出来,被魏琛打飞了。


  叶修:“干什么!”


  魏琛难得眼眶都红了:“艹,你知道么,刚才都没气儿了!”


  “……”叶修张大嘴巴,随口扯,“我睡着了,做了个噩梦,把气儿憋上了吧。”


  魏琛恨不得打他一顿,后来红了眼睛站起来。他一个早就退役了的老选手,来网吧的路上碰到了队里在役的各位,是有说有笑,来网吧里找老板娘吃饭的。


  他当时还在门口呢,就听见老板娘一声尖叫。飞快冲进来的时候,目瞪口呆地就看见地上一个猝死的叶修。


  顿时心脏病差点吓出来,和姓叶的躺一块儿了。


  乔一帆倒了杯矿泉水过来:“前辈……前辈你别吓我们啊……我们开不起玩笑的……”


  叶修接了水,喝了一口:“我真没事……不是故意吓你们的。”


  环视一圈过去,一伙人脆弱点的红了眼圈,坚强点的还在瞪着眼睛看他。


  叶修站起来,跳了半套广播操,做了几个伸展运动:“你们看,我真没事。”


  突然踩着地上一小滩水渍,叶修脚底一滑:“哎哟妈啊!”


  众人大惊失色,电闪雷鸣间七手八脚把他接住,和宫女太监们接被皇上摔的小太子一个规模。


  叶修愣了,看到了他们眼里的后怕神色:“……我,我怎么听见有救护车的声音呢?给谁叫的啊……”


  魏琛:“还他妈能给谁!给你的!”


  叶修:“我真不用……”


  魏琛不听他解释:“弟兄们,抬走!”


  叶修一边挣扎,一边被几个小伙子几个小姑娘强行架上了救护车,被强行按在了单架上,手上一痛,挂了个葡萄糖。


  叶修:“……”


  救护车滴嘟滴嘟滴嘟。


  叶修被老板娘他们,拉医院里全身检查了一下。他穿着病号服,一脸无语地坐在病床上哭笑不得。


  医生看了检查报告,说他没事,就是血糖低。


  老板娘红了眼:“那怎么办?打针还是开药啊?”


  医生看了貌美如花的陈果一眼,合上病历,让她给了在一旁跟着紧张的乔一帆十块钱。


  于是乔一帆一头雾水的去食堂买了份丰盛的早饭。


  叶修啃着包子吃着豆浆,脸鼓起来一块。


  罗辑给削苹果,魏琛坐在边上拿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捣鼓。


  叶修把包子给罗辑一个:“队里今天没训练啊?都挤在医院里干嘛?训练去呗。”


  魏琛:“你还担心游戏,睡你的觉!”


  叶修给了魏琛一根油条:“你在干嘛啊?”


  魏琛:“你账号卡给我一下。”


  叶修:“干嘛,偷装备啊?”


  魏琛:“少废话,拿来。”


  叶修:“要是罗辑跟我要我就给了,你嘛……你都退役了,不会想着还卖了我千机伞赚一笔吧?”


  魏琛看起来想用油条甩他的脸:“我几千万身家,惦记着你那点小钱。”


  叶修笑笑,取了自己外套里的账号卡,把君莫笑账号卡拿了出来:“先问问,你要干嘛?”


  魏琛:“你现在也不是职业选手了,把你这卡实名制改成我表侄女儿吧。”


  “……”叶修一头雾水,“你那个今年刚上小学的表侄女儿?改给她干嘛?”


  魏琛不说话,罗辑老师开口回答了:“荣耀新推出防沉迷机制,未满十八岁,在线时间超过三个小时强制下线。小学生九点钟以后禁止登陆。”


  叶修:“…………”


  叶修:“呵,呵呵。”瞬间把账号卡放进被子里,牢牢压屁股底下了。


  魏琛:“还他妈能让你修仙不成?再这么下去,你这条命都会修仙修死。”


  叶修:“我不修仙,我修魔。”


  魏琛:“管你修什么,卡拿来。”


  叶修:“老魏,你不懂。我既然叫叶修,那么修仙修魔,就是我毕生的追求。”


  魏琛沉默一会儿,叹口气:“老叶,听哥一句话。”


  叶修:“什么?”


  魏琛:“做人不能活活骚死。”



  叶修一躲,果然看他要上手抢:“卧槽骚东西!你想干什么!”


  两个人差点在病房里真人PK,最后叶修只得同意保证,以后十二点过后再也不碰电脑,每天游戏时间不超过四个小时。


  这才被堪堪放过,气喘吁吁的喝豆浆。


  平时运动不足,才这么一会儿就累了。叶修心想,看来还是当魔君爽。

  

  


评论 ( 22 )
热度 ( 6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