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38

38

❤️警告❤️

本章多图,耗流量,请再wifi环境下观看

图片刷新慢


——————————



  医院里床位紧张,叶修没啥事儿,吃了个早饭,又被按着吃了个丰盛的午饭。把病服脱了,套上外套,叼着烟抽了起来。


  护士走进来呵斥:“病房里不许抽烟!”


  叶修这才想起来,赶忙道歉,把烟给灭了。


  他在这里吃病号餐,那边陈果叫大家吃喝玩乐就是不叫他。叶修自讨没趣,溜回网吧二楼,原兴欣训练室母基地。


  刷卡,上线,登录。


  蓝河先密聊他:大神!


  君莫笑:我又来了。有野图boss的消息么?


  他也就是这么一问,觉得蓝河肯定不会给。结果蓝河那边很急。


  蓝河:大神你昨天游戏没下线,早上维护强行下的。后来听我们队长说你住院了,你没事吧???


  叶修:“……”


  叶修:“没事,体了个检。”


  蓝河:“哦。结果怎么样啊?”


  叶修:“身强体壮,还能再抢三十年boss。”


  蓝河:“……”


  叶修一想,这事儿传播的这么快?肯定是队里哪个大嘴巴说出去的。


  退了游戏,登录qq,进入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大家好。


  一伙人炸出来,开玩笑的在少数,多数的都是问候他怎么样。


  叶修回答没事,几个选手就开始心有戚戚,群里面诡异的安静了一下。


  一个小选手说:“还真得注意作息,不然哪天修仙真的猝死。”


  叶修一看,卢瀚文的【流云】。


  【夜雨声烦】:嘿!不许瞎说!小卢你得给我长命百岁!


  叶修乐了:“黄少天,你们蓝溪阁的蓝河早上还和我交流boss情况呢。”


  【夜雨声烦】:你们说什么了?难道是刺探我们蓝雨的敌情,我看你趁早死心吧。


  【君莫笑】:我和他说,你们还叫什么蓝溪阁啊,我有一个更好的名字:“蓝雨莲花天池水上仙灵府暨无懈可击连环九州十四部合纵宝船坞”。你看如何?


  黄少天沉默寡言。


  【夜雨声烦】默默下线。


  大家问什么鬼东西,叶修不说话,发了一个玩手枪的表情


  【百花缭乱】:“我看这个表情,怎么有点像周泽楷。”


  【君莫笑】:“我觉得有点像你,张佳乐,你不也是枪手系的么?”


  【百花缭乱】:“得了吧,你们两平时眉来眼去,就别强行搭上我来玩白学现场了好吧。”


  【君莫笑】:“……苍天在上,我什么时候跟他眉来眼去了
。”



  【百花缭乱】:“世界联赛苏黎世的时候啊。你安排他上场下场,一个眼神就可以了。我们那时候碰到英国队首擂大将,你一转头,眼神可怜地一瞟,周队撸起袖子就上场打得对面狗血淋头。他下场的时候,你看他那个眼神……啧,我们一致认为肯定有鬼。



  叶修匪夷所思:“这上场名单一开始就安排好了的啊,你个戏精,哪来这么多戏?”



  【大漠孤烟】:群内禁止闲聊。


  群内新选手都听傻了?什么什么什么?这都在说些什么?贵圈这么乱的么?


  【君莫笑】:我和周泽楷是清白的。


  【一枪穿云】:不。


  聊天窗突然冒泡的一个ID,让叶修差点手癌。叶修看着那个ID不说话,任凭qq群里职业选手聊天飞快。


  【君莫笑】:你说不清白就不清白?你说了算么?


  【一枪穿云】:算。


  【君莫笑】:周队爱开玩笑哈。


  【君莫笑】:你我井水不犯河水的,咱们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事儿不能乱说的。


  【一枪穿云】:爱情骗子。


  叶修一怔。


  群里面潜水的都被炸出来了。


  【风城烟雨】:爱情骗子?难道叶领队始乱终弃,把感情骗到手以后就把人丢下跑了?


  叶修:“……”


  【君莫笑】:……我,没有。


  一枪穿云没再说话了,头像暗了下去。周泽楷的头像是碎霜,叶修看着那个暗了的图标,不知道他是潜水还是下线了。


  私聊敲他。


  【君莫笑】:周队?


  【君莫笑】:小周??


  职业群里面,楚云秀闻到有八卦了,略有点兴奋。


  【风城烟雨】:……始乱终弃?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hhhh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莫敢回首@谁不低头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我早就知道,他们肯定有古怪!


  叶修打开群,看到这一幕有点不是滋味,一言难尽。


  【君莫笑】:沐橙乖,别闹。


  【沐雨橙风】:



  叶修:“…………”


  他哭笑不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突然,qq窗口一抖动,那边回话了。叶修迅速打开他和周泽楷的对话框,一枪穿云就回了两个字。


  “等我。”


评论 ( 39 )
热度 ( 7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