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41

41



  叶修被他抱了半天,叹了口气:“我想抽根烟,成么?”


  周泽楷放开了他,点了点头。


  叶修说:“我烟没带来,我回去拿。你呢?跟着我回去么?”


  周泽楷不出声,只跟着他背后走着。用行动来回答他。


  叶修也没回头:“你让我想想。”


  周泽楷:“多久。”


  叶修:“十分钟。”


  真是行事果决的叶修大大,连搞对象这种终生大事都这么快。


  叶修想的透彻。要是回去路上十分钟之内能想明白的问题,那今后也不必再考虑。要是十分钟之内想不明白,既然这么复杂,以后也不用再纠结了。


  叶修走到他们兴欣网吧门前,周泽楷站在门口看着他,不进去。


  网吧门前贴了他的海报,还有叶修的。叶修代言麦当劳薯条,他代言麦当劳冰淇淋。


  两个人看了各自的海报一眼,叶修好笑回忆道:“以前我住储藏间,全是你的冰淇淋海报贴墙上。后来也不知道谁组织的风气,一群小姑娘跑网吧来,不为了上网,为了讨海报,还说愿意出钱买。”


  “一箱子海报,就一上午的功夫,全没了。”叶修笑道,“我就偷偷只留了一张。我那住的储藏间有一小块墙霉了,看着恶心,我就拿那张海报糊墙了。”


  叶修发现周泽楷根本没说话,一直愣愣地盯着他看。


  叶修:“小周,你在听我说话么?”


  周泽楷:“没有。”说着拉过他,在叶修猝不及防中吻上他。


  叶修好半天没回过神,摸着嘴耳尖有点红:“……干什么?”


  周泽楷:“你一说话,我就想亲你。”


  叶修:“那幸好你喜欢的不是黄少天。”


  周泽楷:“……”


  叶修道:“我先上去和老板娘说一声,拿个烟就下来。”


  周泽楷牵着他的手,摩挲了一下他的虎口,并不应声。


  叶修看他的脸,打量他眼底的神色:“在想什么?”


   周泽楷:“怕你……”离我而去四个字被吞了下去,面前的人是他心头之重,在幻境里接二连三的消失已经令他有了些阴影。但这并不是给面前人压力的借口。


  叶修莫名其妙:“怕我?我有什么好怕的?做人要讲道理啊小周同志。”


  周泽楷眼神有些笑意:“我……怕老婆。”


  叶修咳嗽一声掩盖不好意思:“别闹。我上去了。”


  看着叶修的背影,周泽楷突然道:“前辈。”


  叶修头也不回:“啊。”


  周泽楷:“舍不得你。回来吧。”


  叶修猛地转头,看着他的网恋对象,心间突然有了点冲动。阳光下无比真实的周泽楷穿着件白色休闲外套,风扬起衣角的样子,像那个淼淼烟波中的仙人,让叶修一下子看差了眼。


  他有些被触动,上楼梯的步子停住了。良久后,他才恍然道:“我当然也舍不得你……”


  突然,叶修一脚踩空,楼梯上被网吧小妹刚拖过地还有水没干。他下意识踩了几脚全都打滑了。


  叶修:“哎哟妈诶。”


  整个人轱辘似得往下滚滚滚,最后仰面朝上,后脑眼看着就要撞上最后一级台阶。


  他被一个怀抱接住了,那个怀抱又温柔,像是在用全部的柔情拥抱他。


  叶修哽了一口气,眼前一片漆黑。


  他怔愣了一下,好半天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穿着黑色的披风,手持鲜红长矛,站在一片漆黑的空间里一动不动。


  叶修:“???”


  叶修转头:“我、我登录回来了?我怎么就登录回来了?”


  叶修想找到系统引导:“喂,难不成人物的坠落感是登入登出的条件么?这也太坑了吧?感情我下次登出还得去跳个楼?”


  系统机械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数据加载中,75%……80%……99%】


  【场景加载中】


  【剧情加载中】


  【人物加载中】


  叶修:“你是属周泽楷的么?怎么不说话?”


  【系统:玩家叶修,您已接受玩家好友招募,重新回到系统。】


  叶修:“啊?”


  【系统:招募成功,您和招募您回归的玩家,都会获得丰厚奖励。数据加载完毕,请您登入游戏。祝您游戏愉快。】


  眼前突然间视线开阔,光线明亮。在黑暗中呆久了的叶修眼睛一痛,眯着眼看周围。


  他发现自己躺在一颗巨大的紫藤树下,而周围,漫山遍野都是花海。风一吹过,飘飘飞过落英无数,各色仙蝶蹁跹飞过。


  【您已进入地图,百花谷】


  叶修起身,拍了拍身上落着的花瓣,感觉他好像在挺长一段时间的了。什么时候账号被人转移到这里都不知道。


  突然,花海中跑过来一个人。


  那个人有着一双浅红色的眼睛,不如魔族的吓人,别有一番仙气。五官清秀,气质飘然,随着他跑动,无数仙蝶跟随,真是好一位曼妙的花仙子啊!


  等跑得近了,叶修看到他额心上有一朵华为标志一样的鲜花胎记。


  叶修:“卧槽,张佳乐?”


  


评论 ( 51 )
热度 ( 6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