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哇,今天贼难过,跑空间大哭一顿,晚上被几个朋友闺蜜拉出喝酒,被请吃了老虎虾。

她们喝酒我啃虾,泪流满面。

我:人生常恨水长东?

A:往事如烟亦随风!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B:七、七八个……小白脸一起睡?

我:莫问农家腊酒浑?

c:…你既是鸡也是豚?

我:……

吃虾吃虾

我:一支穿云箭!

A拍桌大喊:千军万马来相见!

B:山无棱!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C:海可枯!石可烂!与君不可分!

很欢快的吃了个虾,吃了个冰淇淋,约了个夜场电影。

一拍案决定明天开新坑~黑暗向黑白卧底paro周叶!


评论 ( 16 )
热度 ( 195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