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无间长情 7

7


  三天时间一到,是时候该做交易了。


  有人有种敢对叶家人出手,动到叶修头上,就要做好觉悟。


  叶修回家,看叶秋穿了一套黑色的定制西服,打了条黑色的细边领带。自己也回房间,换了一套一模一样的。


  叶秋一怔,拦着他七手八脚:“别别别别别。”


  叶修和他长得一模一样,一般两个人一起出去,叶修都会穿成和他一样。这样若是有人要暗杀叶秋,就会混淆目光。


  叶修嫌他烦:“走啊,哪来那么多啰嗦。”说着便系袖口便出了门,拦都拦不住。


  叶秋:“……”小声比比。


  坐在车上的时候,叶秋转了转小手指上的一个指环。


  那只是个纯铜的戒指。小时候兄弟俩在小门口玩扭蛋,叶秋手气不好扭了很久都没扭到,叶修看他要哭不哭,撸袖子出手,一下子就把这个戒指扭出来了。


  叶秋带了很多年,如今长大了,戒指就从大拇指转到食指再转到了尾指。他声音有些闷:“哥哥,今天货我们不要了。”


  叶修心头一跳,面上冷淡的问:“哦?”


  叶秋:“区区一千万的货,用得着我亲自出面?我气的是居然有人敢对你下手。既然敢贼胆包天,就要付出代价。”


  叶修不做声,手放在西服外套口袋里抓住了手机。


  叶秋转了转尾戒,他看着窗外:“一会儿你和我都别下车,遇到什么事都别管。他们来几个人今天都别想回去了。”


  叶修手刚在口袋里,盲打出一条消息发送出去,笑了一声嘲讽他:“你那么大火气干什么?”


  车里有屏蔽信号的仪器在,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监听。但是这样却让叶修的消息没有及时传递出去,他放在口袋里的手指感觉手机震动了一下,表示消息发送失败。


  他垂了垂眼没说话。


  叶秋声音嘟囔了一句:“……动我都不如动你让我火大。”


  车一直开到城南,一个城市中心待建的工地角落停下。后面又陆陆续续往里面开了几辆黑色轿车,一直开进了建筑工地里。


  叶秋拿起车上的对讲机:“小乔在吗?”


  在他们后面的一辆车里,乔一帆一身休闲装。他穿着棒球衫里面白T恤,水洗牛仔裤,看上去连二十都没有,整个人和个高中生一样。


  乔一帆手边一把日本太刀,拿着对讲机:“二少,是我。”


  叶秋:“一会儿交给你了。”


  乔一帆看了车后背两个人,点头道:“是。”


  叶修笑了,接过对讲机:“小乔?”


  乔一帆立刻更加尊敬:“叶修前辈!”


  叶修:“一会儿让包子和方锐都悠着点啊。”


  乔一帆:“是!”说着打开车门,车上三个人走了下来,后面几辆车陆陆续续跟着下来人。他们手里的枪陆续上好了膛,面无表情的人们仿佛是去参加一场葬礼。


  叶秋闲着没事在车里放了一首歌。


《Skyfall》。


  “Let the sky fall, when it crumbles. We will stand tall, or face it all together."(让天幕坠落,即使它分崩离析,我们也依旧在一起,同舟共济。)


  听到一半,叶秋突然问:“哥,如果有一天天塌了我要死,你会和我一直站在一起吗?”


  叶修果断:“不会。”


  叶秋:“啊?为什么?”


  叶修:“我俩总得有一个活着给叶家留后吧!”


  叶秋:“……”


  叶修似乎为了要刺激他,故意当着他的面点了根烟,美滋滋抽了一口。


  叶秋差点被呛死:“卧槽!”


  叶秋按下按钮把防弹玻璃窗户打开,把车内的烟透出去,他这才好受了点。


  叶秋:“别在车里抽烟好吧?”

  叶修:“烟瘾上来了,忍不住。”


  与此同时,警方埋伏在暗处紧密的监视着这正在发生的一起毒品交易,就打算等他们交货的时候一举拿下。这时候魏琛靠在一栋大楼里抽着烟,突然收到了一条消息。


  “目标变,杀。”


  魏琛看着这条没头没尾的消息顿时皱眉,把手里的烟一踩灭,拿起对讲机通讯大喊道:“别他妈再埋伏了,都上都上,快点!黑帮火拼,要出人命了!”



评论 ( 15 )
热度 ( 390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