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最近沉迷看白夜追凶,迷上了年下兄弟cp………

幻想一个古装paro。

哥哥是六扇门的总巡捕,业绩出众,铁面无情。但在一次追捕江洋大盗的过程中,无意杀了自己的师妹,从此落下心疾。

弟弟是锦衣卫御前带刀使。身着飞鱼服,手拦绣春刀。是天生习武的苗子。原来是街头混混,后来一次无意救了东厂厂公,得以进宫谋职。

日常情况下,六扇门怼锦衣卫没脑子,锦衣卫怼六扇门行动慢。

弟弟超级受欢迎,为人外向活泼,花街全是相好,骑马上街走一次能收获几十个想做他姨太太的小姑娘。

哥哥非常严肃,人送外号鬼见愁。年纪三十好几了都没有绯闻。六扇门不知道谁开始出来的,总巡捕是个断袖,喜欢男的。

……

关宏宇:哥,你什么时候给我找个嫂子啊。

关宏峰:少他妈废话。

关宏宇毛手毛脚蹭上去:哥,你是不是不懂谈情说爱那事儿啊?要不要我教你啊?

关宏峰:滚!

……

哥哥接手了一起一家五口灭门案,种种证据指向锦衣卫所为。

他没有带人,驾马去了城外的酒肆。

弟弟躺在一堆女儿红中,喝的微醺看他。

关宏峰:你惹上事儿了。要不跟我走,要不你快点逃吧。

关宏宇看了他哥一会儿:我不想被抓,但我想和你在一块儿呆着。哥,和我一起私奔吧。浪迹天涯,死也死一块儿。

关宏峰:滚。

……

为了逃避朝廷追捕,弟弟扮成了哥哥的样子。

弟弟摸着脸上的疤:哥,我毁容了,以后没有小姑娘喜欢我了,你可得对我负责啊?

哥哥看公文:我脸上也有疤,所以你知道没人要我的理由了?

弟弟想起之前让他找嫂子的话,愣了一下。

弟弟嬉皮笑脸:我要你我要你,表哥表哥,亲弟爱你。

哥哥:滚。

……

弟弟:哥,你为啥惧黑啊,这一晚上点着灯对费油钱啊?

哥哥:我一熄灯,就感觉黑暗里不止我一个人。

弟弟:本来就不止啊。

哥哥:……你不是人。



评论 ( 18 )
热度 ( 3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