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无间长情 18

18


  叶王两家人离开以后,警察局连夜召开大会,对于本城和外来黑社会交火以及今晚的扫黄肃清做一个报告。


  虽然这一次扫黄拯救了很多被拐卖的未成年少女,但这种好事也让人愉悦不起来。


  那感觉,就像是突然挑翻了一个蚁窝,一下子泄漏出了无数蚂蚁,然而这种蚁窝在地下还有无数个洞穴,将这个诺大城市的地基一点点蛀空。光是想想,就让人毛骨悚然。


  周泽楷加班开了一晚上的会,第二天早上才总算得以回家躺着歇歇。


  刚一歇下,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他接了,江波涛的声音传来:“小周,昨天好几个窑子被端了,你知道是哪个线人告发的吗?”


  那几个窑子不乏正经经营的KTV和躲在暗处开放的会所,警察能这样一端一个准,肯定有线人。


  周泽楷一晚没睡,声音有着浓浓的疲劳,冷淡道:“副局的人。”


  江波涛:“究竟是谁?”


  周泽楷:“埋得……很深。”


  江波涛沉默一秒:“可以查得到吗?小周?这个人可能很重要。”


  周泽楷:“尽量。”


  他刚想挂电话,江波涛又说了一句:“小周,中南王家和叶家昨晚闹矛盾是怎么回事?叶家底下的鬼刀乔据说弄死了人?”


  周泽楷在床上翻了个身,闭着眼懒洋洋:“没事,找死。”


  几个字而已,江波涛瞬间就听懂了什么意思。他在那边轻笑一声,似乎有了安排:“好,有什么消息请及时告诉我,谢谢小周,麻烦你了。”


  周泽楷嗯了一声,把电话挂了。屋子里重新回归安静,他的呼吸逐渐均匀,渐渐昏睡。


  突然,手机铃声又响了,一通电话把周泽楷再次吵醒。


  周泽楷接了电话,闭着眼睛无奈:“……能让我睡吗?”


  叶修好笑:“成啊,是我上你那儿去还是你去开个房啊?”


  周泽楷一下子清醒了,张开眼睛瞬间坐起来:“叶哥哥。”


  叶修拿着方锐的手机:“怎么,我不能给小周哥哥打电话吗?”


  周泽楷按捺住心里的跳动,坐在床上眼神有些柔和:“小周说能。”


  叶修此时带着一副大墨镜站在一间酒吧外面,酒吧里面的歌声震出来,他穿着个白衬衫,胸口扣子解开两颗,像是一个喝醉了的酒客。


  叶修用肩膀和脖子夹着手机,挽起衬衫袖子声音低沉:“昨天还见过你,今天的我好像又想你了。”


  周泽楷一怔,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嘴角勾了勾:“嗯。”


  叶修看着天:“嗯是什么意思?”


  周泽楷:“……我也。”


  叶修笑了:“那我们算是在谈恋爱么?”


  周泽楷:“算。”


  叶修:“那你怎么没问过我意见?”


  周泽楷想了想:“叶修,你愿意做我……”


  叶修打断:“不愿意。”


  周泽楷:“……”


  叶修听着他那边沉默的呼吸声,笑了开来:“我一会儿要走个挺危险的大场子。要是我能好好地出来,我就和你说我愿意。”


  周泽楷皱眉,顿时睡意全无:“你在哪?我过去。”


  叶修笑了:“你一旦过来这场子可要全砸了。”


  周泽楷还是坚持这句话:“你在哪?”


  叶修听出了他话里的认真,他缓缓道:“周泽楷,我真不是好人,你别陪我混了。”


  说完他把电话给挂了。


  他把方锐的手机放回兜里,打算回家的时候再还他。叶修把袖口卷起,露出结实的手臂,转身推开酒吧的大门,和等在那里的人迎面对视。


  此时小小的酒吧,坐满了穿着黑外套的打手。在酒吧吧台上,有一个人怡然不动坐在桌子上,仿佛坐在太师椅中,手上拿着一杯清茶,格格不入却又无人敢言。


  见叶修进来,在场所有打手同时抽出了武器,铁棍长刀军刺,似乎极为凶狠地要把叶修给剁成肉酱。


  如此凶险,虽千万人,吾往矣。


  叶修视线扫了一圈,笑了,道:“哟,我还不知道大眼儿你带了这么多人来南城呢。”


  王杰希捧着清茶,架着二郎腿另一只手敲了敲膝盖:“昨晚听说我出事了,京城那边家里人硬调过来的。”


  叶修嗤笑:“您老能出什么事儿啊?”


  王杰希:“我手上的孩子挨了片子(刀子),这理儿,叶当家您说我是不是该讨回来?”


  叶修低头沉默,摇摇头似乎在嘲笑。突然间他抬起头,一脚踹翻脚边一个凳子,把一个小混混撞飞出去。


  叶修:“在我的地盘还敢问我讨道理,你算老几?在这里我就是道理!”



评论 ( 48 )
热度 ( 387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