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2

❤️Attention❤️

1,游戏设定略有改动,方便剧情

2,一起开黑的撒fufu的故事,没有逻辑

3,正月里还是新年啦~\(≧▽≦)/,大吉大利!

——————————————————



2



  方锐无所谓道:“有区别么。”


  魏琛:“你给我把小短裙脱了!”


  方锐:“我不!”


  魏琛:“你给我把小白鞋脱了!”


  方锐:“我就不!”


  方锐理直气壮:“游戏公司建议我们这批邀请号穿好看点。太难看毁形象的会被封号,比如君莫笑那种。女性角色外观直接有两幅套装的,我懒得挑了!”


  叶修:“我君莫笑怎么惹着你了?”


  魏琛服气了:“啧,少废话!开开开!”


  【我是叶修】进入房间。


  【我是方锐】进入房间。


  【我是周泽楷】进入房间。


  方锐:“噗。”


  魏琛:“我听到你笑了。笑什么?我告诉你,这个id可吸粉了,一上午超多小姑娘加我好友。吸取人气也是邀请号赚经验积分的一种,你们懂不懂?”


  叶修:“少废话!开开开!”


  《荒地求生》这个游戏背景,是在一坐集聚了各种特种兵的荒岛上。小岛四面环海,潮涨潮落,每天日落之时潮汐都会逐渐淹没小岛,直到没过整个岛屿百分之九十九的土地。


  小岛上怀揣奇艺的特种兵们需要互相厮杀,直到最后一名,站到最后,才会被获救带离这个岛屿。


  特种兵们一开始都是开局一裤衩,十分公平的白板装被投入战场。掉落以后就要开始努力地搜刮岛上的装备和资源,来给自己增添生存率。


  弄清玩法以后,主要就是靠实践了。


  三人网吧电脑连排坐,魏琛老手坐中间,叶修方锐镇两边。


  俗话说,左青龙,右白虎,中间一个……


  叶修刚开场,立刻就从飞机上跳伞而下:“二百五们,我们到下面那排仓库边上降落。”


  魏琛同样也是跟着在飘,他吼出了仿佛在高空才能听到的音量:“不要去!!!痴线!我看到那里好多人!”


  叶修冷漠无情:“人多说明资源多。”


  方锐铁血冷静:“杀光他们。”


  魏琛沉默两秒,随即赞叹:“好主意啊!”


  三个人平安着陆。面前是一片看似空无人烟的平房,人可能都藏起来了。


  叶修方锐魏琛三个人网吧连排坐开黑。叶修伸出手,往左比了一个手势,然后指了指自己和戴耳机的方锐,指了指右边。


  魏琛:“有事儿开语音说话,谁她吗知道你指挥往左往右的。”


  叶修:“不是,我是说你杯子里面没水了。你要是去倒水的话,顺便帮我俩倒一杯。”


  方锐感动道:“老叶你可真好。”


  魏琛:“靠,凭什么?我要捡装备!”


  叶修:“装备我去捡,捡到了丢给你,你去倒水。”


  魏琛被这么一说还真有点渴了。他站起身哼哼唧唧的去了,一遍去一遍还念叨乔一帆要是还在就好了。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人小乔家乡在帝都,还是个孩子,过年肯定是要回去看父母拜年的。现在这时间点,应该是收压岁钱收到手软了。


  魏琛叹息,自己好多年没收到红包了。老了,老了。


  结果回去的时候,魏琛一看自己队友俩人。


  全副武装!枪支齐全!近身武器犀利!三级背包!备镜全有!头盔结实!


  再看自己,依旧是啥也没有的白板装。


  魏琛直接线下,冲上去摇离得比较近的方锐:“卧槽,你俩把装备给我吐出来!说好分给老夫的呢!”


  方锐差点被掐死:“没了没了。没多的了!”


  魏琛:“你们没点下限的么?”


  方锐告状:“叶修提的主意。他说你这个没下限的比我们玩的久,肯定更懂地形会占装备,所以线下故意支开你。不然我俩发育不起来。”


  魏琛彻底闹起来了。好说歹说,叶修才勉强分了点装备给他。


  叶修收拾好东西,枪上好子弹和倍镜:“我总感觉,我们周围有一个很厉害的狙击手。”


  方锐:“?”


  叶修皱眉摇了摇头:“没有依据,就是一个身为高手的直觉。现在这个地形,狙击视野极佳,如果换成我的话是一定会埋伏的。我觉得有人在暗处盯着我们。”


  魏琛:“还是小心为妙吧。我们之前下来的时候,不就看见这里有人。找屋子掩护一下,别暴露自己。”


  叶修想了想:“这样,你们在这里埋伏,我去勾引一波。”


  还没来得及阻止,叶修一波犀利风骚的走位,从掩体边缘露出了半个身影。


  果然,瞬间射击如约而至,叶修立刻侧身躲避,毫发未伤回到原位。


  叶修:“看清楚了么?”


  方锐:“嗯,对面那个房子。”


  叶修:“应该是二楼窗户。打的挺准,要不是我就死了。看来是个相当厉害的狙击手啊,也是邀请号的职业玩家?”


  方锐无奈:“不得不提醒你老叶,因为你不带手机不收短信的遗憾,官方的邀请码只能等你上了游戏才收。所以我们兴欣可能是最后一批奔着银武来的职业人了。”


  魏琛不信:“不至于吧?”至少他就玩的挺早的。


  叶修:“别啰嗦了。我继续去勾引,你们做好埋伏,楼上那边那个狙击手一露面,你们就做掉他。”说着在电脑前比了一个掐脖子的动作。


  魏琛:“说了你直接开语音啊!”


  叶修:“我只是脖子痒挠一下。”扣了几下脖子,叶修闪身出去,对着对面窗户猛地开了一枪。


  一枪击中,对面窗户口果然爆出一捧绿色的血雾,表示有人中枪。叶修射碎了对面房子窗户的玻璃。在清脆的玻璃碎裂声中,叶修身后的队友顿时抓住这个对方现身的好时机,开始扫射,魏琛直接迫不及待地站了出来!


  然而叶修觉得有点有点不太对劲,他突然视力极好的,看到不是窗户,而是对面阳台上有一个模糊不清的id。看上去像是有一个人躲在那里。


  叶修瞬间反应:“魏琛后退!”


  可是来不及了,砰的一声!一枪爆头!


  系统提示:您的队友【我是周泽楷】光荣离开了。


  魏琛:“草!”


  叶修皱眉,对方不止一个人。一个人在窗口埋伏,扰乱视听。另外一个人蹲在隔壁阳台暗杀狙击。一个人吸引目光,另一个人逮着专下杀手。


  叶修想了想,还是挺满意这种游戏合作精神的,道:“吃鸡,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魏琛:“你这时候还感悟什么!快跑啊!”


  叶修:“慌什么,我要杀光他们。”


  说完霸气宣言,立刻蹲下在地上匍匐前进,顺利安全地缩回房子里。


  方锐:“为什么对面先杀老魏啊?”


  叶修:“也许是他id太招人疼了吧。”


  方锐:“老叶,老魏已经光荣了,我们怎么办?”


  叶修:“还能怎么办,你去舔了他,我们从后门阳台跳窗溜走呗。”


  魏琛:“叶修你刚才不还说要杀光他们替老夫报仇的吗?”


  叶修鄙夷:“我又没说是现在。急什么?”


  方锐捡了魏琛遗产,呸了一声,嫌弃道:“真穷,只有个一级背包和手枪,给我垫脚我都不要。丢了丢了。”


  魏琛如同杀猪般大叫:“所以这是要怪谁啊?你们俩臭小子!”


评论 ( 21 )
热度 ( 9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