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8

8


  在荣耀,团队的胜利才是彻底的胜利。但在《荒地求生》这个游戏里,就是带着全队的希望,努力苟活也要活下去,一个人的胜利是凝结了所有人精神的存在。


  叶修吃鸡吃到最后,发现身边周围再次没人了。


  魏琛早就挂了上外面抽烟去了。方锐今年过年不回家,据说他父母出国旅游了,家里反正也没人。他在游戏里死了以后,就干脆关电脑睡觉去了。


  几个小辈过年夜该走的走,和叶修说了一句新年快乐,也不在电脑前了。队伍里如今就剩下叶修一个人,


  眼见着快要进毒圈,叶修突然烟瘾犯上,不想一个人继续前进了。于是随便找了块草丛呆着,现实世界里点了根烟,在空旷的训练室内一边看游戏世界里的风景,一边出神。


  一年又一年。今年也和去年没什么区别。


  毒圈眼看着靠近,叶修静谧着,似乎有枪声在耳边响起。


  这个时候,突然一辆吉普车停在自己眼前。车门开了跳下来一个人。叶修一愣,立刻拿起枪准备反击。


  然而车上下来一个人。id名为【周泽楷】的角色站在那里,身着军绿色军服,目光定定的望着他。许久以后,周泽楷不动神色递过来一个入队申请。叶修一愣,往车里一看,发现他也只剩下一个人了,估计在来的途中,队友也或多或少吹水调皮地死光了。


  都是新游戏接触,过年了图个乐子,谁也没多认真。唯一让这些职业选手稍微在意的,可能就是那些材料和银武了。


  但是过年放假在家,谁都没有规定必须努力工作。毕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每个人都很珍惜这一天。


  叶修看着递来的申请,直接开语音问:“你队友呢?”


  周泽楷:“走了。”


  叶修:“都走了?那你不陪家人么?很晚了,小周。”他记得周泽楷应该是H市本市人。


  周泽楷听着游戏里的声音,不知道是游戏语音太过逼真还是那声音因为大年夜有些柔和,居然让他耳朵有点点发热。


  周泽楷:“快了,这把。”


  叶修突然问道:“你知道我是谁了?”


  周泽楷:“嗯。”


  叶修颇为感兴趣道:“那你之前是认错了么?”


  周泽楷:“是。”


  叶修:“那怎么又认对了。”


  周泽楷沉默了一秒,才回答:“这世上,只有一个叶修。”


  如此独一无二,认错了一次已经算是眼拙,哪里会看错第二次?


  叶修回头,眼看着自己就要吃毒圈伤害了,望着之前还杀得水深火热的角色,没再多想,突然就同意了邀请入队申请。


  他发现队伍里还挂着一个江波涛的【无浪】没走。虽然人是没了,但尸体还挂着似乎企图躺鸡。因为无浪的存在,这也保证了【周泽楷】的队长地位。


  周泽楷直接开车闯进决战圈,在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两个人就这么并肩而立拿了第一名。


  【系统】:恭喜你,小队成绩第一。


  【系统】: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叶修突然觉得,在空旷只有一人的训练室里面,其实也没有那么冷清了。


  周泽楷看到吃鸡成功,看了叶修的角色一眼,起身打算关机离开网吧,随手拿起外套准备穿上。他荣颜如玉身姿如松,身材纤瘦有力。从容的将风衣外套穿好,雪白修长的手指一一扣好双排扣子,在他拿起围巾的时候,随便瞟了一眼电脑,发现叶修那边居然打了一句话过来。


  【我是方锐】:周队长,新年快乐。


  周泽楷愣了,手中的棕色格子长围巾不自觉从手上滑落,一端垂在了网吧地毯上。


  江波涛已经关了电脑,打了个哈欠,看了一下时间道:“小周走吧,再不走,你就只能赶得上陪伯母听《难忘今宵》了。”


  周泽楷没去捡围巾,赶着在叶修离开房间前,他弯下腰打了几个字。当他这么做的时候,卡其色风衣底下的黑色低领毛衣露出锁骨和一块结实的胸膛,没有围巾包裹遮风,像是已经足够温暖,丝毫不畏惧冬日的寒冷。


  【周泽楷】:前辈,岁岁平安。


  ……


  叶修今年也选择不回家。倒不是因为无家可回,破天荒的,年前他回去了一次,被自己弟弟大呼小叫的接待了。之后没呆两天就又回来了H市内。原因是家里太久没住,呆不习惯。年夜饭也还是在这边吃。


  叶修关了电脑,背靠在椅子上,歪着头吐出一口气:“岁岁平安。哈。”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由衷的有些开心。


  年年岁岁有今日,岁岁年年人不同。


  能有人祝自己长岁安康,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他今晚不想熬夜了,于是跑去洗了把脸,对着镜子里的又年长一岁的自己看了看,将感慨从涌起到消除体验了一遍,突然笑了。


  叶修:“你看什么看,今年还是单身狗。”


  说话这句话,在有些许水雾的镜子上擦了一把,把人影模糊了,转身离开了。


  第二天大年初一,旭阳高照。叶修难得放纵了一下自己,一觉睡到中午,吃了个午饭以后没什么事情,跑网吧接着上网。

  

  他先是打开了一下荣耀,登录了自己的账号。他的账号君莫笑现在已经无人不知,一上线就被一大群人围观,世界上满是惊讶的刷屏。


  仗着上线保护,叶修也没让君莫笑动。他叼着个老板娘进门给的小蛋糕,查看了一下新年活动。


  结果一打开通知界面,就看到荣耀官方的代理总公司,发布了关于同公司代理下《荒地求生》的联动。


  叶修看着那副宣传图,心里没什么波澜。觉得游戏还没有真正让他感兴趣,但是……能陪他一起玩游戏的那群人,真的很有意思啊。


  同一时间轮回qq群,有训练营的员工在群里面吹水,不知道是谁突然喊了一句:“卧槽叶修大神上线了?君莫笑在神之领域?新年福利么?”


  他们群里面并不是没有职业选手,他这么一说,纷纷被乱七八糟的人取笑嬉弄过去了。只是有些人看了,记在了心里。


  叶修等到上线保护快结束,就把账号下线了,他不想在神之领域被人围堵。


  同一时间,神之领域的很多人在好友列表里,又上线一个人。


  无数人聊天框内出现一行系统提示:【您的好友:一枪穿云上线了】


  周泽楷一登录,趁着上线保护立刻查看了一下自己的好友,在单向好友那一栏里面看了半天,发现没有自己下意识想找的人,


  他坐在网吧里愣住了,身边传来了个带着笑意的声音。


  江波涛:“你也跟着上线干什么啊?”


  由于新年家里来往客人多,周泽楷的电脑被熊孩子占了。他长得又好看,三姑六婆邻居姐妹抢着给介绍对象。正愁头疼时,那边老家同在上海的副队,发来了哥俩好网吧深情开黑邀请。


  周泽楷穿着米白色的高领贸易,更显得脖子纤长皮肤白皙,他苦恼着想借口:“我……”


  江波涛好笑:“新年有抽奖活动,你是上线来抽奖的?”


  周泽楷应了:“嗯。”


  江波涛替他圆谎:“是呢。头等奖有外国私人小岛双人游,加油,小周。”


  周泽楷点开活动界面,随意扫了一眼游戏联动通知,打开了信箱里的抽奖网址。领取了抽奖资格以后,点了一下那个五彩缤纷的新年转盘。


  江波涛侧过头:“怎么样,抽中什么了?”


  周泽楷:“唔。”


  江波涛疑惑,把身子侧的更加过去了些,看清他的屏幕以后,惊讶道:“啊呀,这个。”


  屏幕中显示,周泽楷抽中了一份价值两千多的《荒地求生》外观。那是一条闪着橙光边框的小白裙。


  可惜是女角色专属。


  江波涛打趣道:“如果拿去卖的话也不错啊。这可是超稀有外观,卖来的钱可以给你家亲戚小孩发新年红包。”


  周泽楷没什么表示,于是下了游戏,打开了从方才起一直在响着的职业选手qq群。


  群里面提示,他的特别关注说话了。于是周泽楷耐着性子,滚动鼠标翻了好几百条刷屏,翻到了他关注的那个人。


  只见叶修在群里面发了一条消息:“新游戏体验开黑,有人要一起来么?”


  消息是好几分钟以前发的了,开玩笑的一大片。响应的没几个。直到再翻了一百条,才看到有人回复。


  【夜雨声烦:我来我来我来我来我来我来我来我来!!】


  【君莫笑:房间开好了。少废话快来。】


  江波涛坐在他身边,读队长脸谕,莫名感觉到队长大人似乎不开心了。


  叶修叼着半个小蛋糕,冲楼下喊了一声:“方锐我听到你声音了!你上来我有事找!”


  方锐刚来,还带着个骚包墨镜,和楼下网吧来上网的小妹谈笑风声。听到叶修教他还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敢耽误跑楼上去了。


  一进老训练室大门,就听到叶修开口:“喂,把你账号借我。”


  方锐:“啊?”



评论 ( 12 )
热度 ( 7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