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9

9


  方锐:“你要盗我装备!”


  叶修:“放屁!我说的你吃鸡账号!”


  方锐:“哦,那就没关系了。账号是你名字,密码是我名字。”


  叶修了解,打开游戏界面,在账号里输入:nimingzi,密码里输入:womingzi。成功登陆。


  【我是叶修】名正言顺,趾高气昂地登录游戏等待界面。

  

  叶修看着里面那个穿着小短裙套装的长腿女孩,脑门上一头黑线,忍不住吐槽:“我说你顶着我的名字,玩什么女号?”


  方锐拿过桌上叶修没吃的一个小蛋糕,剥开烘焙纸咬了一口:“女号怎么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玩女号。你抽屉里那张无敌小猫猫的账号卡呢?”


  叶修:“那是忧郁小猫猫。无敌小猫猫是什么鬼?铁T么?”


  方锐一口把蛋糕喷出来:“咳咳!等一下叶修!你知道什么是铁T?”


  叶修皱眉:“铁一样能扛的坦克啊?不然呢?忧郁小猫猫不是守护天使么。”


  方锐恼羞成怒:“……卧槽,老子和你根本没话说!我走了不跟你呆一块儿了!”


  叶修半信半疑:“真的么?”


  方锐拖过一张电脑椅,坐在他身边看他打游戏:“假的。”


  叶修:“白高兴一场。”


  叶修进入游戏,创建房间,就看见有人加自己好友。等组进来了,就看一个id叫:【死鸭子嘴硬】。


  叶修团队频道打字:“黄少天你名字怎么回事?”


  黄少天打字:“小卢给我取的。”


  叶修稀奇:“你今天怎么不开麦说话了?”


  黄少天:“我在家呢。家里来了好多客人,叽叽喳喳的好吵。不能开语音。”


  叶修更好奇了:“少天,你是像你爸多一点,像你亲戚多一点,还是像你妈多一点?”


  黄少天想了想,打字:“都是一家人,应该都挺像的吧?你问这个干什么?难道是你觉得我英俊,想知道有没有和我长得很像的女孩子想下手?哇哈哈哈,我从小到大身边只有男的,家里没有妹妹也没有表妹堂妹,你可能要失望了。”


  叶修脑补一大家十几个黄少天过年齐聚一堂,心里莫名生出一些畏惧,立刻觉得他不开麦也是件好事。


  游戏一开场,叶修两个人组队,随便按了散排。


  黄少天打字私聊:“散排?我俩和别人组队?叶修你准备带菜么?新年福利这么好?”


  叶修:“啧,指不定别人带我俩。我俩可是新人呢。”


  新开了一盘,结果对面玩家一进来居然就是一口英语问候。


  黄少天慌乱打字:“老叶老叶,怎么办啊?是个外国人。”


  叶修不以为意:“外国人就歪果仁。”


  黄少天委屈:“可是我英语不好啊!怎么交流啊……”


  叶修十分淡定:“那就说些听得懂的。”


  对面开语音:“hello?”


  叶修:“嗯。”


  黄少天憋着,不能说话不会说话也不想说话。好委屈。


  对面大惊小怪,看他女号发出男声:“wow!you are boy!”


  叶修:“嗯。”


  对方:“Where are you come from?”


  叶修:“china。”


  外国友人:“r u Chinese?”


  叶修:“嗯。”


  外国友人:“Do you like play this game?”他好像执着上和叶修瞎扯淡了。


  叶修:“嗯。”


  黄少天团队打字骂道:“嗯嗯嗯你嗯个鸡毛啊!你周泽楷上身了么?”


  外国友人:“Is he your friend?”


  叶修:“嗯。”


  黄少天:“……”


  外国友人:“what‘s your name?”


  叶修:“威尔史密斯。”


  黄少天:“真新镇小智。”


  外国友人:???


  接下来叶修也干脆不再说话了,连同黄少天一起做了沉默如鹅的两兄弟。


  游戏开始跳伞降落,叶修和黄少天运气还可以,降落到了一个挺肥的地方。游戏在中国刚出没多久,黄少天虽然还是新手,但是抢起装备来那叫一个快。雁过拔毛,毫不留情。


  叶修眼见着一个八倍镜在跟前不远被抢走,顿时气笑了,打字私聊:“我现在可是女号妹子,快让着点,把装备交出来。”


  黄少天一脸冷酷,残忍无情地打字:“对不起,我喜欢男人。”


  叶修哈哈大笑,知道他在开玩笑,故意装作吃惊道:“卧槽,你真的喜欢男人么?这么骚的么?”


  黄少天架起备镜,瞄准了一下远方。本来只是试试手感,结果居然真的被他发现了一个人。顿时按下扳机,一枪瞬杀:“对,我他妈就是gay的一批。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


  叶修点头,心想自己也一直都单身,所以认同道:“嗯你说的对,我也是。”


  黄少天吃惊,愣了,打字:“卧槽,你他妈是gay?”


  叶修:“不……”


  外国队友在复杂的中文里终于看到了自己熟悉的词语:“Wow!Both of you are amazing!”


  叶修不言不语,突然对着黄少天的脑袋直接就开了一枪。


评论 ( 47 )
热度 ( 7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