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13

13


  叶修打开游戏界面,点了兑换。结果一下瞬间,自己角色一身乱七八糟戎装立刻变化。灰不拉几的穷短裤大背心变成了飘飘如雪的白裙。他从一个长腿短裙的辣妹,变成了长发柔顺一袭白裙的小绿茶。


  叶修:“……”


  什么鬼东西???


  白裙子穿上的瞬间,周围有一些金光闪烁,玩游戏的人一看知道这是不同凡响的外观,想必贵的不行。


  叶修:“你什么意思啊?”


  周泽楷:“给你。”


  叶修:“??多少钱啊?贵么?”


  周泽楷:“不贵。”一分钱没花,抽奖抽来的。


  叶修:“……啊。”那就是很贵了!贵到说出来数字都会令人内疚的地步!


  小周真是,贴心了。


  叶修:“可你这……你这不便宜方锐了么?号是我问他借的啊。”


  周泽楷沉默了两秒,有点生闷气。但是声音还是轻和的:“我,不想给别人。”


  叶修看了自己匪夷所思的账号一眼,觉得大概是周队长买了衣服,没地方送。毕竟轮回战队没有女队员,目前新游戏,也没有几个认识的玩。所以应该是他送不出去给自己的。自己玩了个人妖号,也算是有用无之地。


  他心里有复杂,有点感动,又有点纠结,最后秉承着礼貌贴心原则:“我会找方锐让他把号卖我。谢谢,我很喜欢。”


  周泽楷听着他说,看着电脑的脸露出一点小小的笑容。像是被叶修一句没有主语的喜欢,略微熨贴到了,心情有些好。


  叶修发现,这个外观是不会被装备覆盖的,也就是说,无论他捡了几级头盔和几级装甲,都不会显露出来。这倒是很好的隐藏了实力……大概。


  只是一路上瞄准自己的炮火多了点,不知道是因为太显眼了还是因为仇富。还好两人配合默契,越玩越熟练,有时候一个动作就能猜到彼此下一步的安排。再加上周泽楷可能天生枪法专精,一枪一杀绝不含糊。两个人居然就这样一路高歌挺进决战圈。


  此时游戏里还剩下的人不多,叶修找了棵树隐藏起来,看见对面似乎有个人冒头了,指挥周泽楷准备狙击。


  那个人似乎也看到了叶修。然而却没有乱动,居然还直接近聊语音开了麦:“哇,美女!你身上小白裙怎么来的啊?”


  叶修随口回答,意图支开他注意力:“别人送的。”


  那个人立刻咋舌:“天啊,你男朋友对你可真好啊!”


  下一秒,那个人就被一枪爆了头。死去的角色不能开口说话了。


  叶修这才从树后背出来,调转枪头打死了身后偷偷接近的另外一个人。


  叶修:“刚才那个人说什么?我没怎么听清楚。”


  周泽楷沉默一两秒:“他说……我对你很好。”


  叶修点头:“嗯,你确实对我挺好的。”一直以来,周队长就很尊重他,明明就拥有超级强的实力,依旧十分谦逊,一口一个前辈叫起来绝不含糊。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嘴角弯了一下。


  叶修见他不答话,打趣开玩笑道:“所以呢?你想要回报是么?”


  周泽楷本想说“不”的,但想了想,又轻柔试探地问:“可以么?”


  叶修心想,这哥们,这么贵一条外观都随手送给我了。那他也不该小气:“可以的,如果你要是有什么想要的,想好了,不妨说给我听听看。”


  【恭喜你,您的小队获得了第一名】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方锐这时候正巧回来了。他穿着厚外套,鼻尖被冻得有点儿红,带着一身重重的寒气从外面跑进网吧里,提着打包的外卖跑上楼来:“老叶!吃鸡啦!!”


  叶修:“我去吃晚饭了。小周,要玩的话晚上回见。”


  周泽楷还没回话,就听见那边清脆的闭麦了。


  而这时候他的房门也被敲了两声打开,随着门缝的打开,食物的香味就钻进了房间里。他妈妈探出头:“吃夜饭啦,侬勿要玩了。”


  周泽楷沉静地点头,关机:“好。”


  他妈妈站在门口,眉目和儿子一模一样,如今漂亮的眼睛有了些了然的笑意:“和女朋友聊天老开心伐?”


   周泽楷站起来,出去帮忙整理碗筷,面无表情道:“没有。”


  他头也不回,背影看上去修长挺拔,像是一棵十分正直的苍松。


  周妈妈心想,那刚才我进来你笑的那么甜?骗谁呢。



评论 ( 18 )
热度 ( 7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