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14

14

❤️Attention❤️

本文基本是流水账,

讲的是玩玩游戏聊聊天的故事,暗恋那点小事,小甜甜

所以没啥剧情进展,也不用期待

图一个日常的小轻松!

如果依然可以接受====》GO!

——————————————————


  方锐一口气买了十对炸鸡翅,四块鸡排,两盒鸡块,两个汉堡,外加两杯大可乐。


  何以解忧,唯有阔落。叶修拿了杯冰可乐,猛吸了一口,被冰的打了个哆嗦。


  两个大男人吃饭,你争我抢。风卷残云之后,方锐总算是吃鸡吃了个爽。鸡翅鸡排大多都是他干掉的。


  方锐打了个饱嗝:“我好撑。”


  叶修:“太好了。撑死。”


  方锐:“???”


  叶修喝了口可乐,舒了口气,抓了把纸巾擦满手油:“锐啊。”


  方锐打了个寒颤,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干什么这么喊我?”


  叶修:“你那个吃鸡号卖我吧。”


  方锐:“啊?你用我的号勾搭到别人无法脱身了么?”


  叶修哑然,突然强行道:“少放屁。快卖。”


  方锐又打了一个嗝说:“那这顿麦当劳算你请吧。”


  叶修点头道:“可以。多少钱?”


  方锐一怔,不说话了。


  叶修:“怎么了?”


  方锐:“我给忘了……”


  叶修:“那发票呢?”


  方锐起身去找打包的塑料袋,弯下腰翘起屁股去翻找,上衣被拉扯露出一小截腰和裤子外一点内裤边儿:“我丢在哪儿来着……你等着,我找找。”


  叶修觉得他这个姿势有点难以直视,心情复杂的移开目光:“我出去抽根烟。回来了你再给我看发票。”


  叶修走到网吧后门,他一走出去就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寒气。大年初一晚上的杭州,冷的吐气成雾。回想几年前那个从嘉世出走的雪夜,好像也是这么冷。


  他外套之前被方锐穿走了,此时也没换回来。叶修也懒得回去拿了,只单穿着一件低领的套头针织衫,一条普通的棉质长裤,在寒冬的夜里有些萧索。


  叶修点了一根烟,叼着烟在小巷子里缓缓抽着。他冷的有点僵硬,只能靠抽烟来缓解。一根烟抽到一半,烟灰被寒风吹走,叶修看着明灭的星火愣了一下,心头突然泛起了一些以前没有过的想法。


  ——他突然有点想找个人了。


  找一个陪他一起在巷子里抽烟的。如果不行,就找一个能管着他抽烟的。


  等抽完一根烟,他刚想回去,这时候天上竟突然下起了簌簌的雪。


  叶修一怔,站在那里呆住了。这雪不大,一点点飘飘扬扬,像是被吹开的灰烬。一点雪落在叶修光露出的后颈上,他摸了一下,那一点雪水被一下子融化抹开,劲项间顿时莹亮水光,把脖子冰的一片寒冷。


  抬起手,接了一片雪花。他想,等再下大一点,今年的断桥残雪估计也会很好看。他又想到了很多事情,从北京的皑皑故宫雪景想到杭州的苏堤白雪,有点奇妙的孤独与寂寥。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冰天雪地里站了许久。


  叶修:“……人老了,高处不胜寒啊。”


  他重新走回屋里,房间里暖气很足,一下子就让他冰凉的身体全身麻了,就像是解冻一样。方锐开着电脑看新的冬季转会消息,听到脚步声看过去,惊讶:“你就穿这点衣服出去这么久啊??”


  叶修:“还好。不是很冷。你发票找到了?”


  方锐:“没呢……我下午出去的时候冷的鼻子都快冻掉了,可能把发票随手丢了。”


  叶修被他一说,突然也觉得鼻子有点难受,吸了吸突然有点堵的鼻子:“外面下雪了。”


  方锐:“哇!真的?”于是跑出去看。


  叶修坐下,搓了搓冻僵的手,清了清不太舒服的嗓子,打开了电脑。


  qq上黄少天已经敲了他好多回了。


  黄少天:“老叶老叶!我吃完晚饭了!!你人呢!”


  黄少天:“老叶老叶!叶修!”


  黄少天:“叶不修你放我鸽子?说好了晚上回见一起开黑的呢!”


  叶修一头黑线:“来了来了。不如多凑一些人吧,你那边就你一个么?”


  黄少天飞快回复:“不然呢。哦,我这儿还有一个小学生堂弟,让他一起来?”


  叶修:“别了吧。”


  黄少天那边飞快开机上游戏:“干嘛?歧视小孩?”


  叶修:“我第一次见你,你不也是小孩?”


  黄少天:“放屁!那时候我都上高中了!”


  叶修:“那也还是小孩。”说着,也登录游戏,进入了【我是叶修】的账号,把黄少天邀请上了。


  黄少天一进房间就叫道:“卧槽,叶修?你哪来的小白裙?”


  叶修:“随手捡的。你等一下,我去问问还有没有人要一起来。”


  叶修打开窗冲外面喊了一句:“那边那个玩雪的傻子!开黑么!”


  方锐手里小心翼翼接着一些头屑似得雪,听闻之后立刻撒了手往回跑:“来了来了!”


  一边走一边有些纳闷:“老叶,你声音听起来怎么瓮声瓮气的。”


  叶修感觉鼻子堵得有些更厉害了,声音也有点沉,他发了个qq消息给别人:“小周。开黑,要一起来么?”


  周泽楷还在饭桌上用沉默应付长辈,听他这么一喊,立刻对亲戚点了点头收了自己的碗筷理桌:“我有事。”


  在亲戚体谅的声音里,他手指飞快的回了叶修消息:“就来。”


  叶修咳嗽了一声,找了个茶杯喝了口水:“今晚四个人开黑,看来应该有得玩了。”


  周泽楷飞速登录,等到被叶修拉进房间的时候,发现里面还有两个人。


  ……所以不是他和前辈两个人的二人世界了。


  黄少天:“我草草草草!周泽楷?!我靠不是吧我们这个阵容太豪华了!今晚要打碾压局么!”


  方锐打招呼:“你好:)”


  方锐:“枪王求带啊!”


  叶修开麦:“好了少废话。你们还有没有人要来的?没有我就开排了。”


  这时候,周泽楷在那边敏感地觉得有点不对,也打开语音,问了一句:“前辈,你声音……怎么了?”



评论 ( 10 )
热度 ( 66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