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19

19


  明明建模都差不多,但叶修突然就感觉到了一些熟悉的压迫感。他愣了愣,福灵心至说出口:“小周?”


  枪炮师身上都是再平凡不过的装备,外观却整的和小学生似得炫酷。看上去不像是周泽楷的风格,但叶修就是有这种感觉。枪炮师的操纵者,应该是认识的人,


  果然,枪炮师回话了:“嗯。前辈好。”


  叶修看着那个私聊回复,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眼神有些许温柔。他很平常的回复:“哟,真巧周队长。上线看活动么?”


  周泽楷:“嗯。”


  叶修:“你这是小号?”


  周泽楷:“表弟的。”


  小他两岁的表弟过年来他家玩,死缠烂打让周泽楷帮忙竞技场上分。周泽楷随手接了,心想也就是一个小时的事情。没想到他表弟的号人品这么好,人海茫茫居然能碰上叶修。


  叶修:“那你先忙,我这角色身上装备太烂,去竞技场前到市场淘点装备。886。”


  说完,叶修自然而然转身就走。


  看着战斗法师要走,周泽楷心里下意识一顿,枪炮师不由自主跟了上去。


  战斗法师往前,枪炮师也往前。


  战斗法师蹲下,枪炮师也蹲下。


  战斗法师买东西,枪炮师也跟着买。


  叶修一开始还不觉得,后来随着走到哪个摊后背总有个人,心里也觉得不对了。他无声叹了一小口气:“你想干什么?”


  看他这么一问,周泽楷似乎仗着开了个不是自己的小号,无畏了起来,居然打字道:“我想,看着你。”


  叶修一愣,嗯?


  周泽楷深吸一口气,近乎表白道:“贴近你。”


  “在你身边,抓紧你。”


  “接着,贴在你耳边,然后告诉你,我……”


  叶修:“然后我送你一个天击!”


  周泽楷:“???”


  叶修心想:好啊,周泽楷居然想偷袭他,偷袭完还想羞辱他?


  周泽楷下意识不甘示弱:“我送你滑铲。”


  果然啊,周泽楷要打他!


  叶修:“我送你龙牙。”


  周泽楷:“我送你狙击。”


  叶修:“我送你散人快打。”


  周泽楷:“我送你格林机枪。”


  叶修较上劲了,手速飞快打字:“我送你一套落花掌带吹飞连圆舞棍捞起暴风旋转豪龙破军强制落地再霸碎!”


  周泽楷冷漠刺破:“不可能。”


  叶修:“什么不可能?”


  周泽楷:“连不起来。”


  叶修不服气:“你怎么知道我连不起来?”


  周泽楷分析道:“圆舞棍后,我会飞枪打断。”


  叶修否认道:“你打断不了的。你那个时候悬空,看不到我走位的。你一用飞枪,我就可以凭借枪响预判位置抓到你。到时候你只有死路一条。”


  周泽楷:“不可能。我会狙你。”


  叶修:“你狙不中。”


  周泽楷固执:“狙你脑门。”


  叶修冷笑:“打断你的腿啊。少废话,竞技场走起,凭实力说话,我演示给你看。”


  周泽楷同意:“好。”


  两个人一起头也不回直奔主城竞技场,一齐战了个痛快!


  【几个小时后】


  周泽楷表弟跑进他房间:“哥!我的竞技场怎么样!”


  周泽楷点了点头,把账号卡还给他,脖子保持一个姿势太久有点酸痛,揉了揉。


  表弟特别开心:“哇,谢谢哥!不过你怎么打了这么久!难道是遇到很难缠的对手了么?”


  周泽楷点了点头,站起来打算去倒杯水。突然他脑袋一僵,心想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


  ……什么来着?


  周泽楷沉默在哪里,半天没个反应了。


  傍晚的时候,家里吃饭,周泽楷他妈照例还是发挥厨艺做了一桌好吃的。


  周妈妈看着周泽楷,自己儿子一副有心事的样子。她突然说:“小周,旅游侬愿意去伐?”


  周泽楷放假放到初八,初九回俱乐部。今天已经是初四了,周泽楷他妈心想儿子一年到头很辛苦,大年三十到现在,走亲戚接客人什么的也差不多了,怕儿子一直在家里呆闷了,就想趁着最后几天让他出去玩玩。


  当然,太远的地方已经是不能去了。

  

  周妈妈:“有额人旅游欢喜跑了远,其实上海边上好白相(玩)地方也老多额。”


  周泽楷没有什么意见:“好,姆妈。”


  周泽楷她妈妈笑道:“好哦,明朝到杭州个动车票还会有伐?”


  周泽楷一惊,放下筷子:“杭州?”


  转折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周妈妈笑:“是额。侬表弟明朝要去,你明朝要勿要开车和他一道出去白相(玩)?”


  周泽楷:“……”


  周妈妈:“要伐?”


  周泽楷重新拿起筷子,点了点头:“要。谢谢妈。”



评论 ( 38 )
热度 ( 7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