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甜蜜蜜 1

❤️Attention雷点❤️

1,伪OA

2,傻叼甜文

3,医生周x警察叶

4,现代ABO,没有星际机甲也没有抑制剂


最近遇到了太多不如意,好几次晚上回家漆黑一片暗无天日,蹲在路边哭。

来往无车辆,哭完了继续回家。

生活不开心,突然想写点甜蜜蜜的。

挖个傻叼小新坑。也祝大家生活可以美滋滋、甜蜜蜜。

能接受的=====》GO!

——————————




1


  叶修在珠星海第一小学上学,今年四年级。


  他拿着学校体检检查报告单从校门口出来,没坐家里来接他的车,也没等他弟弟,就跑到小学附属的幼儿园栏杆外,去蹲他媳妇儿了。


  他媳妇儿今年五岁,就读珠星海皇家幼儿园大班。每天会被阿姨领出来在外面小院子里晒太阳。一群小朋友圆滚滚,都像土地里刚拔出来的萝卜。唯独他媳妇儿像是个雪媚娘,还是香草冰淇淋馅儿的。


  叶修看小朋友短手短脚一群跑出来玩,趴在幼儿园栏杆外面,对着其中一个招了招手。


  周泽楷小朋友看到叶小哥哥来了,眨了眨眼,看阿姨不注意,跑过去说悄悄话。


  叶修,他是认识的。


  有一次幼儿园放学,妈妈晚了点没来接,他乖巧坐在幼儿园门边玩。后来有一个讨厌的小胖子,拿着个冰淇淋在他面前炫耀。周泽楷不理,低头玩自己的积木。


  那时候,有一个路过的小哥哥背着个双肩红书包,在幼儿园外面大喊道:“那边那个玩积木的小孩儿,你要是能过来亲我一口,我就给你买个比那胖子更大的雪糕。”


  周泽楷抬头,刚好放学回家的叶小哥哥插着口袋,皮的不行的站在那里。小哥哥在夕阳下有些看不清脸,只看到一片刺眼的金灿灿,他像是阳光做成的。


  周泽楷小朋友沉默拒绝了,坐在小板凳上低头玩自己的。他妈妈说,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小胖子见耀武扬威没成功,有点气。一脚踢翻了周泽楷坐的小凳子。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说啥呢,那小哥哥突然就翻了幼儿园高高的栏杆,猫一般跳进来,当即把小胖子给一脚踢翻了。


  叶修凶人:“我看上的人你也敢碰?”


  小周泽楷一脸迷惑:“???”


  紧接着叶修就被几个阿姨强行叉出去了。


  叶修被叉出去的时候还在喊:“诶,你,小可爱!我明天给你带好吃的,你得等我啊!”


  周泽楷情急应了声:“……嗯!”


  从那以后,叶修每天回家都会来幼儿园投喂小朋友。


  今天是个草莓味的小蛋糕。周泽楷接过,低头认真地吃。但今天的叶修有些奇怪。只见他沉吟了片刻,突然喊道:“媳妇儿。”


  小周泽楷吃着蛋糕。心想“媳妇儿”是什么东西。


  叶修扬了扬手里的一张纸。那是一份儿童体检报告单:“我的第一次普查体检结果出来了,老师说我是Alpha。”


  小周泽楷吃蛋糕,心想Alpha是什么东西?


  叶修凝重:“我爸说,我以后只能和最好的Omega结婚。所以,你以后一定要成为Omega。知道了么?”


  小周泽楷吃蛋糕吃蛋糕。心想Omega是什么东西?


  叶修:“只有你成为了omega,我们以后才能一直在一起,懂么?”


  小周泽楷吃蛋糕……吃完了。


  小朋友嘴角还有蛋糕屑,抬起脸,对着小哥哥微笑了一下,乖巧有礼貌道:“谢谢。”


  叶修顿时有点被萌到。


  眼前的小男孩生有一双黑宝石一般干净莹亮的眼睛,软乎乎的小脸像是个糯米雪团子。他真的生的好看极了。长得好看的人是被天使亲吻过的珍珠,小周泽楷是佩戴在天使额间,最被宠爱的那一个。


  叶小哥哥抓着栏杆,情难自禁:“媳妇儿,我可以亲你一下么?”


  周泽楷想起他妈妈说,在外面不要随便给别人亲亲抱抱,一定要小心。于是摇了摇头。


  叶修无奈妥协:“那你亲我一下好么?”


  啊,这个妈妈没说不可以。


  于是小周小朋友点点头,在栏杆外小哥哥弯下腰的瞬间,凑过去在小哥哥的嘴上啄了一下。


  叶修本来只想被亲一下脸的,却在那一瞬间尝到了草莓蛋糕和香甜奶油的味道。他很开心的笑了,四年级小学生的心里,像是有一块地方缓缓化了。


  本来叶修还想说什么,眼见着幼儿园阿姨过来找人,只得说了声再见就快速跑了。


  周泽楷挥挥手——叶小哥哥明天见。


  第二天,叶修放学果然又照例来找他媳妇儿。


  周泽楷在玩沙子,听到声音跑过去私会小哥哥。


  今天叶修给周泽楷带的是草莓牛奶。他自己正用吸管喝着盒装鲜榨草莓果汁,把那一小包儿童牛奶隔着栏杆递过去。


  周泽楷要去接,叶修却把手一收:“你还没回答我昨天的问题呢。”

  

  周泽楷眼珠子乌溜溜的看着他:“?”


  叶修:“我是Alpha,所以你要不要做我的Omega。”


  周泽楷果断拒绝:“我不要。”


  Omega是什么?唔……总感觉,不是什么好东西。他不要做omega,他就是他自己。


  叶修小小年纪,自行参悟了过河拆桥,买卖不成仁义不在的歪理,把手里的草莓牛奶揣回包里:“那你不做,我就不给你点心吃。”


  周泽楷一愣,感觉有点委屈。但是又有点小生气,倔强道:“……我……不……”


  ……一阵秋风吹过,几片落叶萧瑟吹开。小叶修站在那里沉默了一会儿,默默把盒装草莓汁吸了一口。然后当着周泽楷,吐了一些出来。草莓汁从他的嘴角滑落,整个人看上去顿时凄惨万分。


  “!”周泽楷小朋友大惊失色:“你,怎么了??”


  叶修垂下眼角,嘴边滑落鲜红液体:“我要死了。”


  周泽楷小小年纪,虽然不知道什么是ABO,但是生死概念还是有的。前几天他还养死了一条金鱼,早上一醒来就看它挺着肚子一动不动飘在浴缸里,只好欲哭无泪地埋掉了。


  小周泽楷大惊失色:“你,你不要死?!”


  叶修声音恢复正常:“那你做不做Omega?”


  年幼的周泽楷还来不及长大,就已经体会到了人情冷暖和世态炎凉。他面色有点苦:“不做……”


  叶修扶着栏杆滑下,接着凄凄惨惨戚戚:“我要被你气死了。略。”


  周泽楷:“不要!”


  叶修:“那你做不做Omega?”


  小周泽楷吸了一下鼻子:“……好。”


  叶修原地满血复活,脸上挂着笑,把草莓牛奶递过去。


  好兄弟,一言九鼎,一日是O,终生是O。


  一个心愿了结,缺德冒烟的小叶修冲他可爱的媳妇儿招了招手,快快乐乐回家去了。他回家的步伐轻快,心里还在想明天给周泽楷带什么吃的好。


  结果他一回家,他爹告诉他和他弟弟俩,叶家要搬走了。


  叶修:“……”


  叶修:“我不。”


  但是他不也没用。第二天,叶家因为叶父调职,全家从南珠星海调回了皇城。小叶修扒着家门抵抗无能被拽走,还没来得及再见他家小周一面,就离开了自己长到十岁多的地方。


  同一时间,珠星海皇家幼儿园的老师们,问大班的小朋友们,将来想做什么?


  有人说想做医生,有人说想做将军,有人说想做花匠,有人说想做蛋糕师。


  轮到周泽楷,老师充满期待,希望这个漂亮可爱的小朋友能说出什么伟大的理想来。


  周泽楷站起来,十分认真盯着老师。他信守承诺,斩钉截铁道:“我……以后要做Omega。”


  老师:“……”


评论 ( 52 )
热度 ( 1032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