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甜蜜蜜 3

3


  这、误会大了。


  叶警官张了张嘴巴,傻了半晌。饶是心智成熟稳定如他,一瞬间也觉得被此情此景弄得心里面有点崩塌。回想起自己之前和这个小医生说的话,顿时觉得万分尴尬。


  男医生看着他僵硬的背影,有些心软。他伸出手,轻轻拍了一下叶修肩膀,口罩下的嘴巴安慰道:“……别怕。无痛的。”


  ???


  不不不不。


  叶修一开口就牙疼,他吸了一口冷气也不管,忙解释道:“这位哥们,我想你有点误会吧。你看清楚,我可是alpha啊?按理说,这世上谁怀孕都轮不上我啊。”


  男医生一愣,由于带着隔离医用口罩信息素不敏感,导致他没有及时察觉到叶修的第二性别。如今听他这么一说,立刻瞬间把自己放在他肩膀上的手给抽离了,像是极为忌讳。


  叶修一愣,差点没反应过来,心想自己也不是什么病原体吧?这医生为什么这么讨厌自己啊?


  医生那好看到极致的一双眼目光变得有些疏离冷漠,只见他皱了皱眉,绕着叶修走了,只给茫然的叶警官留下了一个漂亮的背影。


  那一瞬间,叶修所有的疑惑,都被这个背影给解释清楚了。


  因为他看到,这个医生雪一般的脖颈上,居然带着一个黑色的项圈,将后颈的一块细腻皮肤给严实遮挡住了。


  ……哇哦❤️。


  叶修一瞬间连牙疼都忘记了,看着那个项圈足足愣了两秒。


  男医生走着,可能觉得有些闷气,抬手把口罩给摘了下去。他黑色的头发如同鸦羽,一双漆黑的眼睛如同透彻的琉璃,鼻子高挺,嘴唇虽然纤薄却形状好看,整个人皮肤如同骨瓷一样细腻白净挑不出一点瑕疵。这位医生英俊的面容在医院冷光灯的走廊中,像是泛着清辉的明月。叶修被他极为漂亮的五官弄得呆了一瞬,他当警察这么多年看过无数档案资料,居然被这惊鸿一瞥给弄得愣了神。


  他很高,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错,居然比叶修还要高一些。连信息素也不明显,仔细去闻起来像是洗过幽兰的晨露或者吹过山林的微风。清淡无比,灵秀至极。如果不是那个项圈,很难相信这位医生居然是一个omega。


  叶修忽然道:“周泽楷医生?”


  周泽楷一怔,停下脚步,转头侧脸看他,只是那态度称不上和善,甚至有些戒备。


  叶修指了指他的胸牌,望着他漂亮的侧眼,感觉似乎是自己有点冒犯了。毕竟AO有别,肯定是自己那里说错话,让人家觉得不舒服了。真是罪过。

  

  叶修咳嗽一声,道:“对不起,我不知道您是……唔。我是真的不舒服,牙科室人满了,我走错了地方。你放心,等我看了病我就走。”


  周医生看了他一会儿,可能是医者仁心,也许是被他认错态度感动了。最后居然对着他还是招了招手,示意他跟上自己。


  周医生让人坐在椅子上,自己跟着带上口罩,拉上一次性手套,冷若冰霜的开始例行公事地替人检查。


  叶修张开嘴,眼睛不得不盯着人家医生一动不动的看。


  他心想,这小医生……可真真确确的长得很好看啊。就算是口罩挡着,也感觉这个人和雪琢冰雕造出来似得。


  周泽楷看了一眼,就道:“肿了。”


  叶修回过神来:“这智齿能拔了么?”


“等消炎后,才可以。”周泽楷把手收回来,没什么感情道,“先吃药。等好了,再来。”


  叶修感觉他从自己下巴上,把手抽回。冰凉的手套触感消失的瞬间,居然令人觉得有些不舍。


  周泽楷调出他的电子病历,给叶修开了点药。安排他去隔壁牙科清洗室内做一个双氧水清洁,并且在病历上输入了一些医嘱。


  叶修念道:“……少吃辛辣,少吃刺激性的东西。早晚用药水刷牙……不能吃甜的?”


  周泽楷看也不看他:“不能。”


  叶修笑了,故意逗人开玩笑道:“那要是我特别喜欢甜的东西。不吃甜的会死,怎么办?”


  周医生停下手,转过头盯着他,觉得拿这个人有些无奈。他取下口罩,拉到下巴下。他拿这么大个人没办法,想起那些来吃多了糖来得蛀牙,不得不哭哭啼啼来医院的孩子们,居然皱起眉,轻声道:“不能吃……你乖一点。”


  叶修一怔,随即捂着有些肿了的脸笑了:“好哦。”


——————

伪OA伪OA伪OA

是假的omega



评论 ( 26 )
热度 ( 5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