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昨晚做梦梦到自己抽不出莫里亚蒂,安慰自己反正你数学也不好,不来就不来吧。

回到房间我爸爸金闪闪拿了一米高的数学试卷给我考试。考不出来就不给我饭吃。

我等他走了偷偷抄答案。抄完了他回来了。

金闪闪说:你抄答案了吧。

我说啊,我没有啊,我不是,你别乱说啊。

吉尔伽美诗指着卷子说:你知道么,答案是本王写的。就为了测试你是否忠诚,杂修。你给我看清楚,tan90度等于1/2,可能么?还有四边三角形。你没有怀疑过么?

我嘴硬:我就是这么写的!

金闪闪把我吊起来打了一顿。

饿了我一天一夜。

把我给饿醒了。

评论 ( 5 )
热度 ( 58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