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20

没想到写到20章了……本以为十章内完结的……

我果然还是低估了自己流水账的能力啊……捂脸

——————————


20


  叶修下午刚和周泽楷打了一顿痛快的,所以特别开心。连晚饭都多吃了一碗。


  这年头棋逢对手,高手过招,知己相知,实力相近。真是令人心情舒畅的事情。


  陈果从外面餐馆专门打包了几个好菜,看叶修加饭,心里有些奇怪:“遇到了什么好事么?”


  叶修点头:“嗯。今天和一个高手痛痛快快地玩了一个下午。”


  能被他称为高手,估计确实实力不一般。所以大概是哪个职业选手。


  叶修人不错,虽然腆着脸说他正直是说不上,但是他确实是那种以真心待人,无论喜恶全都展示,并绝不虚伪的性子。这样的人,总是很容易被喜欢上。


  他讨厌你就是真的讨厌你了。九头牛都拉不回来。但是他要是喜欢你,对你的欣赏和照顾你从他表情上都可以看出来。


  比如现在。


  陈果点头也跟着笑了:“真的啊?对了叶修,这大过年的也没有比赛要打,明天又想着去哪里玩么?”


  叶修吃了一筷子鱼:“网吧里就挺好玩的啊。”


  陈果:“不是啊。你没有什么计划出去走走的么?杭州风景一年四季都不错呢?”


  叶修想了想:“西湖、断桥、雷峰塔、苏堤、三潭映月或者荷坊街,你想让我去看这些?”


  就本地人来说,这些地方还真没啥好玩的。特别是有些地方还是专门糊弄游客。本地人不爱去,外地人一大堆。陈果一下子也想不出来了,最后让他吃饭吃饭,心想不愿意出去呆在家里也可以的。


  陈果:“今晚还在网吧呆?”


  叶修点头:“嗯。”


  陈果看了一下天气预报:“今晚要降温下雪,你玩一会儿就早点回宿舍吧。方锐告诉我你前几天还生病了?下次要和我说。千万记得注意身体。”


  叶修挑眉:“你们怎么一个二个照顾我和看小孩儿似得,我看上去这么低能?”


  陈果扒了口饭,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没回答反而换了一个答案:“你是时候找一个能好好照顾你的人了。”


  叶修嗤之以鼻:“你以为我不想啊?”


  陈果惊讶了:“你居然还想过啊?”她还以为他一直没这方面的心思呢。


  叶修想了一下,脑子里莫名想起了那个早晨。


  一个刚睡醒的早晨,被褥温暖,身体慵懒。有一个眉目温柔漂亮的人,提着香软的粥站在晨光里对着自己微笑,一副深深将自己刻入眼底的样子。


  那美好得就像是梦里的奢望一般。


  ……其实要是当时小周不走,留在他身边多住几天就好了。


  陈果看叶修边吃饭边有些走神:“想什么呢?”


  叶修一惊,发觉自己在想什么后,心里有些吃惊了。他让自己强行回过神,岔开话题说:“没什么,晚饭菜特好吃。我喜欢这个汤。”


  陈果:“是吧。”说着拿过一个空碗给叶修又添了一点汤。


  叶修:“谢谢。”


  陈果:“今晚晚上回去小心路滑。”


  叶修摇了摇头:“我还是不玩了吧。我一会儿直接趁天没暗就回去睡觉。”


  陈果:“啊?为什么啊?”


  叶修喝着汤,垂着眼嗦了一口,心想。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要是上线又看到了小周,心里应该会有点乱。至少没有办法再战个酣畅淋漓了。


  ……战个酣畅淋漓……嗯…………


  他突然觉得莫名有点不好意思。将近三十年没有动过处男心好像有点奇怪。他喝汤喝得声音稍微大了一些,面上尽量平静。


  陈果刚才还觉得叶修似乎很好懂来着,现在一看他的样子,又不知道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了。


  真是突然令人费解啊。


  因为叶修当晚很早就回宿舍睡觉了,这导致没有手机的他错过了一些事情。


  第二天他重新回到网吧,在老训练室里面打开了一台机子登陆了QQ,才迟来的收到了几条条消息。


  【周泽楷】:前辈。


  【周泽楷】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周泽楷】:我明早去杭州。


  消息是昨天晚上发出来的,就在晚饭后不久的时间。


  叶修猛地抬头看钟,一看时间,居然已经接近正午。


  突然起来的袭击让他愣了一下,将近三十岁没有动摇过的心有点乱,一种突如其来也不知道为啥反正就他妈来了的紧张,莫名地让他坐在那里不动了。


  叶修:“啊……”


  脑子里闪过很多画面,有清晨的一碗白粥,有发烧的夜里覆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有临别时额头贴额头的呼吸交换。


  ……甚至有,他在游戏里被邀请进吃鸡队伍里,周泽楷递来的申请。


  对啊。吃鸡。


  叶修脑子里一瞬间想到自己当初,初遇周泽楷那一局声东击西把他干掉的画面。心里一下子有了点嘀咕。


  魏琛进了房间,随便打开了一台电脑,发现邻座老叶居然坐在那里,对着windows蓝天碧草的桌面发呆。


  魏琛:“老叶你想什么呢?不会是我进来之前在看片儿吧,你是听见我进来紧急切换成桌面的?都是男人那么害臊干什么啊?”


  叶修:“……”


  叶修皱眉:“周泽楷……要来找我了。”



评论 ( 12 )
热度 ( 6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