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23

  23


  叶修万万没想到,自己口袋里揣的上网卡居然真的派上用场了。


  谢谢老魏。谢谢老板娘。


  叶修用围巾挡着脸,周泽楷拉起了外套衣领。两个人真的找了个网吧玩。


  周泽楷第一次来杭州,是去兴欣网吧。第二次来杭州,还是上网吧。等以后回到上海,他妈问他杭州印象,希望他不会说出网吧环境好这句话。


  大过年的,网吧里人很好,甚至都没几个工作人员。前台的老大爷一看就不玩荣耀的,见俩小伙子来上网,直接接过叶修的身份证给开了俩台机子。


  叶修干脆开了一个包间。一回头周泽楷眼神有些小郁闷,站在那里背景的怨念都快成真了。


  周泽楷心想,又没买成单。怎么办。


  叶修:?


  叶修心想,他们兴欣就是网吧出身的草根。这带着人到外面开机子,就像全聚德老板带着老婆孩子出门吃四川火锅一样不对味。


  哎,小周,对不住。


  两个人开了机,本来想着玩荣耀的。但是彼此都是高手,好不容易见面又打来打去,影响和气。就两个人,下本打pve,容易的屈才,难得人不够。


  想来想去,两个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打开了新游戏。就当没事消遣。


  《荒地求生》一登录,叶修的角色一袭白色小裙子,温柔地在房间里叉腰的等人。不一会儿,周泽楷的角色也上了,被顺利拉进了房间里。


  两人组队单排,飞机跳伞落地连交流都没有,就十分默契的开始散开收集装备。


  全程几乎无交流,但是相互之间却非常了解。


  结果这一局,好死不死对面居然又遇上了一个开挂的。应该是自动瞄准挂,那个人枪法极准,叶修看着眼睁睁看着马路对面,有人露了半个头在外面,居然直接被百步穿杨打死了。


  周泽楷态度没比当初叶修方锐好多少。他全面展示了一个电竞职业选手对这种事情的零容忍。


  叶修判断了一下角度:“左边。”


  周泽楷:“嗯。”


  他目光冷漠,架上备镜几乎没有瞄准直接开枪。他不需要什么自动瞄准挂。他就是个超级外挂。


  那个人被击中,虽然没有立刻死亡,被队友拉了一把也是慌忙逃走。


  周泽楷的态度是直接起身,追着他打。


  枪王就是枪王。一路上追过去,那开了挂的人队友被一枪一杀,直接全弄死了。


  那开了挂的哥们没想到自己花钱买了个外挂,还能遇到这种局面。直接躲进了一栋房子里,从窗口微微探出头,开启自动瞄准挂,准备打死马路对面追来杀人的两人。


  隔得老远,叶修眼睁睁看着周泽楷几乎连跑步都没听,直接抬起枪连备镜都没架,一发打中了对面,枪法和眼力简直神乎其技。


  叶修:“阔以的,兄弟。”


  周泽楷不开枪了:“没打死。”


  叶修笑了:“你故意的?”


  周泽楷:“嗯。”


  叶修:“准头都能控制。你可以啊,为什么这么做?”


  因为你一副跃跃欲试想要羞辱他的样子。我不得满足你么?周泽楷想。


  两个人悠闲地上了楼,叶修一上楼梯,果然看到那开了挂的哥们趴在那里,受了重伤动弹不得,眼看血条耗尽就快要死了。


  但是他知道,自己还不算完全没有希望。这哥们还有一个队友没和自己走一路,就在不远处要赶来。只要周泽楷和叶修能放自己一马,等到队友来了,把他救助起来以后,还可以是一条好汉。


  叶修走过去:“哥们,玩个游戏而已,这么皮的么?你说你开着挂赢了,这种不公平的胜利有意思么?”


  那哥们居然也腆着脸不硬刚:“是是是。英雄饶命啊。”


  叶修不说好也不说不好,走过去随意道:“过年了,说点好的来听听。”


  那人一看叶修的角色穿着小白裙,讨好道:“我祝美女你新的一年胸围大三圈。”


  叶修面无表情:“我男的。”


  那人:“啊……那我祝哥们你新的一年迎风尿三丈。”


  叶修:“什么乱七八糟的。”


  说着开枪把他直接打死了。无情。


  突然,叶修感觉有人看着自己。他把耳机摘下,一转头,果然发现周泽楷正侧头回眸,盯着自己无声微笑。


  叶修挑眉:“笑什么?”


  周泽楷又不说话了,只是嘴角上扬,勾起一个快乐的弧度。他生的好,一笑起来像是阳春里化雪的白光。令人想起琴弦上的微风,或者枫叶上的雨露。温暖美好到叶修心都跟着悄悄地化了。


  不爱说话的人,总有沉默的光景令你欣赏他的好。


  叶修看着他,毫无威胁力的说道:“还笑?再笑我就要打你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嘴角弧度依旧没有放下。似乎真的开心极了。


  叶修挑眉,居然直接开枪,瞄准周泽楷的游戏角色大腿打了三下。


  【周泽楷】立刻负伤,倒在地上急需队友救治。


  叶修:“哼。知道厉害了么?”


  周泽楷点头:“饶命。”


  叶修居然被这一点点求饶给取悦了。那种奇怪愉悦像是在心底撒了一小把砂糖。摩摩挲挲的,令人沙沙做痒,又丝丝甘甜。


  于是他大发慈悲,把【周泽楷】给拉起来了。


  叶修道:“兄弟。不要皮。这个游戏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可以杀队友。”


  周泽楷也没有惯着他。听他这么说,也抬起枪比了比准心,因为跟在他背后,枪口自然而然地瞄准了叶修后背。


  叶修转头,看了一眼周泽楷的屏幕,不以为然道:“若是想杀我,不要选这种笨拙的法子。当然,你要是实在不服气,打了你以后,你还手是你的自由。”


  周泽楷跟着叶修背后走,把枪口移开,真心道:“给你打,不还手。”


  叶修想了想,心里一句话还是说出口了:“你这么耿直是弄不死我的。想要我大意的话,不如尽可能的来讨好我。”


  周泽楷不为所动,依旧在往前走,找到了一辆车开了过来找叶修。


  叶修上了车,问:“怎么了?小周哥哥害怕了?”


  周泽楷等他上了车,无比稳地开向绝战圈,声音温柔,很难得地完整说出了一句话:“对你好,本来就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叶哥哥。”



评论 ( 35 )
热度 ( 7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