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26

26


  叶修:???


  对方的亲吻就像是蜻蜓点水般的触碰,他和你很亲近,属于他的味道扑面而来。但是却没有再越雷池一步。肌肤相贴,唇上不同温度的感觉,柔软却不暧昧。


  但周泽楷觉得自己快不好了,分开来的时候整张脸烧红,紧张地手脚没处放。因为这是初恋所以实在太没经验,他强行镇定下来,勉强接着外面的月光去查看叶修的表情。


  然后他看到了一脸呆滞的叶修。


  周泽楷:“……”


  啊,怎么办。前辈看上去好怀疑人生。吓到了么?


  怎么什么表情都没有……吓到智障?万一叶修接受不了,要不然,就抵赖自己其实是脚滑?


  叶修怔怔地站在那里,摸了一下自己的下唇。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指,情不自禁嘲讽:“你这算什么?水晶之恋么?这么纯情?”


  周泽楷:“……”


  那再来一个不纯的?


  叶修和他对视,抬手压在了他肩膀上,微微用力阻止他靠近。嘴角哼笑了一声:“狼子野心。”


  周泽楷被他按住,声音却低沉且性感:“我对您,一直居心不良。”


  叶修:“可我……我是男的啊?”


  周泽楷很疑惑:“我也是啊。”


  是男的很了不起么?


  叶修:“……停、停。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周泽楷被他问的有些摸不着头脑。


  叶修心里颤抖地叹息一口气,移开眼神,轻声理述道:“我不年轻,长得一般也不好看。自认没什么魅力,从家里离开以后,也别提什么有钱了。”


  周泽楷看着他,不说话听他说完。心想,你可太低估小瞧你自己了。


  叶修拉了一下周泽楷披在自己肩上的外衣。和他讲道理,慢慢细数道:“小周。你长得百里挑一,至少我没看过比你好看的人。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加上代言什么的,怎么年薪也有好几百万。有车有房,性格也算纯良。况且年轻有为,名声很响。你这么个人,却莫名其妙大晚上来告诉我你对我……你在笑什么?”


  周泽楷看着叶修,蓦然绽放的笑容像是幽夜里的昙花。美好得,让人看一眼就会忘记所有忧愁和顾虑。


  周泽楷眼中含笑:“听前辈夸我,很开心。”


  叶修看着他,要说的话突然忘了。他叹了口气,拢了拢外套,道:“先上楼吧。热水喝么?”


  周泽楷摇了摇头。


  叶修点了点头,心想这里太冷了,先回空调房呆一会儿再说。


  周泽楷跟着他上楼,看到他睡衣底下因为上楼露出的一截脚踝,在漆黑的眼里显得有些白的过分。


  周泽楷:“前辈。你说的,我都知道。”


  叶修:“嗯?”


  周泽楷:“我好看。有钱。乖。”


  叶修咋舌:“那你还真不谦虚啊。”


  “他们……常和我,说这些。”周泽楷看着叶修的背影,“但听你说出口,比之前所有时候,我都要开心。”


  叶修打开房间门的动作停了一下,心想周泽楷今天话好多,晚上回去喝了假酒么?


  开了房门,扑面而来的空调暖气,让他的身体有一些鸡皮疙瘩起来。


  叶修:“……先进房间来吧。外面冷。”


  周泽楷却站着不动了。


  叶修:“怎么了?”


  周泽楷:“我对您,有企图。”


  叶修:“……”


  周泽楷表现了他的强势和耿直:“前辈,让我进去,我会认真。”


  那一瞬间,叶修看到了他的眼神,不带一丝虚假和真诚。与此同时,他也听见自己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叫唤。


  ——这么好一个人,眼瘸似得对上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内心在叫嚣,身体却没有反应。叶修侧脸看向身旁的人,表面上冷漠其实已经僵硬到不行。不像是有十年多经验的荣耀,就算活了将近三十年,他也是头一次碰到这样的场景。


  这算个怎么回事?


  叶修很明白自己需要什么,身为成年人,他也懂得什么是理智。


  叶修在经历一开始的茫然和悸动后,渐渐沉静道:“我知道你是认真的。但你认真,我也同样需要用认真来回报你吧。这么个时间,这么个晚上,无论我说好或者不好,都是不确定不负责的。”


  周泽楷看着他,沉默不语。


  叶修感觉自己心里有一阵阵酸疼:“你太突然了。小周,给我点时间吧,让我想想清楚,成么?”


  叶修想要捋捋,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但他这么一说,听上去已经像是拒绝了。毕竟真要是喜欢,直接撸胳膊就上了。谁还听你扯三扯四的,想东想西,囔囔唧唧。


  周泽楷没在表面上看上去多难过,借着黑暗,谁也看不清他眼里的表情。房间外一时之间,静的令人有些难过。


  叶修觉得自己得说点什么,令周泽楷好受些。


  但周泽楷自己先开口了。


  周泽楷:“我来之前,前辈,在睡觉?”


  叶修承认:“恩,睡得正香呢,被你个小混蛋吵醒了。”


  周泽楷点头:“你睡着,会说梦话。”


  叶修一愣:“……恩?是么?”以前没听魏琛提过啊。


  周泽楷怎么知道的?难不成是自己生病那天晚上听到的?


  那说不定是自己烧迷糊了。


  叶修好奇地问:“我说什么梦话了?”


  周泽楷:“叫我名字。”


  叶修:“嗯?”


  周泽楷:“没叫全。一直在叫……周泽。”


  “……………………”叶修挠了一下头发,彻底囧了,侧目,“啊……那我可能梦到了点奇怪的东西……让小周见笑了啊。”


  周泽楷:“很可爱。”


  叶修:“啊?”兄弟你对可爱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周泽楷微微鞠躬,突如其来的礼貌让叶修再次猝不及防了。他警觉,往后退了半步。他又要干什么这是?


  周泽楷郑重耿直且礼貌地道:“前辈,您很可爱,有机会请一起睡觉。”



评论 ( 69 )
热度 ( 9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