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说起来昨晚做梦。

梦见我是一个小男孩子,但是因为我爹娘要我偷学某个神功,送我入了只收女弟子的武林门派。我不得已男扮女装。

虽然因为年纪小,娇俏可人,看不出来。但我一直在努力掩盖自己是男孩子的身份。

我有个弟弟。比我小一岁,长得也很漂亮,性格温柔。他被爹娘送去武林门派读书休学。但是当年男弟子已经招满了,爹娘没办法。故技重施,把我弟弟打扮成了个小姑娘,送去当女弟子读书。

六年后,十六岁的我成了名动四方的大美女。门派里师姐师妹们极为宠我,各色武林人士为了见我一面苦苦不得。

我穿着粉红色纱裙子,冷面无情,面色倨傲地行走江湖,直到有一天行侠仗义,见到了对面又一位美女。

那位美女身着青色羽衣暗纹纱裙,头系青丝带,脚踩莲花屐。一双大眼睛,眼瞳温柔如含春水,樱唇未启含笑三分。

我没见过这么美的女孩儿,谁都看不上的我,一下子就陷入了爱河。

我得知她是武林名门书香门第的小师妹,武艺卓绝,天纵英才,才十五岁就把门派绝学学的十分厉害,心里就更喜欢她了。

一次武林大会上,我带着面纱,撑着粉红色纸伞,踏着水上莲花甩开一条粉红色的匹练,宛若银河仙女一般降临。

不多时,远处传来一阵琴音,一众青衣羽裳弟子踏雾而来,簇拥着一个绝世清丽的姑娘,像是神仙妃子一样走来。

我心动了。看着中心那个姑娘,心想小爷一定要把她娶回家。只有她配得上我。

武林大会上比武,我站上擂台,却见那位姑娘也居然走了上来。

我俩一粉衫一青衣,一红一蓝宛如碧瑶仙女与明月仙娥。

她靠近了,笑容温柔,声音性感低沉十分有磁性,就好像配叶修的阿杰,配张启山的边江。

他突然对我说:嘿,哥哥,多年不见,你果然还是很美。

我:……

被狗血醒。




评论 ( 32 )
热度 ( 2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