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27

27


  兴欣网吧半夜凌晨外面来了个人。


  方锐抬头一看,发现叶修被冻红了鼻子和脸颊,披着件没看过的外套,跑来上网了。


  方锐:“卧槽?老叶你不是在家睡觉的么?怎么?睡不着?”


  叶修吐了口寒气,拍了拍身上的雪,眼里有些难得的窘迫。他不动声色地掩盖掉:“来打游戏?不成么?你们谁来一个陪我竞技场?”


  说着用空调遥控把房间里温度调高了。


  方锐说:“我和老魏刚开了一个房间玩吃鸡呢,打完这把吧。你来么?还没开排呢。”


  叶修手有点冻僵了。点了点头,拉开一把电脑椅子坐下,开了机:“等我。”


  魏琛稀奇道:“宿舍里来了什么洪水猛兽么?你怎么大晚上跑出来和避难似得?”


  叶修充耳未闻,开机登录自己的吃鸡账号。


  魏琛瞄了一眼他的脸色,见他似乎有些走神,心想他可能遇上什么事儿了。有些人,遇上事情是不爱和别人讲的。憋在心里不去打听固然是尊重,可是旁人看了也是觉得不好受的。


  魏琛阻止叶修和方锐,提醒道:“欸,游戏先别开。”


  叶修:“?”


  方锐:“?”


  【五分钟后】


 “我,叶修。”


  “我,方锐。”


  “我,魏琛。”


  三人在电脑前义正言辞道:“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在上。以此作证,我们在此立下誓言。”


  叶修:“我绝不坑害队友!”


  方锐:“我绝不向队友开枪!”


  魏琛:“我绝不损队友利己!”


  “谁如若违背誓言,就来一个月大姨妈!”


  叶修:“卧槽。”好狠。


  三个人点了三根烟,拜了三下,礼成。


  叶修和魏琛把烟叼嘴里抽了起来。方锐拿着自己的烟很为难:“我不抽烟啊。”


  魏琛恨铁不成钢:“拿来。”他抢过方锐手里的烟,一起叼嘴里。魏琛一口气抽两根烟,乍一看上去活像长了两根象牙。


  三个人拜过了把子,叶修觉得被这一闹,之前心里的事情全都轻松了不少。他叼着烟开了游戏,四下跑着开始等待飞机起。


  叶修开语音:“一会儿我在地图上标黄点。跳伞往那里跳。”


  方锐:“OK。两位大佬我才刚下这个游戏,求带小白。”


  叶修:“好,一会儿捡到装备记得都给我。装备给高手,才能吃鸡,知道么小白。”


  魏琛:“……”草。


  跳伞之后,降落在一片空地上。叶修随随便窜进一个小屋子里,开始搜刮:“锐啊你不要靠我这么近,滚远点。”


  方锐知道他红,就不走,就跟在他后面甚至抢先他一步抢装备,口里还十分认真道:“大佬,我才刚下这个游戏,靠着你有安全感啊,求求你带我。”


  叶修:“滚。”


  方锐:“我不。”


  叶修:“我这里有把AK,你要不要?”


  方锐:“要。mua。”


  叶修恶心:“吔。”


  方锐深情:“大佬,我知道你可能并不喜欢小伙子,不接受这份禁忌之爱。但是我实在太感谢你了,所以情不自禁对你表达我的爱。”


  叶修深情:“谁说我不喜欢。”


  方锐:“……”装逼把自己哽道。


  叶修:“你有子弹么,给我点儿。”


  方锐颤颤巍巍把子弹拿出来:“你喜欢小伙子?” 


  叶修义正言辞:“是啊,我喜欢。所以我不得不离家出走,从孤独的北方,来到了杭州。”


  听你鬼扯。


  方锐:“和谁一起啊?”


  叶修装上子弹,捡起一个背包背上,随便顺口:“和周……”


  方锐:“哈?”


  叶修十分冷静改口:“周杰伦。”


  魏琛:“你们那边怎么样了!我过来找你们汇合!”


  方锐:“哇。大佬我也喜欢周杰伦。你说你有点难追~🎵想让我知难而退~🎵礼物不需挑最贵~只要香榭的落叶~🎵”


  叶修:“离开你我才发现🎵,那爱笑的眼睛🎵。”


  方锐:“……”


  魏琛:“你们他吗的怎么还在唱歌呢!走啦!装备怎么样了?”


  方锐:“我是小白我什么都不知道。”


  叶修露了个头,外面没人:“我提议把这个小白穿得肥一点,送出去跑在前面当诱饵。“


  方锐:……?


  魏琛:“说好了这局不卖队友的。小心大姨妈啊。”


  叶修:“也是。”说着从房子里跳了出去。


  他们三个人为了不引人注意,一直都没往大路上走,一路上几乎飞檐走壁,穿着房子跳窗而行。


  三个大男人,玩着各自的号,和几个萨比似得不停开火车。为首的是方锐,然后是魏琛,再接着是叶修。


  然后,就在方锐跳出新的房子时,嘭,远处一声枪响直接把他给打中了。


  方锐立刻红血倒地:“卧槽!有埋伏!别别别别管我了!快去打人!”


  叶修翻了个白眼:“本来就没打算管你。”说着匍匐进房子角落,带上倍镜架起枪开始射击。


  方锐:“……”


  魏琛躲在窗户后背,用方锐趴在地上的身体做掩护。然后比了一下角度,丢出去一个手榴弹。


  叶修:“沃日,魏琛你准头好点行不行?差点扔我身上了!你张佳乐上身了么?”


  魏琛被骂了立刻甩锅,角色一拳锤在方锐身上:“就是他,这个小白,挡我视线害我出错!”


  方锐:“麻得!中国有句古话:士可杀不可辱!”


  魏琛:“我周泽楷今天就要两者都对你做全了!”


  叶修一怔,瞄了一下他的id:【我是周泽楷】。心想居然把这一茬都给忘了:“老魏你少顶着人家小周的名字猥琐。”


  魏琛看他准确打死两个人,嘀咕:“你这么维护轮回队长干什么?和他有一腿啊?”


  叶修面不改色心不跳:“你指哪条腿?”


  魏琛:“第三条腿。”


  叶修停止了射击,不再打人防御,甚至立刻转身一躲。对面有一队人开枪,没打着叶修,把旁边的魏琛给打了。


  叶修嘲讽:“呵呵。你玩的什么鬼吃鸡。我往键盘上撒把米,鸡的走位都比你风骚。”


  魏琛被打中大腿,当即瘸了:“叶修你不怕大姨妈啊!”


  叶修翻白眼:“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我打的。”


  魏琛:“你故意的!”


  叶修:“少诬赖我,我正直着呢。”说着,把地上趴着的方锐给拉了起来,将其医活。且并不理魏琛。


  活过来的方锐站在魏琛身边,得意洋洋:“哼。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士可杀不可辱,你是想要被杀还是被辱?”

  

  “唔……”魏琛考虑一下,“被辱。”


  方锐:“……”


  叶修做呕吐状:“你俩太恶心了。”顺手把人拉起来,再不管他们走位犀利的跑了。

  


评论 ( 27 )
热度 ( 6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