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28

28


  叶修把游戏关了:“走,陪我荣耀竞技场。”


  结果那边那两位都不吭声,一回头,发现他们抛下自己,又开了一把新的。


  叶修怒:“干嘛呢你们?”


  魏琛:“走开走开,不和你玩。你就是个小祸害。”


  叶修:“说好和我竞技场的呢?”


  方锐:“呵,你没有人陪寂寞,但我们有啊。”


  叶修冷冷打量他们两眼,走过去打算拔网线。


  魏琛果断岔开话题:“对了,老叶,你抽奖了没有?就那个荣耀的新年抽活动。”


  叶修:“哦。还没。”


  荣耀每年过年都有一个活动,新年抽奖大转盘。今年荣耀和《荒地求生》联动,估计抽奖内容也息息相关。据说奖品很丰富,不但有稀有装备激活码,特等奖还是某热带小岛双人游。


  被魏琛一提醒,叶修想了想,呼了口气。他坐回自己的位置,打开了荣耀,随便拿了一张战斗法师的账号卡上线,登录在了主城里。


  虽然已经是大年初六了,明天初七,后天初八全国就要开始上班。叶修看到主城一地的彩纸,心里觉得有点不对味儿。


  他几乎是借口一般,说网吧里魏琛方锐等自己开黑,把周泽楷送走了。


  周泽楷没怎么表示不高兴,只告诉他,愿意等回复。


  可是他还能回复什么?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叶修心里莫名有些烦躁,觉得每每想到这里,心里就有一个声音在莫名催促自己。临走前,叶修想把周泽楷大衣和手套还给他。


  周泽楷说,不用了。好歹是一个下次见面的理由。


  ——如果你不喜欢我,能留个念想。知道下次至少还可以见面,那也是开心的。


  叶修回想,什么都没有得到的小周,眼里依然有着温柔的感情。他就穿着单衣,看着都让人觉得冷。叶修心里酸疼得不行。


  战斗法师登录,居然又在主城看到了上次的那个枪炮师。


  叶修吃惊,下意识问:“小周?”


  那个枪炮师在看公告,被他一叫愣了一下,然后笑着否认:“你好?请问您是?:)”


  ……不是周泽楷。


  叶修反过来一想,这个点儿,周泽楷应该已经回去睡着了。怎么也不会是他吧?


  那个枪炮师很客气:“我们周队长有事去外地了,明天回来。这个账号是他拜托我帮忙竞技场上分的。请问你有事么?如果重要的事情不介意的话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帮你转达。”


  这个口气,十分的令人舒畅且耳熟了。


  叶修:“江副队,好久不见。”


  江波涛一怔,电脑前面的目光停留在战斗法师上,结合之前的问候称呼稍加思索,礼貌打招呼:“你好,叶神。”


  叶修:“这么晚了,还在玩?一起去竞技场走走?”江波涛的无浪很厉害。好歹是职业选手,其他的职业肯定都比普通玩家要好很多。


  江波涛笑着婉拒:“不了。我受队长命帮忙上分,被打下去就不好了。我玩枪炮师,不是叶神的对手。”


  叶修:“那玩魔剑士就是了?”


  江波涛平淡无波,不置可否:“有机会希望叶神赐教。”


  叶修点了根烟,笑了笑。


  江波涛从不会令人觉得尴尬,他温柔的换了一个话题:“叶神,我们队长在杭州玩的开心么?”


  叶修:“你不会自己去问他?那可是你们队长。”


  江波涛:“听旁人说说,总是要比我自己读脸去猜要准确些。”


  叶修觉得有趣,沉默想了想,收敛了一些表情:“大概……他不开心吧。”


  这下轮到江波涛意外了:“不会吧。发生什么了?”


  叶修抽了口烟,看着屏幕里的枪炮师问:“江副队。你是联盟里出了名的会做人,情商高,能读懂人心,更没人讨厌你。”


  江波涛:“叶神谬赞了。”


  叶修问:“斗胆问一下,如果你有了一个十分中意的人,你会怎么处理?”


  江波涛在电脑那边思虑片刻,问:“十分中意,是指爱慕之情么?”


  “……”叶修盯着这句话看了良久,手在键盘上停了很久,最后敲字,“如果是呢?”


  江波涛微笑,打字说:“若是有百分百的把握,我会去直说表白。如果这种把握不确定,又真的喜欢,那就是把自己逼上了绝路。因为选择权都交给了别人。别人一句话就可以决定自己的生死。”


  叶修问:“那这个意思,是不是告白的人,很喜欢很喜欢那个人?”


  江波涛笑:“生死权都给出去了,叶神您说呢?”


  叶修冷淡回复:“我说什么。”


  江波涛那边伸了一个懒腰,敲字回复:“如果是我,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人觉得你喜欢他,又不告诉他。这样他会被你一步步吸引,决定权又会一直在自己手上。这种办法其实是很不公平的,但被宠爱的有恃无恐,总是会有些特权。”


  ……心脏。


  叶修没说话,抽了口烟,弹了弹烟灰。


  江波涛这时候来了一个直球:“叶修,您知道我们队长很喜欢您了?”


  叶修被弹的烟灰烫伤了手指,抬头看那句话良久:“你知道?”


  江波涛笑了,看了看墙上的时钟,打算再聊五分钟:“十几岁就开始玩荣耀的男孩子,有几个是不喜欢叶神的?”


  叶修:“韩文清。”


  这就叫把天聊死了。


  江波涛灵巧地跳过这个问题:“周队十二岁开始接触荣耀,那个时候正好是您第一次带领嘉世拿联赛冠军。每天放学回家路上,他在网吧门口看到一叶之秋捧杯的海报,虽然不说,但应该是憧憬的。”


  叶修觉得有趣:“憧憬冠军?”还是憧憬他?


  江波涛反问:“哪一个期待不是年少美好的愿望呢?既然有了愿望,冲着这个愿望努力,也是应该的吧。”


  叶修听他说,然后问:“你……不觉得奇怪么?”


  江波涛:“嗯?我觉得有什么奇怪?男人和男人还是……队长对您有意这件事?”


  叶修:“都有吧。”


  江波涛不以为然道:“如果从很多年前就知道这件事,并多年来一直习惯,换成是叶神您,也不会多有违和感吧。”


  叶修长叹一口气,感觉自己被一种奇怪地感觉包围了。既有些安心,也有些舒适。更多的是一种期待成真的喜悦和心动。


  江波涛转念一想:“您不会是拒绝队长了吧?”


  叶修:“没有……还没有。”


  江波涛:“还没有?您准备这么做么?”他的语气一下子严肃了起来,温柔的感觉不见了,甚至是有一些不愉快。


  叶修:“在考虑。”


  江波涛看了一下时钟,还有最后一分钟:“恩。叶神您这边是需要考虑一下。但小周这边,已经不需要考虑了。我不是偏心,但请您将心比心。”


  说完以后,和叶修很有礼貌地道别,关机下线睡觉。心想能帮的都尽量帮了。


  叶修在那里默默把一根烟抽完,然后点开了邮箱,进了官方发的抽奖转盘地址。


  五颜六色的玩家转盘,每一个满级玩家都有一次抽奖机会。叶修还看到了,奖品里面有周泽楷送他的那个小白裙兑换码。


  叶修点了一下那个五颜六色的转盘,心里在想别的事情,根本没在意自己能抽到什么。


  方锐瞄了一眼他的电脑:“老叶,你抽中什么了?”


  叶修看着停下来的转盘,愣了一下:“啊……”


  方锐:“嗯?”


  魏琛放下游戏,百忙之中探过头来一看:“卧槽……”


  只见转盘上指针停在了一个特等奖上:热带小岛双人游。



评论 ( 38 )
热度 ( 6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