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林方】方锐中心宅斗系统 3

3


  【系统:请注意,不要破坏人物形象。恶意扭曲人设会被判定游戏失败。】


  方锐看着床上的魏琛,脑子里放了一万遍《梁祝》和《二泉映月》,才忍着没有直接笑出声。


  魏琛哎哟哟地叫着,被唐昊扶起来,一脸痛苦握着大少爷的手:“我的孩子……没了……我的孩子……”


  方锐:“噗嗤。”


  众人转头看过去,方锐立刻收敛表情面瘫道:“对不起,我放了个屁。”


  顶着魏琛那张胡子拉碴脸,大少奶奶立刻转过头:“就是你……就是你……你这个贱人!我就是因为你流产的!赔我孩子!你赔我一个孩子!!”


  方锐心里很沉重,于是走过去诚心实意的说:“妈妈。”


  唐昊的表情有瞬间真空了。


  大少奶奶看上去要和大奶奶拼命,不顾虚弱的身体,张牙舞爪的要去抓花方锐的脸。唐昊怕他太激动,把他按在怀里:“没事了,以后还有机会的……你还年轻,冷静冷静……”算了算了,大哥算了。


  魏琛缩在唐昊怀里,嚎啕大哭,哭声震天,把屋顶都给掀翻了。小拳拳锤唐昊胸口,比霸王连拳还霸王连拳,锤得唐昊嘴角滑落下一丝虚弱的鲜血。


  方锐:“……好了。系统,太辣眼睛了,我错了,让我改回来吧。”


  【系统:这是您的自由。请您更换NPC外观。】


  方锐把魏琛的脸划掉,并且狠狠呸了一口,还是给大少奶奶换回了赵禹哲的脸。


  唐昊抹掉嘴角鲜血,角色好像已经呈现红血状态。他红着眼,一脸愤恨看向方锐:“你自己死了老公,就要拿别人的孩子赔么!”


  方锐手抠鼻孔以示清白:“系统,我老公到底是谁啊?话说怎么我一上来就是寡妇啊,太猎奇了吧。”


  然后唐昊低下头看人,下一句吼的话就回答了他:“林敬言到底怎么才教出了你这个泼妇的!这里不需要你!你对呼啸山庄已经没用了,快给我滚!!”


  方锐:“…………”


  方锐不小心一用力,抠出鼻血了,他一揩,一脸血问:“老林???”


  这又关老林屁事啊?


  唐昊一下没看他,回过头发现方锐半面都是血,以为他急火攻心吐血了。愣了一下,看到他一脸呆滞的样子,心里默默地想。果然他和林敬言伉俪情深,就算死了,提到一下名字都难过到吐血么?


  唐昊:“你既然这么喜欢他?留在这里干什么……你明明知道,这里已经没有你的容身之地了。”


  系统给出了选项。


  【1,转身就走,只身一人离开呼啸山庄。】


  【2,和他道歉,求他收留您。】


  【3,问候他妈。】


  嗯……


  方锐看着这三个选项托下巴沉思。按照他的性格,他要是转身走固然爽,可是现在自己身无分文,走出去不是要讨饭?讨饭就讨饭,讨饭怎么了?难道自己不是一条光明磊落的硬汉么?


  呵呵,不是。


  道个歉道个歉,低个头难到还能掉肉不成。脸皮能值几个钱。


  选了3.


  方锐自然而然:“对不起,但我还有一个问题,请问您妈活的还好么?”


  ???


 ?????


  啊,尼玛,选错了!他要剁掉自己的黄金右手!



评论 ( 25 )
热度 ( 2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